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把英語敢上去可行嗎,7個月把英語敢上去可行嗎?

2022-05-21 11:45:03 字數 912 閱讀 1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英語不好到英語成績還行其實很容易,比數學容易多了,最快方法是去背課文,要背得很流利.不需要大量地去背單詞.初中的英語更始基礎,一切基於課文,長時間下來,基本的語法,單詞,句子完全ok.

一般能有1多,但是要想很穩考到120多,就要考大量的習題,還要多背單詞,短語.課文也要多讀,老師要求要背的一定要去背誦.英語這東西是死的.

我以前上初中時候有上新概念,那都是要求每篇文章都要背的,適應了那些,初中課文都完全不在話下,單詞更容易記,句型也都ok,完全不需要花其他時間去記.但是到高中,就不得不多做練習,因為120分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拿到的.

這是我的建議,你參考看看!

p,s加油拉,不過英語是要長期讀的,不是說考到120就不用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幾個問題:

1.你知道自己的英語為什麼差嗎?

2.你學過英語,你知道英語什麼地方最難學嗎?

3.如果從0開始,你打算學?

答案1,開始還行,越學越亂...單詞亂...語法亂答案2,其實就是解決語法混亂、單詞記不住的問題答案3,就像武俠**中說的,忘掉你以前學過的,就是排除以前的干擾重頭來,按部就班。

語法搞清楚,忘記了就重來,直到記牢為止。單詞也是一樣,聽說寫齊頭並進。還有,養成朗讀的習慣,對理解語法背單詞都有好處。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毅力!!!!!

推薦一篇文章,見下面 新月空中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的 只要你堅持不懈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的,要有信心。只要努力。最好能找個有經驗的老師進行輔導,還有堅持自己的計畫就ok了。

5樓:小博士

英語不離口,單詞要背溜,勤奮不能少,天分也重要

尋求一種心理解釋 本來喜歡人,但是不敢上去說明,結果人家走了,後來後悔,抱怨這事命中註定

是你的就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沒有聽說來 過那個乙個解釋麼,愛源情就像bai是你乘公車,當車du來了 你不主動去招手 她是zhi不會停dao的,就會離你而去!所以這個告訴我們 如果愛就大聲說出來,很多時候爭取了 哪怕沒有為你停下來,我們便可以認為這是命中註定,但是由於你自己的選擇 導致的,我...

集中精力把經濟建設搞上去的英語怎麼說

集中精力把經濟建設搞上去 focus on economic construction 集中精力去做某事用英語怎麼說 put one s heart into sth doing sthfix one s mind on sth doing sthpay attention to sth doing...

怎麼樣才能在高三一年把英語趕上去

練好基本功是學好英語的必要條件,沒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就談不上繼續學習,更談不上有所成就.要想基本功紮實,必須全神貫注地認真聽講,上好每一節課,提高課堂效率,腳踏實地 一步乙個腳印地,做到以下 五到 一 心到 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 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