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戀可信嗎,微信網戀可信嗎?

2022-05-14 17:30:04 字數 5804 閱讀 1265

1樓:譚豐羽富珺

不可靠。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可靠。

但這要看你個人品性和對方品性。如果對方也是那種很單純的想在網上結交女朋友的..可以試著聊下試探下。

要時刻謹慎。在網上絕對不能把個人資訊透漏給對方。覺得不對勁就要立即停止..

以免被人詐騙。

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了。網路詐騙無數。騙財騙色騙啥都有。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一男騙幾女騙財騙色的故事..有的陷得很深後果變得很嚴重的都有。很可怕的。

還是隨緣吧。緣分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2樓:釗奕琛印寅

不可以,因為網路都是很虛擬的,你要真正的去了解乙個人,才能發現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要相信網路的愛情,那樣會給你很大的傷害,在現實好好的你身邊那個對你好的人,那才是最真的,希望你會懂得我這番話

3樓:顧樂容焉獻

只能說很久以前就不可靠了!小心**哦~~俗話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讓你信了,才能騙的了你

不過,就算是真的,你想想,要你和他在一起,你願意麼?身邊有些是從網戀到現實中的朋友,說實話,有的結婚了,但間隔還是會有

4樓:種仙武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薊竹青釋娟

哎!說不准

也有網戀走到現實結婚的啊

但能不能長久就不一定了

知根知底的情侶都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相信該是你的總會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微信網戀可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7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8樓:七彩虹科技****

網戀有風險。謹慎

(望樓主採納哦)

現在的網戀靠譜嗎?

9樓:懷雨旋

剛剛我問同事,網戀靠譜嗎?她曰「不靠譜,女的容易受騙」,我想大多數的人會和我同事有一樣的感覺。給人最直觀的感覺就是「受騙,不靠譜。」

10樓:不要輕許諾言

不靠譜,兩個多月的網戀,把心都給了,突然就找不到他了,所有的誓言,所有的甜言蜜語就像一場夢,飛灰湮滅,只留下乙個人悲傷春秋,乙個人默默心碎

11樓:來自臥龍山敏銳 的楊樹

不相信網戀的我網戀了,我是乙個容易較真的人;7天時間裡我把我們的關係定位在閨蜜。可是,我高估了自己。還是越來越喜歡他,期待每一次和他聊天。

理智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應該立馬結束;可是他真的是我喜歡的型別,糾結半天還是刪掉所有能聯絡的方式。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陪伴在身邊的伴侶,而不是手機螢幕後面一無所知的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的網戀,說愛的死去活來,太過牽強做作。但我真的有期盼過和她在一起,並想過我們的以後,也在心裡下決定,要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但我知道,這種欺騙落空後的感覺,一點不亞於相愛分手後的撕心裂肺。‍‍

14樓:沉夜孤星

網戀和現實最大的不同:現實中的戀愛,可以說是乙個透明體,彼此可以看見人,看見對方的行為舉止以及通過事件看到對方的品行及素養。當然現實中也少不了甜言蜜語,關心呵護和獻殷勤。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不遠萬里去到了她那,她只是冷靜回了句在外地有事,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了。如果乙個女孩對你的付出,只是理所當然的對待,怎麼可能對你有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記起在網上初見那天,在眾多附近人中一眼就加了她,而那天是她最後一天待在廣州。

17樓:老阿姨

不知道,正在網戀,對我很好,我想買什麼,直接就發紅包給我,我之前談了兩個,乙個打我,另外乙個冷暴力我,這個是我遇上對我最好的,不管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我只想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18樓:養的貓呢

不靠譜 一年多了 硬生生讓我養她胖了30多斤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點開她的朋友圈已經把我遮蔽,我才知道,那些所謂的奇蹟,到底只是存在電視劇集裡,我能感動自己,卻永遠也感動不了乙個不愛我的人。

20樓:名

‍‍我總在想,如果那天我沒有頭腦發熱加附近人,又或者她早一天去了深圳,是不是就不會有開始,是不是也就不會有如今的痛徹心扉?‍‍

是不是現在的網戀不可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了,網路現在已經普及了,網上各種手段都有,人心在網上全部放大。各種思想衝擊著,所以不說網戀不靠譜而是人不靠譜。畢竟網路就是別人的面具,保護好自己才是真的

22樓:

網戀有時也會是真的,但是你也要小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不可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可信 而是網戀**多而且化妝技術你也懂得

25樓:冀爾白

對啊 假的實在是太多了

網戀可信嗎? 20

26樓:速寫俠俠

正確的網戀是可靠的,有很多網戀奔現成功的例子呀,但是盲目的網戀,沒有計畫的網戀肯定不靠譜。

掌握技巧和方法的網戀才是靠譜的。

1、注重積累話題

網戀一定要注重積累話題哦,聊天是乙個跳躍性的過程,話題往往具有跳躍性。因此,聊天對話題、素材和閱歷的積累提出了較高的要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聊天素材的積累。

例如:奇聞異事,搞笑話題,有意思的**以及個人的驚險經歷等。

對於聊天話題,有些聊天經驗的人都會比較清楚,當你的社交圈子到了一定高度時,必要的聊天素材不可或缺。所以說,不管是追求女生,還是生活,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是你最好的選擇。

2、注意女生聊天的思維模式

從性別角度,思維方式可以劃分為兩大類。

(1) 男性思維方式:抽象概括、解決問題、探求動機、建立因果、推理總結、目的優先、以客觀為標準。

(2) 女性思維方式:具體細節、表達感受

、描述問題、關注過去、開放肯定、忘卻目的、以自我為標準。

從上述思維型別的特點看,男性思維適合解決問題,而女性思維則更適合維護關係。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你不妨更多地採用女性思維。否則,用理性的男性思維,去與感性的女性思維進行聊天,則很難將話題或關係持續下去。

3、要擅長傾聽,讓自己通過傾聽來獲得她的認同

很多情況下,女生在於異性的交流過程中,只是想尋求異性的認同,而不是交流意見或者拓展思路。因此,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必須學會傾聽,獲取對方的認同。你可以感同身受地與對方交流,用代入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記住:不管是面對面聊天,還是打**,三分是內容,七分是語氣和態度!

當然在自己傾聽對方的時候,自己也可以適當的幽默一下,幽默的男人是大多數女人都喜歡的。聊天是一種氛圍,因此,在聊天過程中,應讓彼此處於一種輕鬆、愉悅的狀態。

27樓:西側凌

如今網路很發達,網戀已經很普遍,那麼網戀到底可不可靠呢?

有的人網戀純屬是為了追求那種朦朧的感覺。沒有面對面的交流和接觸,網路給人蒙了一層神秘的面紗,缺點也令人想入非非。不過網路畢竟是虛擬世界,有的人借助網路這個工具為非作歹,這種例子雖然不是很多,卻也不少。

有的人一開始並沒有網戀的打算,只是想在網上尋找朋友或知音,因為在對方的世界中,你的一切都是空白,你們可以無拘無束的聊天,不用擔心被揭穿的危險,所以你會格外放鬆,如果你們是異性,又聊得很投機的話,很可能通過網路彼此產生愛戀。

如果你們聊得很投機,彼此都產生感情的前提下,就會時刻想著跟對方聯絡,只要一天沒有對方的訊息,你就會感到寂寞。所以時間一長,你們就產生了見面的衝動。這個前提是直覺和感覺,這兩方面都對了,那才可能說明你找到了對的人。

在見面之前,你會把對方想象得很完美,可是你忘了,對方跟你存在的世界相同,你們都是普通人,都有不完美的一面,在網上聊天的時候,你們不會表現出自己的缺點,所以如果一方真的喜歡另一方,那就不要著急否定,因為這樣可能會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其實網戀並沒有那麼可怕,不要因為你愛上了乙個虛擬世界的人而惶恐,因為除去網路,對方也是真實的,也不要因為那些恐怖的案例而疑神疑鬼,你可以懷疑,但不可理喻地懷疑還是算了吧。

如果你們見面之後,一切進行地都很順利,尤其是彼此都知根知底的情況下,就不要太抗拒,因為網路只是你們的媒介而已,等你們開始以後跟其他普通的戀人都是一樣的,所以網戀沒什麼丟人的,等你們結婚以後,你們可以自豪地說:「神奇吧?我們是通過網戀在一起的。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相信自己。

28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30樓:濯振饒黎

我看了你的補充,如果你真那麼想那還是算了吧……對……網戀有真有假,腦子放清醒,別讓花言巧語給悶了,**,就是**不過網上還是現實……我勸你別抱太大希望,望採納

31樓:霍光輝雷月

現在是有很多的網路走到現實的事例耳朵,那要看你的感情是怎麼培養的。如果很正常的日久生情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信的。你覺得你是壞人嗎?

你不要認為你看不見對方,他就是壞人啦。其實有時間談心說真心話的,都是有情感交融的。壞人可沒那麼多情趣跟你真心交談呢。

不過也要你自己去感受他的真實了。

32樓:苦作橋琛

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不一樣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初戀都是第一次(呵呵廢話)

就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大家很多時候對待事情都不一定能有乙個好的方法~所以很少人結婚的物件是初戀的原因就在這裡了。如果你可以包容的話

天長地久還是有一定機會的。

33樓:沃天藍融天

樓主你好,下面有我為你解答:至於網戀還是有可能的,但必須要了解對方,最好是去見次面,如果太遠,建議還是把心收回來吧!因為即使對方當時同意,但時間久了,總有點不安全,相離太遠了,所以網戀還是有可能的,但也不能太離譜,否則會被傷的很慘。

謝謝樓主採納。

34樓:世釗聊靈慧

很難說,但也有真情。關鍵在於網戀中的人和自己是否有善於分辨真偽的慧眼。不過**挺多的,尤其金錢、感情**特多,自己好好把握。

網戀可信嗎,網戀可信嗎?

說不准,你相信緣分嗎?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說不定現在對方就在騙你,網戀?那是你在網路中的一段虛幻愛情,還是現實一點的好。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不一定,每個人不一樣 網戀可信嗎?20 正確的網戀是可靠的,有很多網戀奔現成功的例子呀,但是盲目的網戀,沒有計畫的網戀肯定不靠譜。掌握技...

網戀可靠嗎?能信麼,網戀可信嗎?

要看你戀的物件,如果你覺得對方是能給你幸福的人可以試試。但我不是很贊成,因為現在 多!呵呵!這得看你怎麼看待了。網路雖然是乙個溝通工具,但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但它也有弊端,就是你不知道別人是否對你真心。不過如果夠幸運的話碰到乙個對你好的那也說不定。如果你想他認識他那就去和他見見面,聊聊天。但一定要注...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信嗎?

很難說可不可靠,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網路上的確比較複雜一點,多乙個心眼,擺正你自己的心態,如果是在真正溝通的基礎上建立的網戀,可以接受!一般上網的人都問過這個問題 網戀在這幾年已經普遍正常,而且有很多網上認識結婚的例子。但是也必須說有很多被騙的例子,我記得5年前玩網路只是qq聊聊天。說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