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大家都在為補作業通宵,想發條說說,我文采不好,麻煩

2022-05-22 05:45:02 字數 5559 閱讀 9459

1樓:

濃濃的眼圈陪我備考,檯燈盼破曉無奈尚早!

2樓: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阿 唉

快開學了,大家都在為補作業通宵,想發條說說,我文采不好,麻煩大家幫我想想,要有內涵,**等,給好評

3樓:最愛孟小亮

假期,如東水,一去不復返;作業,如牛糞,三天寫不完!

4樓:梁小棲

作業,作業,我通宵做作業,只為讓作業見見老師。

我想發條說說,要有內涵,有深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2、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不要同乙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5、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6、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7、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8、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9、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0、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11、沒有愛的生活就像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12、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型,海納百川是多麼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13、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乙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14、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樂善好施,長於交往,「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緒要儲存」,就像銀行存款,存的越多,時間越長,紅利就越大。

15、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於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斷,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16、學會知足,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了腳。

1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咒罵。

18、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19、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6樓:星空下的墜落

就你這個就十分有內涵。

7樓:魂牽丿夢繞丨

淚是鹹的 汗是鹹的 只有雨是平淡無味的

8樓:溫言

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怎麼樣?

9樓:文茜大姐頭

已經在南航呆了三年啦!!!作為一名即將大四的預備畢業學長,如今對這所學校的感情勝於感覺,嘿嘿。問到我們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怎麼樣,我就是有一肚子的話講啦

1、學術

關於學校的水平,我在報考的時候對有關南航的報道印象最深的就是,它是最該評為985而沒有評上985的第一名。在航空航天領域雖有略遜色於北航,但是我們的強勢也是毋庸置疑的啦,除此外,南航的機械、自動化,能動等好多專業也是我們學校的王牌。

我本人作為一名電類學生,我們院的信工在全國學科排名也是五六名的位置,不管是就業,還是國外公升學,南航的認同度都很高認同度很高。我在江蘇省的感覺就是,周圍的人知道你是南航的學生都會覺得你學習很厲害在會考到這裡哈。雖然在網上的各種綜合排名琳琅滿目,但是在具體就業的時候,南航絕對是乙個可以喊得響亮的招牌~

2設施周邊

除了學術水平,硬體設施也有夠好。我在這裡的三年周圍陸續的教學樓硬體盡享改造,圖書館,游泳館,健身房,體育館應有盡有。我們學校的游泳館真的棒的不行,整個江蘇省的高校游泳館的條件可以說數一數二了,比外面的好些游泳館還好可以拿出去吹了,而且學生遊一次才八塊錢哈哈哈。

這些裡面我最愛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圖書館啦,設施環境真的很棒,真的是學習備考的最佳勝地。而且圖書館門口周邊的也是應有盡有,咖啡館便利店文具店水果店列印店超市奶茶店零食超市琳琅滿目哈。

3飲食

除了以上,更讓我驕傲的就是南航的飯了,南航的伙食好是遠近聞名的,光將軍路校區就有七個食堂,每個食堂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食堂也都有俺的美食確幸。如果校內食堂還滿足不了你,出了我們的北門就是一片商業區,我們的著名小吃街後街,託樂嘉,還有一整幢樓的美食廣場哈哈哈哈想吃不好其實挺難的。

4交通

交通更是方便的不得了,公交車發達而且兩個校區門口就是地鐵,去**都方便的不行,兩個校區之間還通校車大巴,比公共運輸還快還方便又便宜。

嘻嘻說了這麼多,看看有什麼能幫到你哦

10樓:不採卷耳

要說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只有身在這個學校才能清楚地了解它。在南航學習了兩年的我對這個學校還算是比較了解的。在進南航之前,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食堂出名。

南京大學城都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南大的招牌,東南的漢,南師的美女,南航的飯!南航的飯是真的好吃,不管你來自**,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

順帶你還可以嚐嚐各個民族不同的飲食風格,在這裡強烈推薦南航馨園民族食堂!

南航聽起來好像全是航空航天的專業,其實不是的,南航作為綜合性大學,也有很多其他專業,每個專業都有很厲害的老師。就拿我們專業來說,國貿專業的老師上課都特別認真,國貿原理的老師特別能將理論融入到實際生活,他的課都特別有意思!!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南京有兩個校區,乙個是建立在明故宮遺址上的明故宮本部校區,另乙個是在江寧區的將軍路校區。明故宮校區古風韻味十足,隨便一拍都特別美,就像穿越到古代一樣。

相比之下,將軍路校區就顯得比較現代化了,不過這裡有飛機和***的模型哦,合影也超帥的!將軍路的韻味一般都在晚上被人發現。到了夜晚的她,就像是揭開了面紗的女子,展現出了不一般的優雅與魅力!

南航的學習氛圍還是很濃厚的。圖書館永遠爆滿…想去圖書館學習請務必早點去,八點開館,七點五十你就能看到圖書館門口開始排隊了…南航雖然是綜合性大學,但王牌專業還是要數航空航天專業、自動化專業、飛行器設計專業的!歡迎有意願的學弟學妹們來南航,學姐在這裡等你!

11樓:弦空域

南航全稱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可不是別叫的,既然學校都以航空航天冠名了,在航空航天方面實力自然是不弱的。作為一名南航的大一新生,我說一說自己對於南航。

首先簡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立於2023年10月,是新中國自己創辦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emmm是不是很官方) 目前的話南航有兩個校區一一明故宮校區和將軍路校區。本科新生一般都是在將軍路校區,部分專業在大二結束後搬到明故宮校區。

對於樓主所提到的航空與航天,在我們學校中氛圍還是很濃厚的。倘若你有機會來到南航,除了能領略到不輸於其他任何學校的美麗的風景之外,學校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有關於航空的風景,每個週末我都能看到大批遊客來和這些航空器模型,或者是太空飛行器模型進行合影。附圖如下,

其實這兩部航空器是貨真價實的,只是將內部的結構拆去了,而太空飛行器真的只是模型了。

而對於專業的東西,我畢竟不是航空航天專業的學生,我也不能對你說太多,但你想想,在乙個學校裡充滿著航空航天特色的學校裡,有關於航空航天的專業會差嗎?在我開學的那段時間,還有無人機表演的活動,我去看了,當時場面真的很震撼。

聽學長學姐說那是乙個畢業的南航學長做的,乙個人通過計算機製作程式控制300駕(我沒記錯的話,這個資料我也不太清,或者是200駕)的無人機進行表演,在空中繪出了巨大的圖案。從來沒在現場看到過這樣的表演的,我當時忙著只顧忙著哇了。真的只有每一架無人機精確控制才能做到這一點,給你放幾張,你自己體會。

每乙個亮著的點都是一架無人機。你可以通過這個感受一下。南航在航空航天方面的魅力了。

當然,南航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食堂,我看了其他人的回答,有乙個人的回答,說的是食堂,你覺得他可能說的有些誇張了,但是我告訴你,這些全部都是事!!!實!!!我覺得南航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

但這一切看你自己體會了。謝謝。

12樓:黑曼巴

我是南航16級本科生,現在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工信部(工業化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具有航空航天特色的綜合性211大學,雖然不是985,但在很多方面優於985。南航坐落在美麗的六朝古都,江蘇省的省會城市南京,這裡人傑地靈,鍾靈毓秀。

再說一下校區劃分,學校目前有江寧校區和明故宮校區等兩個校區,占地約2000畝。其中江寧校區也稱將軍路校區,是乙個相對較新的校區,學校的學生也大部分在這裡。明故宮校區是乙個老校區,學生也比較少,航空學院、能源與動力學院、機電學院和航空學院的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博士生在這個校區。

南航的食堂尤為出名。在南京,有食在南航的說法,很多南京人甚至把南航當做乙個吃飯聚餐的好去處。江寧校區學生比較多,所以食堂也比較多,而且食堂大部分都已經翻新了一遍,不僅飯菜味道好,食堂顏值也是令人誇讚。

明故宮校區目前有兩個食堂,每個食堂各有三層。

學校周圍的交通也很便利,南京的地鐵非常便利,所以學校周圍的公交線路我就不做介紹。南航江寧校區在江寧區將軍大道29號,周圍有s1號線的翠屏山地鐵站和三號線的勝太西路地鐵站。明故宮校區在秦淮區御道街29號,周圍有地鐵二號線明故宮站

最後說一下男女比例問題,作為一所理工院校,南航的男女比例也是慘不忍睹,接近7:3,但是南京高校眾多,女生多的學校也有很多,所以並不需要憂愁脫單問題。此外,南航也有一些文科和藝術學院,這些學院的女生還是很多的,比如經濟管理學院和藝術學院。

很多南航的男生都說,我校雖然女生少,但是質量都很高,我也對這個觀點表示贊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有疑問可以提出來。

我喜歡的人送我了一條她自己做的圍巾,我想發條說說謝謝她,但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誰能幫我想想?(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在多:謝謝你給我帶來的溫暖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送我的圍巾,我很喜歡。以後冬天我會感到更溫暖了,每個冬天我都會帶著它。因為他是你的勞動成果,我會很珍惜的!

快開學了我很難受,快開學了焦慮怎麼辦

我認為你應該敞開心扉,勇敢的面對生活,雖然生活往往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美好,但無論如何都不要逃避生活,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家在農村怎麼了,我家也在農村,這不是安慰你,而是我家真的在農村,都說農村的孩子早當家,也許你能比城市裡的那些人更好呢,凡事都不要想得太壞,要往好處想。這樣既能勇敢面對,說不定真的能從...

開學了,不開心怎麼辦,快開學了,心情總是很低落,很不好開心,怎麼辦?

兩個月的假期,突然回到學校了,一時不習慣,也是正常的!1 首先,你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2 在新的一學期裡,對自己的學習要有個好的規劃!孩砸,開學本就是一部史詩級災難大片,誰都會心裡難受,如果你想炸學校回,記住,你不是 答乙個人在戰鬥 適當的做好心理準備,確保能在學校度過快樂的一天誰開學都會難受...

開學了,如何幫助孩子收心呢,快開學了,如何讓孩子儘快收心?

首先,家長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和孩子制訂一個和學校生活接近的作息時間表,按照平日上學的時間起床 睡覺 學習 運動,有規律地作息,從而更好地適應接下來的學習與生活。給孩子灌輸積極的思想。多與孩子聊些校園趣事,激發孩子對學校生活的回憶。以積極 樂觀的心情影響孩子,和孩子 一些關於新學期課外活動等相關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