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但他都不理我,這說明什麼?他有時候也會理我

2022-05-21 13:50:05 字數 3809 閱讀 2362

1樓:day如約而至

那就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才行啊。要是他知道你喜歡他還不怎麼理你那就是你單相思了。自己爭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只是不敢理

3樓:廣靈雨

我想跟他的性格有關係,那麼請問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4樓:在紅塔學習理財的徐庶

不喜歡你啊,理你是基於禮貌唄

我喜歡乙個人 可他有時理我 有時又不理我 這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唄,這都不懂,你也可以使用這招,這東西說白了就是玩心理戰。

6樓:手機使用者

呵。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

7樓:絕望小白菜

我是gg 這種情況分2種 一是他根本不喜歡你 二是有點喜歡你,但還不確定。這是很高明的手段,時不時冷落你下,但空虛的時候又能找你曖昧。

8樓:蘿蔔湯殺手

是吧 既然喜歡他就主動一點哦 男生有時候也會想試試女生的感覺和心理

9樓:庫文度百

誰不是這樣啊,心態放平穩,小火慢工啊

他說永遠都愛我,可有時候他又不理我,說什麼原因?

10樓:感性的隨緣

你也別理他,看他會不會理你,如果不會,那我就不多說了

11樓:花水牡丹

作為女人,你有點太悲催了,說明你的價值並不大,這種價值是指在他心中的價值,自己提公升一下自己吧,別總想著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找點自己的事情做,沒事才會想東想西!女人就要珍愛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這樣男人才會駐足!

12樓:求婧

承諾都是此時此景下的說得一句美麗的謊言

13樓:

親,那只是永遠當中的一點瑕疵。你要是拿放大鏡看這瑕疵就會變得很大,你要只是隨意瞟一眼那這瑕疵只是可被忽略的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有事,有時候信任是最重要的

15樓:小冬蟲

虛偽的男人都是這副嘴臉…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一直不喜歡我,但是他有時候也會幫我為什麼呢?

16樓:甘邈

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他了,本來沒幫助你什麼事,你卻一直很在意,如果你非常確定他不喜歡你的話。也可能把你當備胎。我不太相信長久能感動,然後在一起,那就不是愛情。

這只是個人觀點,判斷需謹慎。

17樓:討人厭

那就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才行埃要是他知道你喜歡他還不怎麼理你那就是你單相思了。自己爭取吧

18樓:周家樂

你們目前還沒有到這個地步,你們倆還需要培養,但是你別操之過急。多給她時間和空間。願你心想事成

19樓:照孤川

因為他把你當成了朋友,正是因為他幫你,所以也會讓你產生錯覺。

為什麼他會有時理我,有時又不理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你是什麼原因呢?工作忙?

可能是他有點喜歡你,但是只是吸引而已,還沒有很深,如果要這樣,你就使勁對他好,讓他感動,但是注意:不是犯賤的那種好啊,要成熟健康的,他需要的那種,讓大家都看見,都說你好;他不理你時,你就也不理他,淡淡的,讓他感覺你是獨立的,有內涵的,不是沒有他就什麼都不能做了,要和他一樣優秀才行,甚至要比他更優秀.然後等到他對你感興趣了,覺得需要你了,就找個茬,跟他鬧乙個,讓他覺得自己不對,知道你是一直那麼好,而他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了,他就離不開你了.

21樓:諶同書林丙

或者他有什麼壓力吧。

好好與他聊聊,很多事情都會發生你要做好最好與最壞的打算。

多談談會了解的更多。

喜歡他就要好好的幫助他。

22樓:泉如冰

有的男人:喜歡女人天天粘著他!

有的男人:喜歡自由!

有的男人:以事業為重!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這個沒什麼的,你愛他,就要去習慣他!相信會有結果的。

23樓:小輝

你說的那個男孩有點象我,像我們這些長的還可以的帥哥總要在女生那擺擺樣子,你們女生不是也有一堆自戀的嗎,沒事的~不過你男朋友是帥哥的話,那你就不要把感情投入的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朋友幫你了解一下他的真實情況,冷淡是有原因的吧。兩個人在一起,感到開心最重要。如果你心裡有疑問,要學會去解開它。

別想太多,問清楚就好了!也不必因為喜歡他而去改變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現在對我的乙個朋友就是這樣.

說不出是什麼原因,我們是在乙個辦公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那種,可能是我對他還不夠深情.

26樓:惠曉莉

你既然相信他沒有騙你,相信他也喜歡你,還問什麼,繼續交往啊,為什麼有時候不理你,可能是忙唄,難道要他天天哪也不去守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另有隱情吧。可能在他內心還有什麼事情沒告訴你,也不想讓你知道,所以才造成這種忽冷忽熱的現象

28樓:萍鶴相逢

我同意陽光的心靈說的,就算你有多愛他,也要控制一下,知道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忽冷忽熱,對你還不是特別的熱情

30樓:犁恬雅

女方太過主動了,男方不會珍惜的!

31樓:農曆丁亥年

他或許就是這種性格吧!

32樓:希聲原音

哈哈,在大街上衝他罵一通他就明白啦.哈哈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就是犯賤,他不理,還堅持想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放棄,說服自己或者去發現更好的~!

34樓:清風朗月

那表白吧!不然就重新找乙個

35樓:手機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得越疼。理智點

我喜歡乙個人好幾年,從小到大的,無話不說 ,我表白了,他不理我了,也不說他什麼意思。怎麼辦? 15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恰好與你相反,以前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那時候幾乎沒有什麼志趣相投的朋友,剛好認識了這個人,聊著聊著就成了死黨),那時一直把他看成是最好的朋友,沒想到...

聽到他的話時真的非常無法接受,就連跟他聊天時都覺得感覺不同了,我們之前的友誼變味兒了。每天一想到這個就很痛苦,因為我失去了乙個朋友,多了乙個追求者。直到過一段時間,我才慢慢冷靜下來。

至於他,應該是覺得一起玩了好幾年的發小突然說這樣的話,很難以接受。給他思考的時間,讓他冷靜一段時間,不要急著追問他。我是這麼做的。

37樓:丶

他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吧~~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聯絡我,我找他的時候又會理我.

38樓:上海喜道實業

既然他的性格是如此,想要改變確實不容易,而且要改變他人的最佳方法就是先改變自己,男人很多時候都是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你不妨放鬆放鬆一下,他不聯絡你,你也不主動聯絡他,看他是何反應。

他們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別人都不理我

辦公室的交際是現代人共同遇到到問題,你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多了!說句實話,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就更加容易發生,呵呵,不要著急,你先要做的,就是出色的完成你的工作,記住,是出色的完成工作,還有凡事都要小心謹慎,做事要頭有尾,乾淨利落,給人一種很能幹的形象,不要打小報告,這樣你的景況會更難,和公司...

喜歡男生很久,但是我每次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昨天我故意在他面前和另男生聊的很開心

別理他,這種人就是欠調教。就像這次一樣,你不逼他一把,說不出我愛你。人家都可以無視不理你了,還那麼聽話幹嘛。這種建議你早日遠離他,佔有慾太強又小氣,同時他對你不見得是喜歡,可能完全是一種佔有慾 遇到霸道的 總裁 很霸道,很高冷 不過,仍是你的所好 真心希望,未來的你會實現你的願望!這是霸道,自私的愛...

我的女神突然不理我了,為什麼我的女神不理我

唉 多經歷下這種事情對你以後的人生 也是好事!沒關係,學校裡面的女神那麼多 少了她最多心疼幾個月。希望對你有幫助 她已經很委婉地拒絕你了,其實先下了就是說不想聊了 為什麼我的女神不理我 1 你與女神是什麼關係?2 女神與你有什麼共同話題?不理你的可以有很多,但是那都是別人的事情,別人的選擇。你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