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錢的朋友送了一串佛頭手串!沒好意思問什麼材質的多少錢

2021-04-12 21:09:08 字數 2087 閱讀 3692

1樓: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女友送我乙個手串,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她說挺貴的。我問問大家有認識的嗎?

2樓:會吸血的有蘇菲

這個是菩提子,名叫龍眼菩提,你這個光澤比較好,幾百塊錢吧

3樓:如秒通

金剛菩提吧,做工好,是挺貴。好好帶著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楠木的。你女友挺有心啊,不錯的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賣珠寶的地方鑑定,要是有古玩市場最好

6樓:

這東西確實有好的也有次的,

7樓:風兩無阻阿潔

要是香木的就幾萬元不是香木的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木吧,一般在900--2000之間

9樓:王者通曉

這東西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很多年前朋友送了一串手串,說是開過光的!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教開光的!不太清楚!後來佛頭有點不好了!

10樓:馬梓開博士

所謂開過光,指的是讓高僧做過法的。

這樣的戴著會吉祥一些。

11樓:百度使用者

啥事沒有,不用信這個,

12樓:ll盧佳鵬

你現在運氣很好的話就把它再藏起來,不要拿出來玩,運氣不怎麼樣就戴上,希望給你帶來好運

求問這是什麼材質!親戚去**,給買了這麼個手串,據說不便宜,給我說了一下但讓我忘了,不好意思再去問

13樓:保定蟲兒

陰沉金絲楠木的,四顆配珠是蜜蠟和金珀真假不好說,要我出的話,三百元以下可拿,配的佛頭可看出不是**的東西,是咱們這邊製作運過去賣遊客的紀念品。但旅遊的地方你也知道,估計我說的價拿不到。總之品相尚可。

好好收藏吧,人家一片心意。

各位大神有知道這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而且挺貴的。本人對這些東西一竅不通。還望各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可能被人騙了。**中的東西價值應該極其有限。因為1、不是海南黃花梨。2、不是紫檀的。3、不是沉香的。4、不是金絲楠的。等幾種比較名貴的木材。

同時**上的東西1、也不符合紫檀柳的特徵,也不會是紫檀柳的。2、不服符合酸枝特徵,也不是紅酸枝的。

**中的東西最好的可能也就是品相很一般的越南黃花梨了(幾百元)或者是草花梨(幾十元)等一般木材了。

畢竟天下木材千千萬,沒誰能全部都認識,而且相似卻又不是同一種東西的木材也有很多。既不是名貴木材,也不是常見木料。 所以它是什麼木料已經無所謂了,價值是極其有限的。

朋友送的禮物,情誼是無價的,在不引起誤會,不傷害感情的前提下,善意提示他一下,他有可能被人騙了。

全文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這個手串不值錢,不是貴重物品。

16樓:亂成一套

木頭,有香味是好的沒香味就值30塊錢

今天朋友送了一串珠子,手串,求鑑定是什麼木頭的。有香味,類似藥味,有點涼的味道。他說是陰沉木,可我

17樓:原裝老麵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手串是純正的陰沉金絲楠綠料,看著密度不錯,做工也不錯,更好的珠子是表面帶水波紋的,你這個就算是普通料子,但密度不錯,網購**在百元左右。

1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金絲楠陰沉木,綠料,品相不錯,300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是楠木,這種木的香味有點像杉木的香味,密度油性高,而且是直紋,比楠木重,是一種相當好的木料,難得!!!

20樓:再發噢啦

金絲楠木陰沉料,或者是印尼綠檀,**不會太高

生日朋友送了一手串,生日朋友送了一手串

很好!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會高興異常,因為這串手串代表了你的心,寄託著你的祝福!祝好 我的金絲楠念珠有點想 我買了手串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可以的,非常好的,送什麼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過生日異性朋友送我一串佛珠有12顆 佛珠帶著合適就好,幾顆都可以,沒什麼特殊含義,不過送佛珠...

很多年前朋友送了一串手串,說是開過光的!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教開光的!不太清楚!後來佛頭有點不好了

所謂開過光,指的是讓高僧做過法的。這樣的戴著會吉祥一些。啥事沒有,不用信這個,你現在運氣很好的話就把它再藏起來,不要拿出來玩,運氣不怎麼樣就戴上,希望給你帶來好運 前兩天朋友送了一串開光的木手串,還特意囑咐別弄丟了,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啥木做的?珍貴嗎?準確來說是雞翅木,很多手串都是這種木材。叫你不...

撿到了一串十顆的佛頭木雕的手串,能玩嗎

能。其實,佛珠不是十顆,十顆的一般就不是佛珠了,只能是手鍊,雖然他是珠子狀或其他形狀的。佛珠答題可分為四種 第一種 戴在脖子上的,108顆。36天罡星和72地煞星,代表宇宙萬物。第二種 挎在小臂上的,108顆的一半,即56顆。第三種 拿在手上把捏的,56顆的一半,即27顆。第四種 就是所謂的佛珠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