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蓋了3層房子10,50公尺後邊一家不讓蓋

2022-05-21 23:40:04 字數 780 閱讀 2582

1樓:ly_雪狼傳說

都是些外行

你們以為想修層就修幾層啊,或者別人不叫你修幾層你就不能修啊?那不是個人說了算的。

任何建房行為都有建設部門出具的「規劃許可證」或「準建證」那上面批你建幾層你就建幾層,能少不能多,不多都合法。

不過50公尺啊 他也忒狠了點吧,房在你家地皮上,離他50公尺,他出來干涉,純屬找事啊,50公尺距離你修10層都與他鳥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房子3層要比後面的房子高,需要留出較大的距離,主要是不影響他的採光(日照)。

一般說,與後面房子的距離應該是房子高度的2/3,就不會影響採光。

這種問題,最好是通過親戚或熟人做工作,因為並沒有合法距離的規定,只要工作細緻就可以解決的。

3樓:高密聖亞

按照規定間距不低於層高的1.7倍、不當光線的話可以蓋!

另外,不知你是否已經辦理了規劃許可證等手續,若沒辦的話後邊可能以此為理由不讓蓋!

4樓:

應符合民用建築設計通則的關於採光通風安全等規定。

但一般可從相鄰關係的角度進行協商並付一定費用即可,但別忘了書面協議。

否則按照地役權規定是須每年付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當地的**問一下,過高是不能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遮擋別人家的採光了,同時,如果你房子進去小偷,又把鄰居家偷了。這些責任都由你承擔

我家蓋了二層半房子,去半層沒有留樓梯可以嗎?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那半層就想遮個陰

風水上沒有規定半層要樓梯,這個不傷風水無禁忌。請放心!不可這樣弄 要不全建好 要不上面就不要 不然必敗家運 風水大師 我家兩邊都是兩層半樓房,我想建三層半,可以嗎?建議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建房應注意的幾大風水問題 在建房中,風水問題是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包括房屋的高度 朝向 下水道的選址等都很重要。...

我家新蓋的房子,現在蓋了兩層,發現水泥沒有凝固,如何化驗水泥是否合格

你好!簡單四步驟可以分辨好壞 1.可以通過看。水泥的紙袋包裝完好,標識完全。紙袋上的標識有 工廠名稱 生產許可證編號 水泥名稱 註冊商標 品種 包括品種代號 標號 包裝年 月 日和編號。不同品種水泥採用不同的顏色標識,矽酸鹽水泥和普通矽酸鹽水泥用紅色,礦渣水泥用綠色,火山灰水泥和粉煤灰水泥用黑色。2...

別人在我家土地蓋了房子,現在收回,別人不搬怎麼辦

最好是雙方協商解決,畢竟農村人都是親上加親的,不要傷了和氣,協商不成只能通過司法解決。人家都把房子都已經蓋起來了。再乙個他也房屋已經批了,你還能要的回來嗎?走法律程式,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同時雙方都能達到認同,從而解決問題。別人不搬,你首先可以通過村委會去調解,如果村委會不管用,可以找鎮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