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鄰居蓋了三層樓風水講對我家什麼影響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960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只是大小而已,要看在自家什麼方位,吉方是好事,兇方就要調整自家的高度

謝謝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條件,神仙也難回答

我家西方鄰居家蓋了三層樓,從風水方面對我家有什麼害處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麼你家是什麼情況呢?你家其他方向又是什麼情況呢?其他方向也要全面的考慮,綜合判斷,不是乙個方向就能說明情況的。

4樓:幸福製造者大神

距離你家有多遠?你家是幾層,這些都有影響。

5樓:四個胡蘿蔔

具體要看戶型圖,最好傳**看看,希望能幫你,望採納

我家蓋了新房三層鄰居蓋了四層從風水有啥講究

6樓:老虎417軍魂

風水中「一物一太極」,各佔風水。如果總體環境四周高,唯你家低,主一世被欺;若四回週低,答唯你家獨高,則犯孤峰煞。有些人以為門大,門高,房高就可以佔別人風水,那是錯誤的。

一家乙個乾坤,布局不同,吉凶不同。福德高低,吉凶不一。只有以善為先,則百煞不近。

農村獨家小院鄰居都蓋起來高樓,房屋都高於我家房屋,風水對我家是否有利?

7樓:福鉞命理

奴欺主,屋內女性掌權,做生意的話客戶刁鑽

8樓:鐘辰通老師

不是比你家高就不利,風水的角度講論具體方位的

9樓:蒼天

我對風水是遠而敬之。不會想你這麼看中。

我家是平房前面鄰居蓋4層樓後面有窗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怎麼化解

10樓:張反修戰士

我認為如果前後鄰居,他的後牆是您的前牆,就對你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但是兩家有路隔開,危害降到低限。如果這條路是通路,就只是採光問題了。冬季能否擋住室內採光,如果不影響室內採光

就基本沒有影響。

11樓:懶洋洋

確實不好, 大門上方掛鏡, 窗頂掛鏡

或者前後門對調!

12樓:阿旭廠長

先不管有沒有!最簡單的,八卦鏡 給他返回去。

前面鄰居蓋樓房我家也是樓房,他家超過我家按風水來講好不

13樓:衡水遊龍

我們農村這邊來說,左鄰右舍(包括前後鄰居)超過自家房子的高度都不好。

不過現在不要講究這些了。都是迷信的說法。鄰居還是要以和為貴。

14樓:看淡一切

對於我來說不是事。別信封建迷信。

15樓:百事v可樂的家

不好 這樣你會倒霉

我家住在東邊,西邊鄰居新蓋的樓房比我家的高對我家的風水有影響嗎?

16樓:天師除邪

放心,別人房高對底無一點害處而言,因為你的房有一定山甲命脈,要有懷穩,除非你房分水不好

17樓:喜臨門玄學館

右邊為白虎,白虎抬頭又高,影響很大的。

18樓:

西方為白虎方,白虎方高主傷災。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鄰居蓋高樓對我家有什麼影響風水吉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你家的前門,然後向外看

看看是否有任何大的建築物或是礙物對著你,並且產生風水學中所指的「暗箭煞」。鄰居的衛星天線、街上的電線桿、教堂尖塔、或是一條長的馬路正對你家的大門--這些都可以形成所謂的「暗箭煞」。假如有任何可以成為「暗箭煞」的東西對著你家的大門,那為了化解這種有害的影響,你應該在前門上面,以鏡口對外的方式掛置八卦鏡。

我家蓋三層樓房,和北面鄰居隔著5公尺的路,鄰居要4萬的遮陽費合

如果影響到對方採光對方有權要求支付費用,你可以告知對方去法院起訴。我家準備蓋房三層,但是隔著一餘兩公尺寬路的屋後鄰居不讓施工,說是擋住他家採光了,他的說法是否有依據?5 蓋房子的結構要和bai鄰居協商,特別du是農村,更要zhi搞好鄰里關係,dao。如果房子太高版 妨礙了鄰居,不但對 權鄰居不好,對...

我家是平房我家西邊要蓋三層樓我們不讓蓋合法嗎

是你們不讓你鄰居家蓋三層樓嗎?要阻止,有兩個辦法 一,看看當地法津或國土局有沒有規定,不能蓋三層樓的 二,拿出證據證明他們蓋三層樓會影響嚴重你家的採光或通風。找到證據了,再向 部門提出 你家是平房,你家西邊要蓋三層樓你們不讓蓋是不合法的,理由如下 1 你家西邊建的樓房雖然高於你家的房子,但他在西邊不...

在農村想蓋占地150平公尺左右三層樓,擁有10 房間的小旅館,請問整個建築和裝修成本大概要多少錢

成本不好說,畢竟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就拿我家來說 5年前 170平四層半,單建築就用了25萬左右,外牆上水泥油,室內簡單裝修,材料人工費的大概10萬。既然是做旅館裝修自然不會差,說句不好聽的,裝修差也不會有人住,所以說裝修費肯定也不便宜,每平公尺可以控制在600元到800元之間 包工包料,我現在負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