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晚上經常和異性一起出去吃飯玩,很晚回來

2021-03-08 13:41:00 字數 4970 閱讀 4567

1樓:羊咩咩噠夢

看了你的補充問題,

我已經完全了解了,分手吧!這個女孩子 沒定性呢~喜歡曖昧,小女孩都喜歡 男生喜歡自己,佔有慾很強!

其實 你倆的感情觀和生活態度 都不同。

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這樣下去你會很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分析和建議:

一、當局者迷,這句話很重要,千萬要相信!所以說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二、知人者智,知已者明,在你不生氣的時候想明白她跟異性出去吃飯有沒有那種因素在裡面,如果有你要想明白自己能不能搞定她偏離軌道的車輪(挑戰你的素質了,記住不能騙自己)

三、做決定,這個最難,藕斷絲連是難免的,堅持就是勝利!其實這種事就是乙個天秤的問題,你如果愛她勝過一切,她就真偏離了,你也得給她拉回來,男人要有點霸氣!

最後,千萬不要跟你的女朋友計效,不行就默默分手,不要整天搞得兩人見了面跟死仇一樣更不好

3樓:

男女朋友應該是想在一起的,你女朋友經常和異性出去,又很晚回來,說明她跟你一起覺得不好玩或者說是沒有新鮮感了。情侶之間總是不平衡的,看得出你更在乎她一些,只是在乎的方式她感覺不到反而反感,可以換一種方式對待她,女孩子都需要情調、甜言密語,但也不能一味遷讓慣成她的壞脾氣,你也要有你的朋友圈,給各自適度的自由空間,然後你要讓她知道她跟異性出去及很晚回來這種作法讓你很傷心。別冷戰,倆人好好談談,說出自己想讓對方怎麼對自已比較好。

再不行就分開一星期,或許需要來一下「小別勝新歡」。祝你們的磨合期能磨出倆人最深的情意!

4樓:罷王別激

我們暫時不去考慮她是否跟異性朋友出去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但是她既然願意做你女朋友就應該考慮你的感受,如果她只是說她的性格就是那樣,那麼我勸你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人,你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以後你的日子也是在痛苦或是懷疑中度過.或許你是該好好地想想以後的生活怎麼過了,我指的是沒有她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木耳就是這麼一點一點變黑的~!

黑木耳不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一次兩次,還可以理解,但是多了,那麼是個男人都會心理不舒服,如果你跟她說,她還不高興,還跟你耍脾氣的話,那麼我建議找個適合你的吧,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跟說她明白,或者,你可以跟她一起去跟她的朋友吃飯,看她會不會帶上你,如果不同意你一起的話,個人建議,你們把問題都說清楚,不行的話,就分了吧,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的。

7樓:匯採麗豐桌布

一群人應該問題不大,你可以讓她帶你一起去。要是每次都是單獨與異性吃飯,就換人吧

8樓:風

做朋友可以,老婆嗎還是不要了,操不起那心

9樓:廖文靜

趁感情不是很深 早點分了算了 不然自己難堪

10樓:蔣西香

先搞清楚她這樣做的原因,對她的態度再好點,經常給她說些她愛聽的,實在不行就你自己做決定吧!

11樓:婷亞周

你的女朋友可能很愛和異性玩吧、如果不會亂來的話、就要交代她早點回來咯。

你就慢慢適應吧。

12樓:絆倪_栐蘅

這個就得完全看你了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適合了,直接分了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女朋友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和異性朋友吃飯喝酒.十一二點才回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有點囉嗦,沒有必要寫這麼長,趕緊分手吧,這樣的女人不能要,做好朋友可以,結婚不行,結婚必須娶正經人。她沒結婚呢就這樣,結婚之後你更管不了。

16樓:機晏藤映真

她改不了的

你也別試圖說服她

你受的了就繼續

受不了就散

我建議你散夥

因為她以後有可能墮落

你到時還是得散夥

17樓:你本來是佛

果斷放棄,保持不被傷害的距離。

18樓:

快去阻止她,跟她道歉,如果你真的在乎她,就服軟

女朋友晚上10點多和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出去吃飯對不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所有的回答,我發現你們考慮問題都不全面。

首先lz問題是女朋友晚上10點多和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出去吃飯對不對?

這個問題要是站著男的這方,那肯定是不對的,誰也不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半夜還出去玩,就算是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有事可以第二天說,沒必要非晚上。

要是站在女方考慮,朋友既然叫自己了,如果不去的話,很不給面子。但是!女方可以婉轉的拒絕,說自己明天要上班,所以可不可以明天再聚,要看看女方會不會說話,這一方面是對男朋友的尊重,一方面也是對朋友的尊重,朋友這個詞,不是說說而已,朋友是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半夜把你叫出去,他會考慮到會不會影響你的休息,或在閒暇時間再喊你出去玩。

而且朋友並不一定玩的有多好,天天在一起的,時間長的才叫做朋友,知道什麼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嗎?意思就是,有利益關係的朋友,感情都特別深,但是也會因此斷交,這個社會真的是這樣,親兄弟還明算賬,何況朋友。

lz考慮的還是很全面的,既然回來了,那天天都有時間,第二天也是一樣的,不在乎那晚上,而且女孩子晚上就不應該喝酒聚餐,如果我是父母,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孩子半夜還出去瞎轉,我相信絕對沒有哪個家長會這樣,如果說有,那我只能說,你還沒當父母,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乙個前提是,那個男的剛從外地回來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最好你和他一起去.. 再不然就別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對,你太小心眼了吧!一般吃飯請客都是晚上阿!白天都忙著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每次都是男方買單嗎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覺得兩個

copy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買單bai應該要輪著來。可能很du多男生會因zhi為自己比dao較要面子,覺得和女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一定要自己買單,不然就顯得自己特別的小氣。那麼在剛開始相處的時候,我覺得可以這個樣子,因為女生還是要稍微照顧一下男生的面子的。

但是其實這樣子對於男生來說是一筆特別大的開銷,那麼女生其實偶爾可以提出由自己買單。如果男生拒絕的話,我覺得可以悄悄買了,這樣子的話既不會傷害男孩子的面子,也不會每次都讓男孩子買單,增加他們的負擔。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 有些女生會要求aa都是看性格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一定要買單的

但是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朋友在她明確沒有提出要aa最好還是男方買單還是看性格

25樓:金b輝煌

都說女盆友了這還用問?不想買單給樓下個機會讓她做樓下女盆友,他已經蠢蠢欲動了!

26樓:謹瑾琳琳

不會呀,現在男女平等

大家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是站著男的這方,那肯定是不對的,誰也不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半內夜還出去玩,就算容是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有事可以第二天說,沒必要非晚上。

要是站在女方考慮,朋友既然叫自己了,如果不去的話,很不給面子。但是!女方可以婉轉的拒絕,說自己明天要上班,所以可不可以明天再聚,要看看女方會不會說話,這一方面是對男朋友的尊重,一方面也是對朋友的尊重,朋友這個詞,不是說說而已,朋友是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半夜把你叫出去,他會考慮到會不會影響你的休息,或在閒暇時間再喊你出去玩。

而且朋友並不一定玩的有多好,天天在一起的,時間長的才叫做朋友,知道什麼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嗎?意思就是,有利益關係的朋友,感情都特別深,但是也會因此斷交,這個社會真的是這樣,親兄弟還明算賬,何況朋友。

lz考慮的還是很全面的,既然回來了,那天天都有時間,第二天也是一樣的,不在乎那晚上,而且女孩子晚上就不應該喝酒聚餐,如果我是父母,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孩子半夜還出去瞎轉,我相信絕對沒有哪個家長會這樣,如果說有,那我只能說,你還沒當父母,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28樓:毛里求是

當然誰都介意這個

不應該的事情,怎麼能單獨去和他吃飯,這樣如果不制止以後更專會出現矛盾屬,不要假心假意的答應她,吃飯可以一起去,單獨是不正常的關係了,你應該明白,不要為了面子答應,這個事是不允許的行為,你單獨去和女性吃飯問她怎麼想。

29樓:開心快樂

正常的思維是,先了解一起吃飯異性朋友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他們聚餐的目的是啥?是否可以帶上你,再考慮這些。如果偶爾的,沒必要神經兮兮。

30樓:閎雁鮮俊雅

介意是必須的bai,因為du如果你不吃醋,那麼zhi就說明你沒dao上心,

但是也回要分清楚是

跟誰,只是吃飯答還是怎麼的

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女人,要是沒有信任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不會長久,切記其實大體上就是分人(你,她,他),分事,分地,分時間,一般是沒什麼的,你也有異性朋友,對吧,呵呵

31樓:齊天中小聖

堅決不行,拿出你當男人的尊嚴,二選一讓她選,如果她不介意你的感受,就沒必要跟她繼續

32樓:這事必須有個

建議,有了男朋友或者老公就應該保守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的 一般異性一起吃飯 **是遲早的事

34樓:螞小蟻擺渡

加入她的朋友圈,一起去吃飯。

3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同意,或者不要了。他們不會清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現實我們看到很多。

老婆經常和同事一起晚上出去吃飯到底該不該管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一起去 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如果你實在沒空和她出去的話 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談一次 是不是儘量能減少一些 你老婆經常出去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在你身上她得不到快樂 所以才會經常出去玩 建議你哪天她回家的話 你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 自己做一頓燭光晚餐 女人結婚後其實是很希望老公和戀愛時一樣對自己好...

男生經常和女生一起出去吃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只是把

男生表過百沒?怎麼知道女生只是把他當朋友?為何那女生知道了那男生喜歡她,而她自己又只想和他做朋友卻還和他一起去吃飯?感情這種東西模糊不得。問清楚好。那就告訴他從朋友做起,給他一次機會 女生如果不想發展,就不要再繼續了 那就減少和他出去吃飯的次數,否則他會預設你也喜歡他 你是問作為男生該怎麼解決還是作...

我女朋友和別的異性出去吃東西了,是不是她想換人了

想多了。只是吃個東西而已,你要相信她。更重要的要相信自己,自信點,不要多疑。猜疑是很破壞感情的,你可以稍微試探一下她,比如不經意間問下,跟誰幹嘛去了,看她怎麼回答的。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事,放心好了。看情況了。每個人的圈子都不一樣。不過注意一點還是好的。不有多想 找個時間你們出去玩的時候無意中開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