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情感問題

2022-05-20 20:47:16 字數 1086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本人的感覺就是:她可能還在思考當中,畢竟你們還是學生呢,思想還不夠成熟,所以現在說這個還有點早。說句讓你有點尷尬的話,你們很可能在畢業時就分道揚鑣。

因為大學的戀愛很少有能夠修成正果的哦!!所以,她現在的心思肯定是矛盾的哦,很有可能和你沒有什麼結果。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本人相信你們心裡會慢慢有答案的哦。

隨緣吧!

以上僅是本人的分析,若是覺得有理,請採納謝謝!

2樓:

她說不一定會嫁給你,如果我的男朋友這樣問我我應該也會這樣說的,這是事實啊,至少現在你不能娶她她也不能嫁你,她只是照實說啊,可能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吧,很實際的,但我覺得這沒什麼吧,這肯定 不代表她不在乎你。另外,很有可能她是故意這樣說逗你的或者氣你的或者就是開玩笑的,所以你不必因為這個鬧心啊~

3樓:南方寢室

她比較現實,你本來就不一定會娶她。畢業以後的就業方向,個人的去留,家庭的經濟問題,個人的收入,父母的贊成與否。問題有太多太多。

以前我的男友也口口聲聲說要娶我,我沒有明說,其實心裡想的跟你的女友一樣。現在他的父母要求他靠公務員,也就是留在本地。但是我一定會去深圳。

雙方都不可能妥協,還是他提出的分手。還假惺惺的說什麼『因為我不能給你幸福了』

男人不要輕易給出不能絕對辦到的承諾,你們現在只是保證能一直走下去。一起開心就好,目標是能夠一直相處到畢業。然後再努力的往可以結婚那方面靠攏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問問你幾歲了,如果還是中學階段,這個問題有些早了。如果在大學。問題就複雜了。

女人的心是很綿密複雜的,但是陷入了之後可能卻會變得簡單而固執。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她還沒有陷進來。但是她喜歡你的絕對的,不然不會跟你解釋這麼多,解釋說明是考慮到了你的感受。

她的這些話,都是婉轉而含蓄的,她對未來也充滿了憧憬和迷茫的不確定。所以你要做的是:

把自己變得強,更強。

愛要說出來,一定要說出來。告訴他你的感受,真是的想法。

5樓:夏末老

女生就是莫名其妙的,她對你有依賴感,卻又害怕你的離開,說些話不定是試探你的

有關情感的成語,和情感有關的成語

皆大歡喜 笑逐bai顏du開 鬼哭神嚎 zhi 七情六慾 叱吒風雲 dao 忍俊不禁 貽笑大專方 睚眥必屬報 眉飛色舞 五十步笑百步 人琴俱亡 心如刀割 嗤之以鼻 插科打諢 談笑風生 回眸一笑 義憤填膺 對牛彈琴 聞過則喜 同仇敵愾 哭笑不得 金剛怒目 歡天喜地 梨花帶雨 喜出望外 新亭對泣 怒不可...

情感有關的成語和情感有關的成語

按納不住 按納 克制。指激動 憤怒等感情無法抑制 出處 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第28卷 不想遇著許仙,春心蕩漾,按納不住,一時冒犯天條。按捺不住 按捺 壓抑,忍耐。心裡急燥,克制不住。出處 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白娘子水鎮雷峰塔 不想遇著許宣 按捺不住,一時冒範天條。纏綿蘊藉 蘊藉 含蓄而不直露。形...

情感問題啊,情感問題啊

她肯定需要你的陪伴吧,反正我作為乙個女士,在脆弱的時候肯定希望有人陪,說不用管我,其實是你要安慰我,你們發生什麼問題了麼?我覺得不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出現問題。一切聽他的,但是偶爾可以發簡訊去關心他不用帶回。怎麼解決情感問題啊?夫妻之間本來就是要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的。有矛盾了,擺在桌面上,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