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上有很斑點。請問這是怎麼會事

2022-05-19 05:54:09 字數 604 閱讀 8491

1樓:顛覆與背叛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什麼其他型別的**病,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汗斑可能。

先要做些檢查確診一下,再採取後續的**方法,我建議你可以去**科查下真菌,查見真菌就是汗斑,可以外用抗真菌藥。

2樓:

更可怕的比發黴發黴!良好的白襯衫一夜之間變成一個光斑磨損,穿出來絕對是可笑的。別擔心,其實,除了模具很簡單。

登入到到網發黴的衣服放進洗衣機大米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黴菌。第二天,淘米水的顏色較深,和黴變已經清除了很多。對於較頑固的黴菌仍然是一個地方,可以放些5%的酒精溶液或反覆擦洗用熱肥皂水清洗幾次,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黴斑,可完全去除。

中國當脫掉衣服的囚衣發黴的氣味黴味壁櫥,你可以在一個碗裡的水洗衣加白醋和半袋牛奶兩勺,把衣服上的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的黴味,然後衝過來就下洗,搓左,右揉揉,最後用水洗的投資,沒有黴味。

快點,如果你要出門,來不及用這個方法去除黴味,還有吹風機,以黴味的方式來嘗試試用:

掛上衣服,吹風機套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風帶走衣服的黴味,然後就可以放心地穿著它出門。

想要了解的襯衫更多的知識,你可以去我的**看

火龍果苗上有紅色的斑點,請問這是什麼病毒

是火龍果常見的由真菌性尖鐮孢菌,或莖點黴菌,或大莖點菌和長蠕孢菌等侵染而引起的莖腐病。建議你用70 甲基硫菌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 請問火龍果苗長了圓圓的黑點是什麼 火龍果炭疽病 火龍果感染炭疽病的初發期,會出現凹陷黃色小點,後炭疽病凹陷點的邊緣會出現隆起,後會著生黑色霉點物,濕度大時有粉紅色的粘狀...

床上有會蠕動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

扔掉就好了。如果是木床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木板長蟲了,不是那就是從外部進入,那就可能堆放的東西中,可以放一點樟腦丸,天氣好可以曬曬被子 不多吧,是不是偶然掉下去的。通常拿去曬一下就好了吧,還有就是被子有沒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這是皮蠹的幼蟲,體表覆蓋短毛,中的幼蟲短毛已經脫落了。皮蠹幼蟲躲在床墊縫隙或牆...

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會有這些蟲在浴室?我用殺蟲劑噴了之後

這是馬陸,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以腐爛的植物為食,遇到危險會釋放臭味。需要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可以用 磷噴灑牆角和下水道。我想請問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殺掉啊,感覺噴殺蟲劑都沒用 30 這個是蟑螂。俗稱打不死的小強。一定不要直接上腳踩死。因為這樣的話,蟑螂體內的蟲卵就都被踩出來了。過不了幾天蟲卵就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