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兩篇日誌,我看了很心痛,為什麼老公看到我流淚不是心痛而是心煩呢

2022-05-20 18:22:54 字數 5413 閱讀 3416

1樓:摯愛部長

男性就是這種彆扭的生物。他們只有勇氣去紀念逝去的愛。對於已經擁有的,特別是已婚男人是過於害羞或者出於男人的所謂面子,是不願意寫下對妻子的愛意的。

他們與女性不一樣。女生愛乙個人會努力表達出來。但是男性不是。

他也許認為,你們已經是家人了,不需要再說這些會讓男人感到肉麻的甜言蜜語。反而,他們會把愛埋在心底。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並不是愛情已經褪色了。

而是更加厚重無法割捨了。

你的老公都說是紀念了,那便是在對過去說再見。想著以前每個人都會這樣的。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愛過的和被愛過的人,但這並不說明和他在一起的你便不是心愛的了。或許你的老公只是不善於將愛說出口吧。你的煩惱他不一定理解。適當的溝通一下也是很必要的……

2樓:大灰狼

別太計較了。這樣會讓你老公離你越來越遠

3樓:

不要這樣想有初戀是美好的難忘懷,他既然選擇你他就會愛你,你不能剝奪他過去的回憶,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把他逼走別傻了好好珍惜生活

4樓:

把這些從記憶中抹掉 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得不高興 否則他會覺得內疚並更念從前的初戀 那只是他的記憶一部分 他紀念的都是離開他的人 不紀念你當然是不想你離開 你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 多點關心他 他會在心裡一輩子記住你的好 要有自信 他絕對是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心底的情素,是對自己的安慰,別太放在心上,別為這些小事爭吵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應該給她點空間! 但是也不能太大,建議你們好好交流【愛情本來就是因為你們的溝通才產生的】。

7樓:浪漫雨杉

人總會有回憶,特別是對曾經的美好的回憶總是留戀,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這麼想的---他既然娶了你,絕不會是草率的決定,那麼他是愛你的。

因為誰也不會拿自己一生的幸福當兒戲。

回憶再美好,還是回憶,不是現實,而現實裡,在他身邊的還是你。

多給男人些空間,只要不出大格,就由他回憶去吧但是也要留意他的思想動態 最好做乙個溫柔的殺手,把他留在你的身邊...

最後祝你幸福

我無意中發現了老公的另乙個qq號,空間裡都是他曾經的生活日記,還有他感情的故事,這都是我們接觸之前

8樓:玟如月

或許人的心底都會有有個他得不到卻一直放在心底某個角落的人。人的通病吧。但是後來他就沒有再寫了說明他也意識到了有點小愚蠢吧。

家庭美滿,有妻子孩子,幸福都在身邊,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幹嘛傻乎乎的設想乙個虛無的人呢。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你是他的妻子,他的眼裡也會只有你乙個人,他也不傻,那個日記裡的人只是個泡沫罷了,你不要被乙個影子打倒,陽光些,大度些,裝著不知道的樣子,讓自己的陽光把那個黑影子照亮"請走」吧~~·

9樓:

作為乙個已婚男的,從男士的角度告訴你,基本上來說,你完全不用放在心上。

其實現在只是你身在其中,所以難以看清而已。你冷靜下來想一想,就會明白2點:

1、現在這個社會,有幾個人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2、基本上是個男的都知道的一件常識-----每乙個已婚男的都失戀過。

而每個人都明白,初戀雖然是青澀的,但是卻是最難忘的,也是付出最多的。這對每個男的都適用。所以說,不止你老公,基本上大家都是這樣,尤其是在這個「相親」遍布的社會。

所以你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至於你現在該做什麼,其實也很簡單,看他登陸這個qq的頻率和等級,最好等級低些。另外可以和他攤開說,當然要以開玩笑的態度說,而且說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相信他,只是隨口一問」的表情。不過一旦你攤開說,可能就不能再偷偷觀察他的日誌了,當然,我不建議你等他qq看他日誌,最好自己再申請個qq,然後加他好友,這樣看就沒記錄了,哈哈

利弊都有,自己斟酌吧

10樓:怡心靜思

誰沒有過去呢?沒有必要因為過去的事而打亂現在的心,學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吧。

為什麼你會覺得他愛的人不是你?我記得看過一句話:如果乙個人同時愛上2個人,他最後應該選誰?

答案是第二個愛上的,因為當他愛上第二個人,就說明他對第乙個人的愛其實已經不是那麼深了,不然他不會再愛上第二個。

而你,正是那第二個人,他已經把愛轉移到你身上了。你應該感恩他最後愛上了你並成為了你丈夫。

你們已經有了孩子,更應該好好地幸福生活,要看到他現在為你們的家庭所付出的一切,而不是把目光定在他的以前,不要否定了現在。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事,是要糊塗一點的!

正所謂難得糊塗嗎!

並且也是過去了的事,何必那樣在意!

12樓:手機使用者

心靈深處的秘密總是需要宣洩一下的,也許是他和你結婚時和你懷孕的時候,覺得他對前女友的幻想破滅了,寫下了他的感悟,這也許正是你們感情走向正軌的轉折點。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人的想法,我們可以做的是讓對方更愛自己,直到有一天超越了他心中的那個人。不要輕易捅破了那層紙,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小秘密。

13樓:浮沉骨

主要看他是否還準備將那段情復燃?如果沒有就放過他吧,適得其反可就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僅僅還是個小孩。但是個人感覺你是不是多想了呢。既然已經結婚,人家對你又非常的好,那麼你有什麼好難過擔心的呢。

誰都有感情波動的時候,既然你發現了這個,那麼何不試著對他更好更體貼,讓他遺忘掉這段深埋的記憶~

15樓:舞風拾雨

如果愛就不在意過去,現在才最重要,誰沒有一些過去呢?

16樓:晴天

你想多啦,他愛你才對你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不要傷心。如果你還想跟你老公好好過日子就當自己沒看見。人總會有比較的,可能你有些方面不如你老公的那個她。但是你老公選擇了你就行了

18樓:

人都有思想跑偏的時候,你敢說你沒有嗎?他可能是在某種特殊環境寫的。現在他只要愛你有責任心就ok了,別想那麼多。

19樓:睡著了,別打擾

你有那種喜歡別人的過去嗎?有就行了。

20樓:____再見 碧鹹姆

這個完全不需要在意的,太正常不過了,只能說明你老公是乙個重情重義的男人,珍惜

2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愛你對你好,那你就裝作不知道吧,愛情一旦破裂就無法挽回

22樓:放棄就等於認輸

他愛的不是,為什麼還和你結婚…

為什麼老公看到我流淚不是心痛而是心煩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已消散,累和無奈才會出現,一切正向著不好的方向在發展!

24樓:go紅月亮

你老公內心非常討厭軟弱的自己,所以一樣也會討厭軟弱的你。

當你流淚時,就激發了討厭的情緒,所以他感覺心煩

25樓:陳平國宇

你們吵架了,你哭了,說明事情越來越大,而不是越來越好,當煩躁不安

26樓:揚潔靜

男人都那樣,剛開始的心痛都是裝的後來本性都出來了

27樓:亥書文

流眼淚太多了或者是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流眼淚的事情,以後要堅強一些

28樓:塗絲衲

你應該是每次碰到一點點事都哭吧

有沒看過一篇日誌叫做「寫給未來老公的一封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阿公:

你好!我是你媳婦,是你親媳婦!

你肯定可奇怪我怎麼會給你寫這封信。

其實很簡單,因為今天很想你呢!所以心血來潮就給你丫寫一封信。

那時候還不知道你是誰呢!可是就是想你了!

可能多年之後你看到這封信,肯定會越來越愛你媳婦呢。

可能你媳婦我沒有什麼凹凸的身材,也沒有什麼天使的面孔。

但是如果你能選擇跟我走下去,我明白你看中的是我的內心,而不是虛有的東西。

但是你放心,雖然我這人長的比較寒磣,但是現在什麼都靠衣裝,

你媳婦一打扮還是可以看的,甚至走在路上也有回頭率的。

但是我也相信,你是不會太計較你媳婦的外表的,要不怎麼選擇跟我好呢?

那麼首先我要先謝謝你,

謝謝你肯拉著我的手跟我走下去,謝謝你肯喜歡我,謝謝你肯照顧我,

謝謝你肯包容我,謝謝你肯疼我!謝謝你肯讓我喜歡你。

謝謝你肯讓我陪你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願意跟我這個精明能幹又活潑可愛的媳婦在一起!嘻嘻

既然你選擇跟我在一起,那就要照顧我一輩子。

我可不希望中間出現斷路的現象。

那樣你會損失很嚴重的,因為如果中間你跟我離婚了,

你就很難找到這樣乙個賢良淑德,精明又能幹的女朋友了,所以你得對我好好的!

當然我也會對你好好的!這叫相敬如賓,這叫禮尚往來!

可能你媳婦有很強的嬰兒肥,但是你不准嫌棄。

不准明目張膽的讓我**。你要給我自信,讓我覺得胖也好看!

你要給我自信,可能有時候買衣服會有笑話,但是不准嘲笑我,

還要給我自信!

不准說讓我**之類的話,你媳婦這個人脾氣比較倔強,你越是讓我做的我就是不做

你要是不說我還會主動的**呢!你要是說讓我**,那就完蛋了,我肯定會暴飲暴食!哼

但是你不行,你要在別人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你不准發胖!

但是也不准太苗條!要不跟你走一起,那就會覺得我更胖!所以不准苗條,但是不准胖!

求兩篇或以上的傷感日誌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諒過不在你身邊的女朋友嗎 她很累!

31樓:

上樓的太給力了...動不動就寫...還寫了這麼多

有時去看我老公以前的日記,為什麼?看見他為另乙個女人付出的我很心痛,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過去的

過去他為她再怎麼

那也是過去的了

在一起了為什麼

還要拼命的去糾結

過去的就過去了

現在不好嗎

放坦然點至少他現在屬於你不屬於以前的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很愛他,想跟他一輩子,就得讓自己學會做個大度得女人,去包容一切,去讓他不去痛苦,這樣自己也不會難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去看我老公以前的日記,為什麼?看見他為另乙個…654

在乎的朋友主動找我吵架,我寫了兩篇日誌,然後她還很有理的發在

我覺得她可能看你不爽或者是有什麼其他事情,在她心中你還是有一定重量的版。你不想跟她吵你權可以不吵,忍著吧,你不吵她,就算她吵你她也會覺得無趣了,或許到了最後她還會告訴你真相。但要看她是怎樣乙個人了,因為或許她認為你放棄和她再和好的想法,她也就不再打擾你了,你們之間就不可能再是閨蜜了,但調整好的話或許...

老公的前女友還在寫日誌裡懷念他,想他,我很傷心,我該怎麼辦,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但是我不希望她還想著

這是多大的事情啊!她想是她個人的事兒,只要你老公不想就是了。你們互敬互愛,互相理解支援,他前女友就始終只是前女友而已。當乙個人把前男友寫在日記裡時,更多的是將感情做乙個傾訴,傾訴了就不想了,並不代表她會怎麼樣怎麼樣,你的擔心,比較多餘。乙個人可以管很多的事情,但就是沒法管人家的情感。所以,你只須好好...

請幫我寫兩篇作文1我也要當2我喜歡的小說

沒那麼多時間講個大概吧 先寫喜歡什麼,然後主要內容,最後抒情一下 作文范文 我和書的故事 我和書的故事 我的第一本書,現在已找不到它了,回憶起來印象也不是很深,就像深海中的夜明珠,雖說珍貴,但光芒卻不過是模糊的一點點,很不起眼,但它卻曾真正地 一點都不摻假的存在過,於我有著非凡的意義。回憶它的時候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