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多少拍賣公司拍前不收費流拍不收流拍費

2022-05-19 12:34:33 字數 845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德、保利、匡時、榮寶等都是。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2樓:你收一枚多少錢

什麼舊書有價值我家有舊書多

請問北京那個拍賣公司,不收前期費用,成交以後收押金,不成交不收流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藝術品的畫多的是,嘉德,瀚海,保利,匡時,榮寶……多了去了!這些都是正規的藝術品拍賣公司!!!你可以去雅昌拍賣資訊網看看,那上面的拍賣公司基本上都是正規公司,有所有公司的介紹以及拍賣時間、地點,和網上預展!!!

有幾家正規拍賣公司不收流拍費

4樓:

那我交了費用產品賣不出去的這種怎麼辦呢

5樓:貝殼

1.不收流拍費的前期費用高 2.想免前期費用 成交後收費高 像嘉德.

寶利 後期收大量流拍費 導致很多藏家有進無出 3.想免前期和後期流派費的 成交後在收費的 中國沒有。沒有費用人家不會幫你做的 誰會徒勞無獲呢 !

所以建議您東西好前期可以少付點費用 或者做保真拍賣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深圳,南京,安徽,基本不用去了,**太多

前期不收費不收保證金不收流拍費的拍賣公司**有

7樓:

好像阿里巴巴的網上拍賣目前是收費最少的,但主要針對**的罰沒物質的拍賣,社會資源的拍賣怎麼弄就不清楚了,需要自己諮詢。

深圳正規藝術品拍賣公司有哪些 前期不收費且正規

藏家注意,國內目前有2000家拍賣單位,其中98 的單位都是前期收費的,收費的公司可以分為以下三種。不成交不收任何費用的公司 這類公司國內有五六家,因為藏品無底價100元一件起拍,不存在不成交 不收前期費用,流拍後要收流拍費的 國內有20家 委託前不收費用,委託後暗藏費用的 欺詐公司一直這樣,說有買...

上海十大正規拍賣公司不收費正常嗎

上海不存在什麼十大正規不收費的拍賣公司,小心些吧 你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嗎?你相信會有人免費幫助你,幫你賣古玩,讓你拿幾百萬元,幾千萬元,甚至幾億元嗎?而拍賣行只得8 至15 佣金,我通過網路去了20多家拍賣公司,路費就花了幾萬元,等於說我是用自己的血汗錢總結出來以下套路,供各位藏友參考 套路一 打...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實力怎麼樣?如何參加嘉德拍賣?

中國的許多拍賣公司表面上收拍,實際根本不收拍圈外人的拍品,將來國外的拍賣公司開展業務就改變這個現像了。願各位藏有有東西將來都不要往什麼嘉德保利這樣的拍賣公司送東西,長點兒志氣!屬於國內最知名的兩家藝術品拍賣公司之一。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 公司很多,要小心。如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