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工作之後,你的體重有何變化

2022-05-20 04:23:05 字數 885 閱讀 7233

1樓:尓康

一直在長,從來沒停過,快哭了。 本來大學+研究生一直體重不變,那會兒也幾乎天天打籃球,各種玩,自以為是那種怎麼吃都不胖的體質,還為此沾沾自喜。 結果現實打臉啊,每天工作,只有睡覺+吃飯+坐著這幾種狀態,已經一年胖10斤了。

2樓:寶98176鴉浦

上一家公司入職98斤,做了3年多,離職的時候80斤左右。 乙個月多前換了現在的工作長了8斤。

3樓:尓康

基本變化不大,自己會調整基本的飲食和作息。如果變化很大的,要不然是遺傳,要不然作息本來就有問題。

4樓:寶寶96708舶夯

參加工作後體重沒什麼變化,結婚後每年2斤的增長,到懷孕時120斤,生完孩子156斤,現在120斤,怎麼也減不下來了。

5樓:厙詩凝

胖了十多斤,主要是同事關係好,經常一起吃飯,不知不覺間就長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每年胖三斤,八年後,已經連續每年瘦十斤!毫無意義的酒局沒了、吃多了也都是浪費、運動和健身是一種壓力釋放、除了健康其它都是小事。

7樓:炒蛋哥

做出納的時候每天跑銀行保持高中體重80來斤10年偏瘦25斤,換了崗位每天坐著體重好不容易1年裡就長到了95-100斤之間很滿意,有一年生病吃了2個月藥不知道裡面含激素蹭蹭長到了110,自己花了3個月時間**減到98斤,現在體重忽上忽下,醫生說沒控制好,中秋節回父母家吃飯媽媽燒的菜有點鹹出來去小區門口超市買了瓶水,店裡超市營業員主動搭訕:你是不是剛生完寶寶胖了,這可咋整呢,我又要開始**了呢?

8樓:沉夜孤星

變胖了,而且胖了好多,可能是壓力型肥胖,因為平時工作比較忙。

參加工作之後如何考研,檔案怎麼調

憑錄取通知書,由學校寄送到錄取學校即可。畢業生檔案的轉遞,由學生就業指導與服務中心負責,學院 培養單位 配合,按以下規定進行 已落實就業單位並簽訂就業協議書的畢業生,其檔案按照當年的就業方案進行轉遞。考研 考博等繼續深造的畢業生,其檔案寄送至錄取院校。畢業國防定向生,其檔案轉交學校大學生後備軍官選拔...

工齡計算,我87年參加工作的87年參加工作的養老保險怎麼算

工齡有四種計算方法 連續計算法 也叫工齡連續計算。例如,某職回工從一家公答 司調到另一家公司工作,那麼這兩家公司的工作時間應該不間斷計算為連續工齡。如果職工被錯誤處理,後經複查 平反,其受錯誤處理的時間可與錯誤處理前連續計算工齡的時間和平反後的工作時間相加,連續計算為連續工齡。合併計算 也叫合併計算...

剛畢業參加工作,如何面對突然對你「很好」的親戚?

在親戚面前,該裝的逼還是要裝。很多人都很勢利,但是又不得不跟他們打交道。我想跟你交往 溝通,我的條件不比你差,我值得你的尊重。就是這麼簡單。現在我工作稍有起色,各種巴結,還總想撈點好處。外甥向我要電腦,姐夫向我要手機,不勝凡舉。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深刻體會了。現在好多人都沒以前淳樸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