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廣卅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2021-07-26 09:14:34 字數 345 閱讀 3483

1樓:茶蘼之花

前期不收費的應該是白名單,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黑名單是騙維權費的人自製的,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騙費用的公司。

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購古董為名,讓藏家先鑑定,真品就現金收購,其實他們沒有買家,忽悠藏家交鑑定費後,藏品一鑑定,故意告訴你的東西是假的。

聯通黑名單怎麼消除,聯通黑名單怎麼解除?

1 您號碼處於黑名單狀態,通常是由於您身份證件名下辦理的聯通業務未銷戶,逾期被銷戶產生歷史欠費未交清等情況導致。2 目前聯通黑名單主要包括以下3種 1 欠費停機三個月含銷戶及未銷戶的使用者 2 惡意欠費使用者,如果惡意騙取國際資訊臺話費使用者 惡意騙取異地漫遊話費使用者等 3 公安機關確定的涉嫌簡訊...

什么是黑名單啊,什麼是黑名單啊?

如果你把你的好友刪除,但是在他qq裡還是有你,他給你發資訊的時候會出現在你的陌生人裡。你可以直接拉他到黑名單裡,相應的他qq號裡的你也會被系統刪除掉 黑名單可以讓你永遠避免被某人打擾,把乙個好友或陌生人加到黑名單以後,他就再不能給你發資訊,也不能發請求你加他為好友的資訊了,除非你把他從黑名單裡刪除。...

失信黑名單多久消除,被法院納入失信黑名單。要多久才會自動消除

失信被執行人符合條件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十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 一 被執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 二 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