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IP)使用賬戶可以嗎,一家(IP)使用2個賬戶可以嗎?

2022-05-19 12:24:27 字數 750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完全可以的

寬頻網線屬於八股線,我們平時上網只需要使用其中四股,另外四股是備用的,可以供另乙個賬號使用。我這就是這樣,我住集體宿舍,前兩年我辦了寬頻拉了線,這段時間乙個同事辦寬頻,工作人員直接在我的線上分了出去,對我沒有任何影響,分開後兩根線完全獨立,可以各自使用,方法也和原來一樣。

所以你直接去開通寬頻就行了,等工作人員來你家時,讓他不要另外置線破壞布局,在原來的線頭上分出來就行了,然後分別接路由器和電腦就可以了。

還有個效率更高的接法,使用雙wan口路由器,就是入口有兩個的那種,出口還是四個,**搜下很容易找到,把兩根寬頻線同時接到這個路由器上,再分到兩台電腦,這樣網路資源就能最大程度利用了。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希望能幫到你

2樓:旁智敏

理論上乙個ip只能用一台電腦的(這個ip是外網ip)。家裡一條網路相當於是乙個ip,但如果通過路由的轉化為理論上的n個ip。最簡單的連法是這樣的,**線——貓——路由——電腦。

如果有一天你想轉兩條**線,比如網通與電信的都用的話,你需要加乙個交換機,具體連法為網通**線——貓——交換機a——電腦,電腦**線——貓——交換機a——電腦。看到沒,網通**線的貓與電信上的貓直接連的都是乙個交換機,這樣就可以隨便通過交換機切換了,

3樓:

用路由器就可以兩台電腦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帳戶幹嗎?用路由器共享唄。

《辛普森一家》的問題,辛普森一家怎麼恐怖了

1.外國人凡來是遇到者棘手的問 自題或者不可思議的事情,都說這是中國的問題。因為中國在他們眼裡事事都比較繁瑣吧。2.在地球上美國的位置處於中國的對面。當時的場景是辛普森一家 房子 街道都被卷到了洞裡去了,此時警察就幽了一默,說 該是中國的問題了,意思是他們可能穿過地球去了中國了。調侃 純屬調侃 畢竟...

終極一家寒的,終極一家寒的資料

韓克拉瑪寒 寒 飾演 18歲,高三夜校生。獨立好強自恃甚高,帶點神秘感。打的一手神奇鼓技,帶著可能是母親遺留的鼓棒與 來台北。因偶遇夏天而因緣巧合的住進了夏家。對夏天的關心多半眼不見為淨,但當寒發現原來夏天小時候就對自己念念不忘,之後還無處不護衛著她,才和夏天關係和緩,甚至暗生情愫。超能力 特異功能...

怎樣選擇一家正規的家裝公司,如何選擇一家正規的裝飾公司?

專業別墅裝修公司專注於高階精英人士的居家場所定製,知名設計師團隊為您量身定製別墅大宅方案,選用國內甚至是國際進口輔材,頂尖的裝修工藝和技術超凡的裝修工人團隊讓您不再為裝修擔憂。挑選專業別墅裝修公司從定位下手,每個裝修公司都有自己的人群定位,低端裝修公司適合大眾裝修,也比較親民,但是工藝以及裝修設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