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的人體傾斜是真的嗎?靠的是外力還是什麼

2022-05-21 21:55:05 字數 555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傾斜是和他的舞伴一樣 鞋底有鎖定裝置 並且每次他使用傾斜的時候是用乙個拿鞭炮的人吸引人們目光 而michael那邊就沒有燈光了 變黑了 這時候他們是在準備這個鎖定裝置 這可是他的專利 還申請了呢 厲害啊 michael jackson 是我最喜歡的 哈哈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http://tv.mofile.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的情況下根據物理學和力學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而這個動作邁克是從舞台上伸出的釘子把鞋子固定住!但做這個動作時,在傾斜下去時後腳跟腱會很痛,必須經過艱苦的訓練!

而這個動作叫擺脫地心引力的幻想,已申請了專利!而這個舞步的表現不在於特技不特技,特技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豐富發明想象力,雖是特技,但別人卻想不出來!

這就是這個舞步的獨特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動作是技巧、力量、鞋子和舞台配合完成的,鞋子是michael jackson發明的,並申請了專利,但不管怎麼樣,還是需要紮實的舞蹈基礎,超人的肌肉力量和反覆的練習。

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軍隊是演員 雕像是電腦特效 這個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這裡出現的部隊則是聯合國為配合邁克爾 傑克遜拍攝這個宣傳片而專門派出的俄羅斯維和部隊。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拓展資料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1958年08月29日在美國印...

麥可傑克遜,麥可 傑克遜資料

首先,很多心理學家認為michael jackson整容是心理問題,因為他從小就沒有父愛,並且自己曾親眼看到父親的婚外情,他也同樣沒有童年,所以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什麼50歲了最喜歡的活動是爬樹和看動畫片,因為他的人生是與人相反的。種種經歷導致他整容,當然這只是心理學家的分析。但是micheal jac...

麥可傑克遜歌曲,麥可傑克遜的歌

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麥可傑克遜,也很少聽他的歌平時就是聽別人議論他整容的事情。和你一樣前幾天聽到他拯救地球那首歌,突然感覺這個人真的很有才華很親切的那種,從那時我就不管他有沒有整容了,這是別人的私事我們看重的是他前無古人而後無來者的 才華。希望大家一直支援他。麥可傑克遜的歌 麥可傑克遜的歌是 1 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