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美的眼睛。發揮想象,寫句子

2022-05-19 08:20:37 字數 2023 閱讀 8392

1樓:度白曼

景色迷人、蒼鬱幽靜的山林就是美,一種自然的美。

稻穀飄香、碩果累累的田野就是美,一種豐收的美。

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的眼睛。請仿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乙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3樓:有點似懂非懂

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農民說:"碩果累累,百里飄香的果園就是美,一種豐收的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父母說:「其樂融融、歡聲笑語的家庭就是美,一種和諧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n廿丹丹丹丹丹丹眚丹丹丹女丹

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美的眼睛。請仿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兩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

6樓:臆躠0265罖

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的眼睛。請發揮想像,另寫兩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感受。(4分)老師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例:父母說:其樂融融,歡聲笑語的家庭就是美,一種和諧幸福的美;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4分)

試題分析:此題考查仿寫句子,做題時既要注意句式一致,又要注意一些細節,如「朗朗」是疊詞,還要注意不同的身份對美的感受不同。

點評:仿句要注意句式一致、修辭、格調與例句一致,還要注意些隱含的資訊。

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美的眼睛。請仿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乙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感受

8樓:kiss丶諾念

示例1: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示例2:遊客說:「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黔南第一山就是美,一種自然的美。」(答案不唯一)

9樓:韓望亭咎嫻

旅遊者說:「抄鳥語花香、襲清風吹拂的西子湖就是美,一種自然的美。」

教練員說:滴滴汗水,矯健身影的運動場就是美,一種突破自我的美。」

學生說:「馬到成功,金榜題名就是成功的美,一種努力奮鬥的美.」

消防員說:堅韌不拔、不懼危難的精神就是一種美,一種品格的的美...

美,到處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的眼睛。請依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乙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感受。

10樓:偏執v晨

農民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11樓:lucky貓

父母說:「其樂融融、歡聲笑語的家庭就是美,一種和諧的美。」

12樓:櫻花昕飛

父母說:「其樂融融、歡聲笑語的家庭就是美,一種幸福的美。」

農民伯伯說:「麥浪滾滾、碩果累累的秋天就是美,一種豐裕富饒的美。」

13樓:**玩

遊客說:「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黔南第一山就是美,一種自然的美。」

美,到處存在,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的眼睛。請仿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乙個句子,表達你對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說:炊煙裊裊,歡聲笑語的家庭的美,一種親切的美。

15樓:沼澤〓雙木

燕子說:細雨輕掠,迎風展翅的飛翔就是美,一種無畏風雨的美。

美,到處都存在著,重要的是要有發現的眼睛。請依照例句,發揮想象,另寫乙個句子,表達你對美的感受。

16樓:藥欄聽蟬噪

無微不至,體貼入微的關愛就是一種美,一種關愛的美。

生活中處處存在著美,請你以美為題目寫文章,表達出真實情感,以上

平凡之美 在眼見了太多成功的輝煌,名家的風采之後,今天我們來回歸平凡。一個人一生的奮鬥就像爬一座金字塔。我們在塔底時,抬起頭高高望見塔尖上耀眼的陽光與風光無限的人群,就以為無限風光在 頂 峰,便在心底裡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 今生一定要成為那個站在塔尖上接受萬眾膜拜的人。然而,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地,我...

地球周圍存在著什麼?地球上有什麼?

地球上有什麼?地球如下 從總的來說應該是人類,動物,植物,大氣層,液體和固體,這只是大體類的。細分的畫那可是太多。其實像動物它已經包括了人類,只不過人類是高階動物而已。植物它就是地球上的樹木和草類海藻一類的植物,種類很多,數之不盡。大氣層括有空氣,二氧化碳,燃氣等等氣體。簡介 地球 earth 是太...

黃磊的《深夜食堂》和日劇《深夜食堂》存在著聯絡嗎

黃磊版bai 的應該算是翻拍日劇版的,du雖然是zhi同樣的題材和大框架,但劇dao情內容還是有很多內改動,很有容中國都市特色。黃磊扮演的店主就在這深夜食堂裡,為來往的食客做出可口的飯菜,就著江小白,聽食客們訴說著都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乙個故事背後都飽含深情,情節跌宕起伏,令 連忘返。國產版 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