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上的字是啥意思,不好意思沒有財富值了

2021-03-04 08:28:58 字數 700 閱讀 3557

1樓:

「隋bai煬帝」的「煬」作簡du單解釋。

《史記.諡法解zhi

》說:好內遠dao禮曰煬。朋淫於家回,不奉禮。

去禮答遠觽曰煬。隋煬帝的「煬」表示「好內怠政」、「外內從亂」,是他被縊殺當年,唐朝開國皇帝李淵加的。是為惡諡。

其實「煬」字總體說來還是好字,只是因為隋煬帝的名氣太大,才讓人聯想到這個字不好。其實這是別人的誤解。況且現在「諡法」裡的解釋已經不通用了。

再說了隋煬帝雖然是末君,但他畢竟也有京杭大運河這一歷史偉績。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想要取名,不要侷限於諸多因素,自己喜歡就行。

兄弟,看著辦啦。

step7程式中有以下一條,請教大俠lw0,和lw2指的是什麼?謝謝!沒有財富值了,不好意思。

2樓:

w是資料型別字 w0就是位址為0的字 l表示這個字是區域性臨時變數西門子plc中儲存區分類有

i、q、m、**、v、l、s、c、t等等,他們在程式設計時用處不同i儲存區是輸入觸點,可以接收外部的電平訊號q儲存區是輸出觸點,用於提供電平訊號

m為中間繼電器觸點,一般我們程式設計時多用於標誌位l為臨時變數儲存區,如lw0,這個變數只在當前的程式段內起作用,呼叫子程式後或者子程式呼叫結束返回後臨時變數中的數值就可能丟失了。

w不是儲存區也不是觸點,這個一種資料型別,表示字,包含16個位,2個位元組。

很不好意思的成語,很不好意思的四字成語

難以為顏 拼音 n n y w i y n 解釋 顏 臉面。指非常難為情,不好意思。出處 後漢書 馬援傳 季孟嘗折愧子陽而不受其爵,今更共陸陸,欲往附之,將難為顏乎?阮囊羞澀 拼音 ru n n ng xi s 解釋 阮囊 晉代阮孚的錢袋 羞澀 難為情。比喻經濟困難。出處 宋 陰時夫 韻正群玉 陽韻...

不好意思的成語,「自己覺得不好意思」的成語

羞羞答答xi xi d d 成語解釋答答 羞愧的樣子。形容難為情,不好意思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的成語 1 自慚形穢 讀音 baiduz c n x ng hu 釋義 形穢 形態醜 zhi陋,引伸為缺點。dao因為自己不如專別人而感到慚愧。出處 屬南朝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容止 珠玉在側,覺我形穢。2...

沒有生活費了,不好意思和父母要,也不好意思和女朋友要,怎麼辦啊

1出去打工,2變賣物品,3找夥計蹭飯,4把褲腰帶紮緊點 找點方法,靠自己的能力去賺 怎麼辦,沒有生活費了,不忍心向爸媽要,不好意思和男朋友說,20 首先你bai的自尊心贏得了我對你的敬 du佩zhi,乙個人當你意識到自立dao的時候,你就會具內有自立容的能力,思想決定行動。自己去努力,不到萬不得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