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日光性皮炎麼,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日光性皮炎麼?

2022-05-20 08:19:06 字數 865 閱讀 8985

1樓:蝙蝠俠丨

日光性皮炎的**其實並非只有陽光的過-度照射,其**還與飲食、衛生等情況相關。因此朋友一定要從各方面進行護理,這是治 療日光性皮炎的前提。另外,許多食物中都含有光感因子,當我們的身-體過多的攝入光感因子後,便會使我們的**極易受到陽光的刺-激而出現日光性皮炎或使其惡化。

常見含有光感因子的食物包括莧菜、油菜、馬齒莧、芹菜、茄子等。因此在飲食時盡量避免過多的食用這些食品。多吃一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適當的吃一些含脂肪的食物,保證**的足夠彈-性,增強**的抗皺活力,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個b12的食物,維生素c和b12能阻止和減弱對紫外光的敏感,並促進黑色素的消退,且可恢復**的彈-性。

夏季是日光中紫外線照射最為強烈的時候,中波紫外線b是最容易引發日光性皮炎,要避免少外出。日光性皮炎症要注意塗抹炎達寧,修復損傷**;加強**營養,平時多食新鮮果蔬,適量吃點脂肪,以保證**的足夠彈-性,增強**的抗皺活力,維生素c和b12能阻止和減弱對紫外光的敏感,並促進黑色素的消退,且可恢復**的彈-性,故夏季應多食富含多種維生素的食品。外出時宜穿紅色服裝,可防止紫外線的危害。

因為紫外線位於太陽「七色光譜」中最低層,波長最短,離紅-外光最遠,故易被波長最長的紅色接納和吸收。

偏方:1石菖蒲、薄荷、白僵蠶、荷葉、金銀花、秦艽。舌苔腐膩加六一散。

舌苔黃厚加黃芩、薏仁;大便乾結加大黃;小便短赤加豬苓、鐵馬鞭;癢甚加八角楓、桑葉、蠶砂。各藥研細末加公尺湯煮沸分服。

偏方2:地膚子、蒲公英、板蘭根,赤芍,荊芥、防風、桃仁、紅花、當歸、生地,甘草。一、二煎內服;三煎加水煎沸後薰洗患處

2樓:迷路搜狐

我脖子周圍有好多塊濕疹,看了好多醫院當時也好了,過後幾天又發,夜裡其癢,醫生說是神經性皮炎,怎麼能徹底好呢,好多年了,求解答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類,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樓燕 學名 apus apus 兩翅狹長,呈鐮刀狀,兩翅初級飛羽外側和尾表面微具銅綠色光澤。尾叉狀。頦 喉灰白色,微具淡褐色纖細羽乾紋。幼鳥額汙灰白色,通體煙褐色,無光澤,微具細窄的灰白色羽緣。頦 喉灰白色擴充套件到上胸。虹膜暗褐色,嘴短闊而平扁,純黑色,腳黑褐色。主要棲息於森林 平原 荒漠 海岸 ...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可能是福特的翼虎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燒汽油的車,俗稱汽車?公升麼標誌都沒有,鬼曉得公升麼車。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一汽馬自達 阿特茲 這是轎車,紅色的轎車,這都不懂還問。這款車屬於長安馬自達的昂克賽拉2.0的。這應該是奔奔奔,是爸爸吧爸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車標是寶馬,suv吧,x幾看不出來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寶馬5系列,應該是低配的,絕對沒錯。寶馬,什麼型號,太少了,看不出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一汽馬自達 阿特茲 這是轎車,紅色的轎車,這都不懂還問。這款車屬於長安馬自達的昂克賽拉2.0的。這應該是奔奔奔,是爸爸吧爸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