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為我解答困惑,希望哪位好朋友可以為我解答人生的困惑,謝謝!

2022-05-19 16:33:40 字數 2342 閱讀 5141

1樓:江湖術士

你這個情況比較複雜,諒解書不會失效,但是有可能會追加賠償,

肇事者現在是什麼狀況,如果是取保候審,只要在法院**時承認犯罪事實,不翻供,認罪態度好, 一般都是判緩刑,被害人諒解只是其中乙個方面,如果被害人獅子大張口,要的錢沒有依據,也可以不給,或者讓法院判決,這不是你態度的問題。如果肇事者現在被羈押,除了上述情況,還要取得被害人的諒解,這樣可以從輕判處。但也要看刑期和賠償費用的比例能否接受。

2樓:許海洋房地產律師

根據你的描述:

不必著急,我去年辦理乙個案件與你相識,我簡單介紹下這類案件的經過,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參考下。

1、你們對賠償問題已經談妥,並且屬於你個人承擔部分已經給對方。現在只差保險公司這一部分。你應該提前給保險公司理賠部門聯絡,詢問理賠所需的全部材料,然後,你與受害人家屬雙方到保險公司,當場簽訂賠償協議,保險公司有範本,並將材料交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收到理賠件,確認材料齊全即可。

2、 如果以上步驟你們已經做完,那麼,放心吧,你只需要和受害人家屬多與保險公司聯絡,催促放款問題即可。保險公司材料齊全後,一般在15個工作日,既能發放理賠款。

3、在程式上,你們現在屬於檢察院公訴階段,這個階段,檢察院會盡量在審限內幫助你們。即使到法院階段,法官了解你們雙方情況後,仍然會在一審3個月審限內,繼續等待保險公司放款。所以,時間充足。

不會存在你想的那種惡劣結果。

綜上,你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是和檢察院溝通好,保險公司理賠過程,同時要加緊催促保險公司理賠。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3樓:達州律師劉江

諒解書不會失效的,盡量給受害者做好思想工作。

4樓:在一起的夢想

和解書,諒解書是在雙方當事人自願,平等的條件下達成的一致協議,是受法律保護的,不可單方面撕毀!同時你也有權不接受退款!法院可判緩!

但畢竟死者為大,你也有責任向保險公司催款,和被害人站在一邊,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德拉伯爵

這個你們聯絡保險公司

我的困惑,大家幫幫看看吧!謝謝大家了!!

6樓:想飛的momo羊

興趣蠻重要的,說實話,我也不喜歡數學,才選了文科的,要是要我去學電腦,那是要我命哎~~如果你的條件允許的話,就考心理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值得,現在就業情況不好,考研究生還能緩解下就業壓力,但是如果要考心理學你可要平常多看看有關這專業方面的書了~

8樓:惠拉拉

我覺得不錯,既然有自己的愛好,又定下了目標,就要努力去爭取,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你會得到更多的樂趣和收穫,趁你發現的早還不晚就去行動吧,不要等到畢業後上了崗才後悔就晚了許多了,到時時間,金錢,都浪費了,再從頭就難了更多!!!!

9樓:美麗人生

請問你對心理學有一定的了解嗎?如果只是盲目的喜歡,那最終也是會後悔的喔。我並不是反對你的想法,只是要你再考慮清楚些,它適不適合你。

如果你真的要打算考心理學,我建議你先找些心理諮師談談,畢竟他們比你懂得多,等你了解了情況後,覺得自己還是喜歡的,那就去做吧。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我有乙個困惑,想問一問大家,希望大家能慎重給我解答一下,謝謝大家。!我要去上學。今年十八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大學幾乎都靠自學,光老師教的還是不夠的。大專類學校的更加了。老師不會怎麼管學生了,上課你想聽就聽,不想聽就不聽。

當然學校好的話有那種學校氛圍的就挺好的,比較容易學的下去。

希望哪位好朋友可以為我解答人生的困惑,謝謝!

11樓:題

考研把握大不?如果自己有信心,就去考研;還有一點,不考研,不會有好工作嗎?也許你沒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如果能找到,就不考研。女朋友的事簡單,愛情需要緣分,如果她愛你,會隨你天涯海角,無所謂富貴貧賤。希望能幫到你。

12樓:

我看你還是繼續找工作吧,或者你可以找你們領導談談,你覺得實在不行就繼續找工作為了你女朋友的緣故,再者你女朋友怎麼想的,你們要溝通溝通,也不能輕易就分手啊

13樓:

來我這上班吧……人生總有許多事要解決的

14樓:孤天的憂鬱

路在腳下,夢在前方,走與不走,在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這個樣子了我建議你還是繼續考研要不一輩子渾渾噩噩也不是你所想要的

16樓:

樹挪死 人挪活!1

希望大家幫我分析指導,我自己很困惑

我實在不忍心潑你冷水,但是覺得如果沒有乙個人告訴你實情,你可能以後會受傷更深。據我接觸到的很多案例,男方以父母反對之類為由提出想分手,多半是自身也不夠堅定,正好逮到了乙個藉口就順水推舟把責任推給父母了,這樣女方還覺得男方對自己是有感情的,不會翻臉。但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他不夠愛你。你設想一下如果是你特別...

初二平面幾何,希望大家幫忙解答下!謝謝

分別是角a和角c的角平分線,設ad和ce的交點為fad,ce,分別平分角bac,acb 所以 afe fac fca 1 2 a c 1 2 180 b 60 在ac上取ap ae,連線fp aef apf 所以 afp afe 60 pfc 180 afp afe 60 所以 dfc 60 因為 ...

我有困惑到那可以得到充分的解答,請大家給我說說

頭,昏乎昏乎。眼,花乎花乎。神,迷乎迷乎。恕老漢眼蝕,沒發您的困惑在何處?人老了,不中用了,看不懂了。我很困惑乙個問題,請大家給我說說吧,我想得到真切的答案!上大專有用?有前途?這位同學,上大專對你有木有用我不知道,但是我告訴你不上大專會怎樣,你上大專就相當於你上了高中跟上了初中的不一樣的差別,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