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天窗不到位。明顯己經關閉,但是電腦顯示「天窗開啟「

2022-05-19 10:55:39 字數 2587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感測器壞了或者訊號線斷了。監測不到窗戶的位置

我車天窗不自動關閉了,得一直按著天窗開關才能開啟或關閉,我以為天窗開關壞了,但換了乙個還是不好,應

2樓:馬培亨

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直按著天窗那個按鍵 先全部開啟 然後再全部關閉!一直按著那個健等一分鐘左右 就好了·!

3樓:知音

本人車是吉利,今天保養完就發生了天窗無法自動開啟的問題,按照樓主分享的方法已恢復,感謝分享。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天窗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的是下面四種:1、天窗線路故障;2、汽車天窗的帶動電機損壞了;3、天窗滑道嚴重缺少潤滑,造成天窗的密封條與車身粘死。4、天窗卡槽裡面有異物卡住了建議,先查一下電動天窗的保險絲有沒有燒斷,如果保險絲是好的,就看看電動天窗的開關是不是好的,按下此開關是否有電過來,如果有,再檢查電動天窗的驅動電機是否有工作,可以用耳朵聽有沒有電機工作的聲音,天窗關不嚴可能是天窗上的滑槽被東西卡住或是變形,或者生鏽,潤滑不良。

凱美瑞天窗在關閉時無停頓,直接就到小開口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複雜了,一般都是積體電路的事,你得去4s店查

凱美瑞顯示請開啟天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室內空氣不好提示開啟天窗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能吧,儀錶盤還有這個顯示?具體說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天窗有沒有卡住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就你開啟天窗吧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汽車天窗關了又自動開啟一點,是怎麼回事 20

10樓:116貝貝愛

汽車天窗關了又自動開啟一點是天窗槽內曾經有異物卡住過天窗,天窗被記憶了這個位置,防止強制關閉損壞天窗系統,可以通過復位天窗位置來解除故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住天窗開關開啟鍵,直至天窗完全開啟後持續按住10秒鐘就完成了天窗位置的復位操作。

11樓:念憶

這個一般是天窗開關的問題,初始化或更換。

外掀式天窗:

外掀式天窗具有體積小、結構簡單的優點,還有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

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外滑式、內藏式、內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轎車等車型上。動和電動兩種分類。天窗傾斜公升高,開啟一定角度,但是開口大小很有限。

12樓:北國雪原

你確定是開啟一點兒嗎?有空氣進入的感覺嗎?應該不是這樣的,天窗開啟是隱藏起來的,當關閉後,後部要自動上推一下才能關嚴,給人的感覺就是又開啟一點。

驗證一下,你下車到外面看看車頂,看車天窗是否關閉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一般是天窗開關的問題,初始化或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開關的故障導致的!它自動開啟肯定是有電源**,唯一能夠考慮電源**的地方就是線路短路或者開關的問題,但是短路有比較難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天窗的開關損壞不止,以及控制單元,具體的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進水導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天窗的控制器壞了,要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控制器開關以及線路故障引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開關有問題,或是開關線路有短路的地方,你可以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凱美瑞全景天窗怎麼不能完全開啟

18樓:桐穰

18豐田凱美瑞全景天窗不能全部開啟是正常的,因為幾乎所有的全景天窗最多也只能開啟一半面積,應該是沒有全景天窗能夠完全開啟的車子。

19樓:昝和儲平寧

凱美瑞全景天窗不能完全開啟是正常的,一般配置全景天窗的車型天窗只能開啟一半,不僅凱美瑞,其他品牌車型都是一樣的。

凱美瑞換完天窗怎麼匹配? 現在沒有一鍵開關,到關閉的位置也不停

汽車天窗已關閉但電腦屏上卻顯示天窗未關閉,怎樣解決?(天窗總是斷斷續續的關閉)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6款起亞k5天窗已經完全關閉了但是儀錶盤上提示沒關,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儀錶盤的線路方面故障導致的,建議還是應該去該車子4s店或者正規汽車電器維修點排除一落車子線路。

我家的桃果子年年裂口,是我管理不到位嗎

建議秋施基肥時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配施復合微生物肥料和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及硫酸鉀複合肥 座果後慎用激素,衝施平衡型水溶肥,澆水應澆小水,切忌大水漫灌 膨果期衝施高鉀水溶肥 木美土裡生物調控功能水溶肥,葉噴磷酸二氫鉀 澳美佳螯合鈣 速樂硼 適量 促進桃果膨大著色,防止或減少裂果,提高品質和口感。我...

四星級酒店想做宣傳,但是目前宣傳資金不到位,有沒有可以做宣傳的,雜誌,報紙都可以

你是說你想做什麼在其它渠道做宣傳?免費的話,你自己多在貼吧,或者什麼地方發發好了。雜誌一般都是收費的。沒有不要錢的。要不你就印點廣告自己去發。威客很便宜哦,成本很低,效果非常好,推薦你嘗試一下!選我地名字,可以進到空間,裡邊有介紹哦望採納 你可以找 的,酒店可以與供貨商 商合作開發酒店企業宣傳,例如...

投籃不准,傳球不到位怎麼辦?為什麼投籃不准了

投籃不准,只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練的太少,只要靠上練,沒有投不準的人。至於傳球的問題,這要看乙個人的傳球思維,還要靠籃球智商。建議你 1 多和高手一起打球,看別人怎麼打,學習,感受。2 推薦你玩nba系列的電子遊戲,在後衛位置,操控比賽,學習大局觀和團隊配合意識。你肯定打球時間不長,多多練習。多看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