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想去杭州玩,和女朋友一起,大概玩兩天吧,最好有浪漫的地方,請大家幫幫忙

2022-05-19 11:26:18 字數 1157 閱讀 8814

1樓:匿名使用者

1、西湖三堤:蘇堤白堤楊公堤

2、三座情人橋:斷橋、長橋、西泠橋

3、梁祝共讀的萬松書院

4、雷峰塔

5、《非誠勿擾》外景地之一的西溪濕地公園

6、宋城,裡面有姻緣樹和月老祠

7、三潭印月,上面有個「我心印月亭」,寓意也不錯【坐船+上島共45】8、靈隱寺【飛來峰+靈隱寺共計75】

9、飛來峰景區旁邊,下天竺那裡,著名的三生石

2樓:singapore小帥

建議不要五一來杭州,如果平時沒空非要這個時候來的話,樓上幾個說的地方都是不錯的,不過五一的時候這些地方一點都不浪漫,你可以想象得出來有多麼擁擠嘈雜,現在在西湖隨便找乙個長椅兩個人依偎坐下,看著青山環湖小船悠悠,五一再來,長椅全滿不說,湖面上滿是遊船快艇而且周圍大喇叭吵個不停,走累了歇腳的地方沒有,廁所還要排很長的隊伍,浪漫找不到就看人頭了……

騎自行的話即便是很幸運的搶到了兩輛,這麼多人連汽車都要繞遠路不走這裡,自行車能騎得起來嗎?玩累了想回去,公交車門口都堵死了,計程車更是全滿。

不是給你澆冷水啊,盡量避開旅遊高峰來杭州,否則能算得上是景區的地方都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 俺沒去過,不過俺也知道,杭州西湖很好,也是戀愛的聖地。欲把西湖比西子嗎!!!

兩個人漫步在西湖邊,看著波光粼粼的湖水影射這落日的餘暉,再給你媳婦說上兩句情話。嘎嘎,那效果剛剛的。

祝你們幸福啊

4樓:極樂鳥

可以的呀。我去過很多次了,還可以,西湖邊上最浪漫了。也可以到靈隱寺去玩呀。還可以的。

5樓:迷霧密舞

五一來真的不是什麼好時機,如果一定要去玩的話,西湖那邊可以盡量往楊公堤那裡走,稍微僻靜點,花圃啊什麼地方也可以。

去杭州樂園應該也還蠻好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西湖吧,可以兩個人一起騎自行車,或者划船的方式遊西湖,然後晚上再去旁邊的清河坊或者酒吧,07年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和男朋友玩的。不過這個只要一天就可以了。第二天你們可以去西湖樂園(坐過山車)之類的,裡面也有許多遊樂專案。

這樣兩天的活動都比較有主題,又不一樣不重複了

7樓:牧之濱

西湖,湘湖,極地海洋公園

和女朋友一起玩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都玩些什麼?

不好,什麼都得讓著她,不讓就得挨打。在床上一起玩好,他不聽話,就可以直接收拾 謝謝採納 游泳,去遊樂園,滑冰,去ktv,去蹦迪,去打羽毛球或是桌球,去健身,去旅遊,去跳舞,去吃西餐,去吃小吃,去吃匹薩,窩在家看碟 聽 可以做的事太多了.能幹的事情多了,但你也得投其所好,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多觀察觀察吧...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她說累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她說累了

如果這麼短時間就累了,那你應該放棄了,證明你們的感情是不心也不是太好的那一種。兩個不太相襯的人走在一起是非常非常累的。你們還是從好朋友做起吧!可能女孩子跟你交往的乙個月時間裡,沒有心動的感覺,感受不到愛情的存在,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夠深厚,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們先做朋友吧!這樣的女孩才是好女人,值得...

一般跟女朋友在一起都去哪玩啊,和女朋友出去都可以去哪玩

如果是夏天就去公園吧 那裡的景色很適合情侶在一起 如果是冬天最好是去滑雪 浪漫 去逛街,吃小地攤上的東西,吃個遍 o o.我會選擇體育廣場!因為那既省錢,又浪漫!遊樂園 電影院 逛街 和女朋友出去都可以去哪玩 你可抄以用一些方式去問你女朋友襲想去哪bai兒玩兒的嘛。du我男朋友也跟你一樣的,zhi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