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桃果子年年裂口,是我管理不到位嗎

2021-03-04 00:44:26 字數 1317 閱讀 9209

1樓:農醫生

建議秋施基肥時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配施復合微生物肥料和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及硫酸鉀複合肥;座果後慎用激素,衝施平衡型水溶肥,澆水應澆小水,切忌大水漫灌;膨果期衝施高鉀水溶肥+木美土裡生物調控功能水溶肥,葉噴磷酸二氫鉀+澳美佳螯合鈣+速樂硼(適量),促進桃果膨大著色,防止或減少裂果,提高品質和口感。

我是總部長,我的管理方法不到位

2樓:ofweek人才網

分析其原因有下面幾點:

1、本人在思想沒有重視此項工作,平時也很少過問;

2、沒能及版時安排必要的學習培訓權,而使我及我們的工作人員對業務不精甚至不透;

3、平時對下屬要求不嚴,辦事程式疏於監管。對於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監督失職,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我的主觀方面疏忽,沒有很好的履行職責所致。我這樣的工作錯誤給當事人造成了一定損失,給領導以及我們地區的工作形象上抹黑,造成的不良影響。

在此,我向當事人、領導及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並鄭重地向你們說一句:非常抱歉,我錯了!

我此項工作管理監督的失職,是我工作以來這麼長犯下的非常嚴重的錯誤。錯誤的發生,充分地說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識上存在嚴重欠缺,在監管方面上存在嚴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總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監督失職的原因種種,然而我的工作管理監督失職已是不爭事實,我並不想說出其它種種緣由來掩蓋我的錯誤。

此次我這項工作管理監督失職,歸根結底是我主觀方面犯下的嚴重錯誤。

以後,首先我要與我們相關責任人盡全部努力,採取補救措施,全面逆補當事人的損失,其次要進一步認真總結這次事件前因後果,引以為戒,制定出有效的措施,全面完善我們的工作,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清潔不到位,但是到底該怎麼清潔才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臉沒洗乾淨,臉上有殘留的化妝品成分

波箱維修不到位會影響點火嗎

4樓:孟先生

會影響點火提前角,也就是實際的點火正時,但不會太大。

不會造成點火不良這樣的故障。

會影響發動機的油耗。

可能會導致加速不良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

山區林業混亂,管理不到位。要怎樣回覆

6樓:武漢摩恩智慧型電氣****

這個需要證據的哦

建議用手機多拍證據,不然空口無憑

我家的油桃鬍子年年都是開裡面都是開裂的是什麼原因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油桃缺少水費吧,或者是陽光太強烈了,就會有這種開裂的原因導致的。有幾種可能,品種原因,早熟比晚熟容易開裂。偏施氮肥,磷鉀肥補充不足,早期還要注意補充硼鈣,這是兩種元素是相互促進的。硬核期遇到雨水多的情況,或者是地里有積水,排水不良。油桃為什麼會開裂?在快成熟的時候開裂是什麼原因...

我家一棵楊桃樹的果子總生蟲是怎麼回事呀

在樹上做幾個鳥窩,引來小鳥,小鳥可以幫你吃蟲子。都環保啊 你可以賣很多螳螂回來,放樹上。楊桃樹上的果實出現蟲子該怎麼辦 1 桃褐腐病 主要危害果實,最初果面出現褐色圓形病斑,繼而擴及全果,果肉變褐軟腐。防治方法 要清除越冬菌源,防治象鼻蟲 桃椿等傳播者,發芽欺噴波美4 5度石硫合劑,也可用代森鋅 托...

我和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已經訂婚了今年年底結婚。我現在發現我和她性格不合,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不愛

反正婚姻這事是不能將就的 寧願單身也不能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切記 我感覺你錢可能要不回,要是你女朋友是這樣說你的錢就有著落了。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掌握,你跟她性格不合,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訂婚前怎麼不說。總之你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掌握這是大事不是兒戲 那就別結婚了,把彩禮要回來,如果結婚,以後的日子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