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以前喜歡的人和他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54:19 字數 3698 閱讀 8740

1樓:q626637038諮問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

我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只要願意花時間了解,一般來說成功率就會拉高,順利化解這些難題,所以經驗非常重要。

2樓:小吧吧樂園

一般情況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可能是白天看電視劇集或者**或者與人聊天聊到戀愛情節,晚上也有可能夢到,說明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他的一席之地。

3樓:綠青菜粉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可能你沒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所以就想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可能是和他前女友有關係吧

4樓:果果五個

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掛念他的。

5樓:寂寞—~—等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可能是白天看電視劇集或者**或者與人聊天聊到戀愛情節,晚上也有可能夢到,說明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他的一席之地。其實夢並不可怕就是內心擔心而已,夢沒什麼大不了。

夢到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6樓:吳詩妍好

你好,朋友!

關於你「夢見喜歡的人」的夢境解析:

夢中的人或物,叫做意象。意象和現實中的人或物代表的意思基本不是相同的,這裡我相信你一定很愛她,因為這女孩在夢中代表的是種你嚮往的生活或者你的浪漫的思想,嚴格的說是種感覺,你心中的感覺,初戀和暗戀的那種震顫的心靈幸福感,

夢到這些,說明現實中,你獲得不了那種心理滿足感,即現實中還沒碰到令自己砰然心動的人和事情,生活像白開水生活的蒼白和平淡,是心靈渴望甘露,其實是暗戀的那種感覺,甜蜜的感覺,也說明樓主十分想念她!

ps:心理學觀點之一:夢就是未滿足願望的達成。

周公解夢我不會,以上是心理學分析,這個夢是否有預言作用就很難說了,或者說白一點,就是你的潛意識安慰你。現實中怎樣,還要你自己去把握。

拒絕是正常的,因為你們並沒有感情又不是一見鐘情,先多接觸,聊天,打好基礎,以後再約出來單獨表白,那樣才會成功!

祝你們早日走到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8樓:狂人天痴

夢見喜歡的人說自己有女朋友了-解夢:

吉凶指數:96

今天會遇到態度模糊的人,他們無法確定的做法讓你感到相當惱火!同時,對伴侶會因為一時的火氣說出過分的話,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自己事後也會覺得後悔呢!

身體某些部位容易感覺到僵硬或麻痺,你最好不要保持乙個姿勢太久,多起來走動一下有好處。

夢見喜歡的人說自己有女朋友了-吉凶:

基礎安定,能逃災害,排除障礙而達到成功。不過卻因成功運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將天賦才能以完全發展,使其成就與精華俱皆受到打折,殊為可惜,又須深戒提防色難之憂。【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其實狠簡單的 你自己也說這只是夢 當成為現實的時候 你作為喜歡別人的人 你應該懂得替你喜歡的人開心吧 因為喜歡和愛是2種不一樣滴。

最近夢到了之前喜歡的人,但是他已有女友!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那麼多

11樓:nino_仔

不用想那麼多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為什麼我會夢到乙個人。我以前喜歡過他。後來他有女朋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些人認為做夢是一件壞事,認為做夢使自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時間長了還會損傷大腦。其實這種擔心和恐慌是沒有必要的。做夢很正常,弗洛伊德說過:

做夢是潛意識的實現,如果你覺得你的夢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和心情,不妨每天早上把所做的夢記載下來,仔細分析,從中你會發現內心的一些慾望,而這些慾望你很有可能毫無知覺。如果做夢導致你的不愉快,那麼你可能有焦慮或是抑鬱傾向,即時就醫是明知之舉,卻勿錯過最佳**時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喜歡過他,現在做夢看到他了。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可能最近一段時間心裡有點想到他了。

14樓:zzzz一餘

夢中什麼場景?

其實夢不用太當真,你認識的人,有映像的都有可能出現在夢裡。正常

15樓:vhb強力雙面膠

潛意識是喜歡他的,但你沒有告訴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誰說得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只是胡思亂想而已。

為什麼會夢到乙個人,我以前喜歡過他。後來他有女朋友了。

18樓:哎你好自孤

因為曾經喜歡過

後來放在心底

無意中在夢中出現

說明你還沒有放下

19樓:兩字橋

你想他了,而你現在遇到的人都沒他好,你以後找男朋友也會照著這個模子找的

我夢到自己喜歡的人跟他女朋友在親密,是代表什麼?

20樓:灝晨

真正的愛bai不是用言語du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zhi的,愛dao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回愛的人所答

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做夢夢到喜歡的人和他的女朋友 最後我們成了朋友什麼意思

21樓:勇者九

意味著:

別人的請求,讓你感到為難。你往往容易在此時表現出猶豫的姿態,讓對方感到怨恨。今天參加聚會的話,可能會有曖昧的機會。

22樓:蝴蝶蓓蕾

這不過是乙個夢罷了!有句話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只能說你和他有很深的矛盾。還是不能忘記他。送你一句話、別想太多、別讓自己活得太累。希望你能明白、同時給我最佳哦。

最近經常夢見以前喜歡的乙個人怎麼辦啊? 是怎麼回事啊?

23樓:華碩新生

他也算是你情竇初開的戀人吧,雖然你們不是,但終究在你的腦海中對他無法磨滅。 或許是你身邊的事影響到你,或者是回想以前的種種,以至會夢見他。這沒什麼也不能代表,會有什麼事發生,不必太在意。

除非你不這麼想、、、安心工作生活吧!祝君晚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件正常的事,我最近也老是夢到以前的男朋友,但事實上我沒有想念他們。過去這麼多年了,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如何對待他,如何面對你們之間這件事可要想清楚,仔細考慮。祝你幸福!

25樓:金秋亦

不錯啊,有異夢的話就不錯

求解夢夢見喜歡的人和他女朋友,他女朋友好像同我在吵架

我曾經夢見過和已經不在一起的男生多次聯絡我,但我沒有應答的情景,不過後來也都沒有發生,慢慢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樣,懂你 但那不必在見面勾起回憶。我覺得以你夢到的事情來看,可能潛意識裡,你希望他心裡有你,在吵架之後不會一味的只幫助自己的女友而欺負你,現實中的你也希望在心裡...

夢到喜歡的人對我說他有女朋友了,夢到喜歡的人對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o 我覺得還是要跟自己的心走。看你喜歡你男朋友不,他對你好但他是你喜歡的型別?如果是,就不要再想l了 盡人事 知天命 只求問心無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個人覺得你若真喜歡這人,而且他已經有了另一半你就不應該去打擾他。讓他幸福的過下去,不好嗎 夢到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你好,朋友!關於你 夢見喜...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人和他女朋友吵架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人和他女朋友吵架 人際關係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哈哈 想什麼夢什麼唄。夢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和他女朋友吵架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由於你喜歡那個男人,所以內心底期盼他們不和,導致你做這個夢 就是自己特別想和那個男的在一起而已 做夢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