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參粉和天麻粉可以一起吃嗎,三七粉,西洋參,丹參,天麻打成粉能合在一起吃嗎作用是什麼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246 閱讀 99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可以通過溶栓,抗凝,擴血管,營養神經等等**,有後遺症的話可以通過針灸,藥物進行****。丹參粉我是經常買那種昌弘丹參粉泡水喝。

三七粉,西洋參,丹參,天麻打成粉能合在一起吃嗎?作用是什麼?

2樓:h齊天聖

三七粉西洋參丹參天麻等,

如果天麻和三七分開好些。

3樓:老段三七

可以的。

降血壓、輔助**中風偏癱:三七粉半勺(3-6g)、丹參粉1勺(6-9g)、天麻粉半勺(3-6g)飯後溫開水送服。

降血脂:三七粉半勺(3-6g)、山楂粉1勺(6-9g)、西洋參粉半勺(3-6g)飯後溫開水送服。

降血糖:三七粉半勺(3-6g)、 丹參粉1勺(6-9g)、石斛粉1袋(0.5g)飯後溫開水送服。

4樓:鵬少軟體

假(三七)得小心,種植戶的比較放心,v-亻言nsns336,挺好的!..

....

..三七,中藥名。主產於雲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為五加科植物三七panax notoginseng (burk.

)f.h.chen的乾燥根和根莖。

秋季花開前採挖,洗淨,分開主根、支根及根莖,乾燥。支根習稱「筋條」,根莖習稱「剪口」。

1.取一砂鍋,倒入過半的水,瘦肉切片/條加入,放入蜜棗2.蘋果去皮核,切塊,雪梨連皮去核切塊,然後一起放進湯裡3.大約煮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最後要喝的時候加適量的鹽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西洋參、天麻、丹參能同蜂蜜水一起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丹參,天麻和洋參打粉可以吃嗎?

三七,西洋參,天麻,丹參打成粉一起吃,它們的功效是什麼

7樓:y丶

1、具有活血化瘀、祛瘀止痛、涼血清心、補氣養陰、清熱生津、祛風溼、通絡止痛、平肝潛陽、息風止痙等、功效。

2、可以輔助降壓降脂,調理心腦血管疾病。

三七的功能主治:止血、散瘀、消腫、定痛;治**、咳血、衄血、便血、血痢、崩漏、症瘕、產後血暈、惡露不下、跌撲瘀血、外傷出血、癰腫疼痛。

擴充套件資料1、三七功效:

散瘀止血,消腫定痛。

2、西洋參的功能主治:

補氣養陰、清熱生津。

用於氣虛陰虧、內熱、咳喘痰血、虛熱煩倦、消渴、口燥喉幹。

益肺陰、清虛火、生津止渴。

治肺虛久嗽、失血、咽乾口渴、虛熱煩倦。

3、天麻功能主治

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眩暈、頭痛。

4、丹參功效

活血祛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涼血消癰。

8樓:佔雅懿宗仙

功效是活血化瘀補氣鎮眩。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西洋參,天麻,丹參打成粉一起吃,可以活血化瘀補氣鎮眩。對高血壓高血脂有眩暈症狀的人有良好的調養功效。陽虛的人可以吃,加上適量的肉桂會更好。服時用蜂蜜水可改善口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種藥,三七天麻丹參都是活血化於的。

西洋參主要是滋陰補氣抗衰老。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血管的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西洋參、天麻、丹參能同蜂蜜水一起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藥加蜂蜜一起喝沒有***嗎

三七粉天麻粉丹參粉加在一起吃能治耳鳴嗎

13樓:尉運南華榮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您好,根據您所述的情況,丹參粉、三七粉、首烏粉粉、天麻粉是可以一起吃的,可以發揮藥效的。不會影響身體的

天麻可以與丹參合吃嗎

14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天麻丸的bai功能與主治du是祛風除濕,舒筋通絡,zhi活血止痛;用dao於肝腎不足

回,風濕瘀阻,肢體拘攣,答手足麻木,腰腿痠痛;風痙口噤,腰背強直,不可轉側;肝熱生風,頭暈頭痛,手足攣痛麻木,或半身不遂.

指導意見:

複方丹參片具有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缺氧之功效;可改善心腦血管急性症狀和心電圖缺血性的改變,可抑制血小板凝集,抑制血小板的釋放反應,降低血粘度,降低血脂。天麻丸和複方丹參片可以同時吃.對手腳麻木**有加強作用.

三七粉 西洋參粉 丹參粉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服用,三七市活血化瘀的,西洋參有補氣生津的功效,而丹參也主要用於活血。服熟三七 用雞油或其他油將生三七炸黃即成熟三七 能補血強身。經科學研究並通過臨床試驗證明 三七與人參一樣,含有四環三萜等補養成份,而且比人含參含量還高,三七所含的酮類化合物,能促進血液迴圈,擴張冠狀動脈,降低心臟耗氧量,減...

三七粉和天麻磨在一起可以生吃嗎,三七粉和天麻粉一起可以生吃嗎

三七主要作用止血止痛,天麻主要作用止頭暈頭痛,可以同用,但是沒有對應的病症最好不要亂服。三七粉和天麻粉一起可以生吃嗎 可以的,天麻的作用 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 三七的作用 化瘀止血,活血定痛 這些都是可以合用在一起,起到的作用是活血平肝的。三七粉和天麻粉沒有相剋,一起可以生吃。三七粉是植物三...

三七粉可以和紅酒吃嗎,三七粉能和酒一起吃嗎

三七粉能和紅酒同服的,沒有 食用禁忌 1 孕期婦女復禁止使用 女性在懷孕期間,禁止服用三七粉。這制和孕婦不能服用很多西藥一樣的道理。2 感冒期間 風寒感冒期間不能服用三七花,因為三七花性微涼,會加重風寒感冒,三七粉性溫,風寒感冒期間可以服用。而患風熱感冒則百不宜服三七粉。3 三七粉建議堅持常服 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