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無助的人生困惑

2022-05-21 01:50:04 字數 718 閱讀 6757

1樓:深夜遊先聲

其實二樓說的話跟我想說的差不多 就是兩個組無法取得平衡時 我們不妨可以換乙個工作環境試試 但是你又說你沒錢沒背景 我想這個都不是問題的 只要認真努力 我相信 你肯定會獲得成功 哪個有錢的人不是一點一滴奮鬥過來的 當然除了富二代這些 家裡老傢伙都很有錢的除外 還有乙個你說你想要背景 在你努力工作的時候不妨稍微再人際關係上下一點的功夫 這樣你想要的不是都有了嗎 關於你下一步怎麼走的問題這個對於我來說你不妨可以試試找找工作 差不多的就行 因為你的學歷在這個社會上基本用不著的 更重要的是你能力的問題 不要眼高手低 一切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在這裡會為你加油的哦 ↖(^ω^)↗

2樓:金航工具機附件廠

說明你沒有主見,容易被人的意見所左右。這樣下去可不行的。做人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管你在哪一組,都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現在你成了兩組之間的犧牲品,要從中吸取教訓。

現在這個社會講究的是團隊合作,如果你在這裡應付不了,那換乙個新的環境也是如此。所以,最好是在**跌倒,就在**爬起來。

就算離開這裡,也不要對前景擔心和灰心,天下之大,總有你容身之處。天生我材必有用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換個地方吧,被乙個人誤會還好,被一群人誤會就早點離開吧,是一種解脫,什麼事情不能重新再來!! 沒把握下家的話,先在這裡耗著,當他們是影子,等找到下家了,立馬走人。

感情的事 很困惑,很迷茫,很無助

感情的問題一直都會困擾著很多人,但是,有的時候真的不能強求,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強求來的東西往往到最後都會失去的。每個人都想找到自己個另一半,好好地去愛,去生活,但是,生活並不是那麼的令人如意,所以,我們總會經歷一些痛苦的日子,但是,我們不會一直痛苦下去的!很多事兒真的只能順其自然,尤其是感情的事...

迷茫的人生,迷茫人生 人生迷茫

如何走出迷途?點亮心中的神燈,把歲月一網打盡 超脫生死的羈絆,還我本來的天性 驅除常規的思維,藉以超光速前進 丟棄一切的擁有,堅信生命的征程 什麼也不要想,只管前進!人生的過程猶如寫一封傳真件的過程。人生是個萬花筒,開什麼樣的花,取決於花卉的結構,成就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人的意識,所以,核心的問題不...

好迷茫的人生。迷茫的人生?

22歲,還很年輕啊,正是不斷努力奮鬥的年紀。你學的專業是平面設計,我建議你還是繼續在這方面下點苦功夫吧。中專所學到的東西十分有限,如果你有時間和精力不妨再去報班繼續學習平面設計這個專業,或者去學習些傳統藝術,比如陶藝 版畫 水彩 油畫 攝影 書法 國畫 黑白畫等等,只要你多方面的涉獵知識,多看,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