怎麼我找不到好遊戲

2022-05-22 07:55:04 字數 689 閱讀 7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喜歡玩那種型別的! 收費的還是免費的 ! 一般收費遊戲還是比較便宜的!

免費的遊戲 你不用rmb 去砸 在遊戲裡面就是垃圾! 想殺就殺你! 你要去用rmb去砸的話!

一般階級上班族 是玩不起的 ! 除非你只想在遊戲裡面隨便玩玩 不pk !但是玩遊戲 到最後 誰不是為了 pk ?

推薦魔獸世界!收費遊戲。 還是不錯了。

pk 也比較有技術性的, 別的遊戲 用我的看法來說 都是比不上魔獸世界!之前我有玩了「神話」這款免費遊戲!我砸了5000快rmb 在裡面依然是垃圾 !

坑人啊! 無語。 裡面的乙個 好的屬性石頭就要1000快rmb 試問 你不是富二代你能玩的起嗎!

所以我說 收費遊戲都比免費的要 省錢便宜要公道!!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好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不錯,聽說是南韓公司研製的程式,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是一體的。沒有機械人,兌換超快。可以贏到錢。取到錢。不錯,我好多朋友都在裡面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去 www.17173.com 裡看看吧。 最大的遊戲站 。什麼遊戲都有,許多新遊戲呢

希望能採納哦

4樓:

天下貳很經典的一款遊戲

建議去試試!!

我怎麼找不到我的婚姻線啊,我怎麼找不到我的婚姻線啊

你何必在乎這個,因為你一定會有婚姻的。是啊!為什麼要在乎這些呢?太刻意的強求一些不實際的東西不太好吧!多想想你自己身邊的人和事,難道他們多會在乎嗎?沒有婚姻線不代表你沒有婚姻,沒有愛情不代表你心裡沒有愛。是的,不要相信迷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單身一人 有時我會想我的她到底...

找不到男朋友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我該怎麼辦

你好,這位朋友,你怎麼找都找不到你的男朋友。這個問題使你很苦惱,很焦慮,同時也很痛苦,看的出你很愛他,但這個問題你得全方位的去看,去想,他為啥躲著你,是不是咱還不是很優秀,與其這麼痛苦的活著,還不如咱徹底的放下,好好想想,怎麼武裝自己,壯大自己,徹底改變自己,讓自己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使自己強大起來...

為何我找不到物件,為何我找不到物件?

兄弟!你的圈子太小了!我也是這樣!就相親吧!或者朋友!現在咱們都是上班,回家,去超市,週末也很少出去!即使有聚會也是男生居多!那得問你自己啊,你真的想找物件嗎?如果你真的想找為什麼方法那麼多你不用呢,難道你的主管之位也是從天而降的嗎,你不用付出就可以做到主管的位子嗎?做任何事情都是要先付出的啊,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