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的成功率高嗎,網戀奔現成功率高嗎?

2022-01-29 05:51:26 字數 953 閱讀 5661

1樓:沉湖賞月

不高。雖然成功的例子也有,但在整體中所佔的比例還是挺小的。畢竟網戀階段根本不知道對方的真面目,很多人奔現以後都會瞬間幻想破滅。

2樓:雨to天

我覺得網戀奔現的成功率不高,因為網戀的時候,對乙個人的了解是不深的,等到奔現之後,發現對方不如自己想像中那麼好的情況比比皆是。

網戀成功率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十年後再回想自己今天的行為,你會覺得自己是相當天真。人在不同時期的想發,願望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輕易承諾才好。

4樓:大河刂向東

經歷過你才知道 順其自然就好 沒有任何看法的 主要你們歲數也小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珍惜現在才是最好的 之後的就留給時間去思考就好了 愛情總是讓人充滿著幻想 是如此的美豔妖嬈。

5樓:瞿芙吾涵蕾

如果你只是認為網戀不可靠…那麼根本沒有成功率…如果真的相愛…那麼成功率還是很大的…

6樓:依幻鑲

我也14上初三,他也15上高一。我廣東他江蘇,網戀了5個多月快半年。一開始我們也很好,說好了以後要怎麼樣怎麼樣。

但是後來時間久了就沒之前那麼好了。之前說的種種都不算數了,和平分手了。他沒有喜歡別人,我也沒有。

我說句實話還是不要的好,當個網友沒事的時候聊聊天就好了。日子久了什麼好感、新鮮感都會被磨光,只是多了幾分傷心而已

7樓:t唯逸

不要太用心,有過這段回憶就好。

8樓:手機使用者

不大,面都見不到,說啥都是扯淡

9樓:春如彤

雙方相互喜歡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手,要麼繼續走,還能怎麼辦?

網戀的成功率有多少?網戀成功的概率是多少?

不是說有多少,只是看兩個人是玩呢,還是真心的,是玩的就不用說了,若是真心的,既然是網戀就是在網上認識,怎麼認識那就是有共同語言,那樣的話就看兩個人是怎麼想的拉。成功率各佔50 吧,只能這樣說拉。其實認真對待了,網戀跟現實中的戀愛沒有什麼區別,關鍵是看你的態度,你要拿感情做遊戲,現實中也不會有成功的愛...

婚介所的成功率高嗎,婚姻介紹所的成功率高嗎?婚介所的相親成功率是多少

您在哪個城市呢?在您所在的城市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 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 左右。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

怎樣告白成功率最高,如何表白成功率更高?

對於告白,我是沒有什麼經驗,沒有對誰告過白,但是卻經常看到別人告白,有的成功了但是也還有很多失敗的。根據對於別人告白的觀察,發現了告白成功率高的幾種告白方式。1.感覺到對方對自己也是有感覺的。也許你覺得對方對你也有那種意思,但是也有可能沒有,但是沒有關係,還是要試試的,萬一也有呢,不就成了嗎。當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