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 通者不痛,痛者不通,事實真的如此嗎

2022-05-21 11:35:04 字數 2544 閱讀 1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的按摩經驗來看我覺得這個事情是真的。

我因為身體常常會出現一些小毛病,然後我們家周圍有一家還不錯的按摩店,所以我基本上都是每月去一次。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其實還不太相信按摩這件事情,因為之前一直聽說很神奇。說是能夠從按摩的過程中能夠看出你的一些身體上的小毛病,並且按摩能夠舒緩身體的疲勞。因為之前一直沒嘗試過,所以不太相信。

但是那一天因為我小胃病犯了,在醫院買了藥之後,身體也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決定去嘗試一下。事先我沒有和醫生說自己有輕微胃病,在按摩的過程中,他按到我腿外側的乙個穴位的時候,我因為有點疼所以出了聲。

隨即他就問我是不是胃不太好?當時我特別的驚訝,按摩師告訴我,因為如果你的某個穴位按上去很疼的話,那表示它周圍的血液是不太通暢的,那麼,和它相連的那個器官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就是會有一些小問題。

隨後,他又按到了我的頸椎部分,因為長期從事辦公室的工作坐在電腦前,所以對於頸椎的使用是特別多。也一直有頸部肩膀特別疼痛的乙個狀態,他給我按摩的時候,這個地方也非常的疼。

所以從以上的兩點,我認為這個俗話說的「通者不痛,痛者不通」應該是比較真實的。畢竟對所有人來說,每個穴位的周圍都是血液和經脈的鏈結,就當你的身體的某乙個穴位出了一點問題,也就是經脈淤積,血液不通的情況下,去按的時候才會疼痛。

2樓:三春姐姐

這個說法不無道理。醫生在**的時候會去按某些部位,痛的地方就是生病的穴位。

3樓:30秒不

是這個道理的,很多時候是這個樣子的,但是也不是特別絕對的。

4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我覺得事實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有時候感覺到身體有些地方疼痛,那麼說明有可能讓你的血管堵塞了。

5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我覺得這句話用在醫學上是真的。因為人如果血液流通的話,就不會經常感覺到疼痛。

6樓:洛溪歸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某個地方感覺不舒服的話,按上去就會挺痛的,但是這不包括穴位。

7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事實確實是如此,比如說按摩的時候**痛就說明**不通。

8樓:愛生氣的貓

確實是這樣的道理,但是也存在一些特殊的情況。

9樓:青春恍若浮兮

一般情況來說,確實是如此的。

10樓:百度小嘉嘉

我覺得是有道理的。就看個人怎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吧。

去脂肪粒效果真的好嗎?

11樓:美唄網

雷射去脂肪粒效果好。雷射去脂肪粒是新型的整形美容技術,是一種非手術的方法,有效的解決多種**症狀,不用擔心會造成**損傷的問題。雷射在祛除脂肪粒的同時,讓肌膚恢復光滑,同時煥發肌膚新活力,讓肌膚變的緊繃富有彈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決定乙個人外貌的最大因素,**好就是會給平淡無奇的臉加分,**不好再美顏動人都減分有沒有!我最羨慕兩種人,天生**好的人和天生大長腿的人,這兩個條件都是不可逆的。

身為戰痘民族,只能靠後天保養。

眼霜我從18歲開始用了,我用補水➕黑眼圈的因為熬夜 到25歲就要用抗皺了

30直接去皺了 如果你連續做好用眼霜,你會發現你和不用眼霜同齡人比起來年輕超級多!

圖加蘭就可以幫助你消除脂肪粒不**

脂肪粒** 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啊

13樓:乥霧

有脂肪粒最好就不要用眼霜了,`脂肪粒就是營養不能吸收 累積形成的

請採納。

14樓:堅達紅南蓉

可以多食蘊含維生素a的食物:動物肝臟、奶油、禽蛋、苜蓿、杏等。雞蛋由於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而蛋白質又能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這樣是有一定功效的。

1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上有脂肪粒是可以去除的,需及時到**科醫院來檢查**。

去脂肪粒哪效果好?

16樓:美唄網

雷射去脂肪粒可到一線城市正規美容醫療機構好。雷射去脂肪粒是新型的整形美容技術,是一種非手術的方法,運用特殊能量的雷射將面部的脂肪粒去除,經過精確的電腦定位,並且在數分鐘的定位後,將脂肪粒溶化,並且去除體外。雷射能有效使光斑能量密度均勻一致,不損傷正常**組織,雷射消除脂肪粒安全有效果,而且**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遠離電腦,電腦的輻射很大對**不好不說,還容易附著灰塵,保持與電腦大概四十公分的距離,使用質地比較清爽的護膚品,還可以多喝水排出病毒讓**新陳代謝更快一點。卸妝一定要仔細,最好用完卸妝水敷了之後再用卸妝膏或者是卸妝油,再使用洗面奶。還可以使用專門去脂肪粒的產品,圖加蘭,不用大老遠跑去美容院了。

脂肪粒是什麼樣子的**

18樓:鈔雲霞折儂

脂肪粒的樣子就是白色的痘痘狀,芝麻粒大小的。

為什麼內地的歌曲作詞者寫的歌詞總是那麼通俗乏味跟港台作詞者相去甚遠呢

生活環境和文化教育不一樣,你想想,資本主義總是情調一點的嘛,社會主義還在起步,衣食住行才是生活重點啊!崇洋迷外 如果現在對你說大陸市民可以申請香港身份證 你肯定是跑在第乙個 額,閣下應該只聽過網路歌曲吧 雖然我聽國內的歌很少 我承認我哈台 可是胡彥斌,東山少爺他們的歌,詞都不會太俗啊 我是沒有研究他...

為什麼道德經上說古之善為道者,微妙玄通,深不可識

道本是很微妙的,我理解的道是世間萬物最原始的狀態,若人得道,就該是回歸於最原始狀態,當然時指人的心態回歸於原始狀態。得道就是人看萬物的心態歸於最原始心態。我是這樣理解的,呵呵 這樣做了,才能得道,才能合道!不是得道了才這樣,你顛倒過來了。這一段描述的是佛性 也就是 道 這樣做才能見性,才能不失去 道...

古文翻譯 1 通國之善奕者也。2 為是其弗若與。3 孰為汝多

1.通國之善奕者也。通國,就是在全國範圍內。這句的意思就是 在全國範圍內最善於下棋的人 2.為是其弗若與。為,舉手疑問詞,意思是難道,莫非。其,只其中不想學習的人。弗,不如。若與,與通 於 意思是和誰一樣。這句的意思是 難道是他不如 他 嗎?3.孰為汝多知乎?熟,誰。為,以為,認為。知,通 智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