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答題的首次答題怎麼答都答不成優質的呢

2022-05-22 03:45:02 字數 4766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答的很詳細。

最好是分出一二三點。

或者用瀏覽器試一下。

2樓:

優質回答是根據題目的標準來回答的,要理解題目的意思,只要你打的有理,有道理就是優質回答

3樓:

你找人合作,你提問題讓別人答,你給他設成優質,然後他提問題你答,他給你設成優質,相互合作共贏。

4樓:

是現在怎麼答題都不是優質的,難!

5樓:體育人人愛

沒有理解內容的真實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文化水平有限

我是新手問什麼首次答題不給優質回答 我都答了二十多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自己比較熟悉的問題,回答至少要三十個字,還有不要複製貼上。

8樓:司文書生

優質回答就是字要多!字要多!我之前回答好幾次都很準確,但是不算優質回答,後來我回答了很多字就算了,可以把乙個答案分成第一點,第二點……這樣,可以佔字數,希望我這個回答字數夠了,望採納

9樓:小小友

字數是關鍵問題,優質回答就是字要多!字要多!我之前回答好幾次都很準確,但是不算優質回答,後來我回答了很多字就算了,可以把乙個答案分成第一點,第二點……這樣,可以佔字數,希望我這個回答字數夠了,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回答不是那麼好拿的,**並茂,出處詳細,條理清晰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每天簽到拿4點驗,18級300000/4=75000天,

如果從1歲開始簽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簽到(誰知道200年後還有沒有簽到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經驗,時間減半,但考慮現實,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經驗,可能你是個勤快的人,每天水32經驗,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個大水怪,每天水64經驗,那就只要12.5年!!!

還如果你個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經驗,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經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經驗,那你碉堡了,只要3.

125年!!!當然,你會覺得3年還是太遠了,每天你閒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經驗,碉堡了,你只需要1.2023年,只比1年半多一點!!!

什麼!!你還不滿意,那你覺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經驗嗎,可能嗎!!可能嗎!!!

據說回覆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經驗,那麼,按照隊形,點選複製,吧我的話複製一片,拿優質答案妥妥的.

12樓:蓮花溝一枝花

新手也不怕,只要你認真的回答題目的內容就會給你認定優質答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判斷為優質回答現在是比較難,像我自己基本都要回答幾道問題才被判斷為優質回答。你下次答題盡量詳細點,字數充足點,應該能幫你容易點拿到優質回答。希望能幫到你了,為了優質回答繼續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乙個優質回答,必得現金紅包,連續答題天數越多,獎勵越高。

詳細規則:

(1)使用者每日有回答被判斷為優質回答,則可獲得0.5~140元的紅包獎勵;

(2)連續答題天數越多,獎勵越高;

(3)7天為乙個週期,7天結束即開始新一輪7天週期。

15樓:

每日回答乙個優質問題就有獎勵,答題規則1、每日回答被評優質答案就必得0.5~140元獎勵,2、連續答優質答案天數越多,獎勵越多,3、連續答滿7天又開始重新一輪7天答題獎勵。答得越多獎勵機會就越多,回答的內容要符合題目,不要問非所答,內容要詳細明確,只要做到這幾點就會評為優質答案可以拿到獎勵啦!

16樓:as雲淡風清

回答的問題一定要回答的清楚,明了,仔細,最好多寫一些,在三行四行之間,把問題交代明了,這樣就可以評為優質回答,得到獎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都習慣了,這個軟體現在不管回答什麼他都不給錢了,快了黴,不給錢就不給錢的,非要搞那個什麼優質答案,又答不了,又不曉得優質答案的標準,真的是,反正我還有一些賺錢的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答案有沒有符合題意 字數夠不夠 要是答案不符題意 還有字數不夠 就不能拿獎勵 例如我這樣 字數不夠還有湊一些 這下子應該夠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得到回答獎勵,必須回到的字數要多,差不多三四行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回答盡量準確一點,最好別氣複製別人的,就可以了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回答就是字數多?孤陋寡聞了

誰能給我製作答題器,自動答題的那種,有題庫,答案,答題的

樓主您好,17173有您需要的答題器,他們提供的答題器還有其他功能,很好用,可以自己加題和設定答案。誰幫我用易語言做乙個答題器,我有題庫,能自己更新題庫的那種 5 寫乙個資料bai庫吧 讓程式可以從數du據庫裡面來呼叫題目!zhi 至於更新dao 程式本身是專不會更新題庫的 簡單的可以用ftp 讀取...

為什麼這麼難得答題獎勵,我都答了不知道多少個問題了還沒過,崩潰,有和我一樣的嗎

是指優質回答嗎?如果是的話,可以通過在每個答案里加 來提高答題質量 或者是多寫一些字。如果是指採納率的話,那我只能表示 我也是,感覺自己答的都挺好的,但就是沒人採納,不過也沒什麼,畢竟可能沒說到別人的點上。那就多答一些,總能有被採納的時候,加油!加油 在回答問題時,首先要選擇自己擅長的,然後看看們已...

考研政治答題,怎麼背?怎麼答的好?我寫的也不少啊為什麼分

背的關鍵點都是那麼多,而其實政治題很多都不是由乙個你所背過的關鍵點就能答得全面的,還是要根據題目,把你頭腦中知道的可能和這個題目有關的都答進去,不要怕多寫字不要怕麻煩,判卷老師還是很耐心的為你查詢與標準答案一致或相似的答題點的,我今年政治75分,考完看了下答案,真心幾個答題的採分點還真不是我主要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