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怎麼會有這些蟲在浴室?我用殺蟲劑噴了之後

2021-04-14 15:49:35 字數 2497 閱讀 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陸,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以腐爛的植物為食,遇到危險會釋放臭味。需要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可以用**磷噴灑牆角和下水道。

我想請問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殺掉啊,感覺噴殺蟲劑都沒用 30

2樓:風中漂泊的泡沫

這個是蟑螂。俗稱打不死的小強。一定不要直接上腳踩死。

因為這樣的話,蟑螂體內的蟲卵就都被踩出來了。過不了幾天蟲卵就孵化成蟑螂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專門賣除四害的店裡買專門祛除蟑螂的藥。

撒在家裡的邊邊角角,尤其是冰箱後邊。因為蟑螂喜歡待在溫暖的地方。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外來物種,德國小蟑螂,繁殖非常快,會傳播病毒,它隨便找個地方角落下個蛋,2天就可以生出幾百個小蟑螂,經常藏在壁縫裡或其他陰暗地,天黑就出來找吃的。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藥專殺這種小幛螂的,5元錢一包,2到3天就可把房間裡的蟑螂全殺死。一般小商店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蟑螂的可能性大,買一種強力膠的粘板,中間放點誘餌,多買幾個,放在廚房,衛生間之類必經之地,兩天後你會有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屬有好幾個品種平時看見的較大較黑的和較大灰黃的,還有更小淡黃色的都是蟑螂屬品種。

要殺死它需要用專殺蟑螂藥劑。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

這是床上的,主要是長期沒人住而產生的!

我遇到過,名字不知道,但用滅蚊藥應當可以試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更希望能夠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殺蟲劑都殺不死的蟲子。那只能說你對這個蟲子不是很了解。要殺死某乙個東西,你必須對他有所了解,然後再進行下手。

8樓:安秦

蟑螂幼蟲,直接踩死,家裡角落放樟腦丸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粗暴方法。一腳踩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吼,,最好了解一下是公的還是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吧,一腳丫踩死就好了啊。或者拿紙包著用手掐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啊,這個是蟑螂是蟑螂啊。

一到夏天牆上就出現這種小蟲子,噴過殺蟲劑也沒什麼效果。請問這是什麼蟲?如何去除? 20

13樓:和平大使阿赤

一到夏天牆上就會出現這種小蟲子,它們可能是一些甲殼蟲,而且噴了殺蟲劑之後還是會起一些效果的。

14樓:愛林101號

一到夏天腳上就出現這種小蟲子,爬過山聰既也沒有效果,請問這是一種蒼老師老師難以去**去掉點種地有抄老底下就可以去掉可以去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家一樣啊 解決了沒有 有時候一整塊都是

學校宿舍突然很多棕色有暗色花紋的小甲蟲,會飛,生命力頑強,噴了殺蟲劑還是很多,這是什麼蟲?怎麼清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來,這個叫豆象源,一般不咬人,是豆類糧食生出的,清理生蟲的豆類糧食基本上就沒有這種蟲子了。

該科昆蟲主要為害豆科植物的種子。大多數種類在野外、部分在倉庫內生活。在氣溫較高的地區和倉庫內能全年繁殖為害,造成豆類大量損失。

常見的有綠豆象和蠶豆象,分別為害綠豆、赤小豆、蠶豆和其他一些豆類。豌豆象是豌豆的重大害蟲。

有的種類是某些豆類的危險性害蟲,如四紋豆象、菜豆象

1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象豆類或豆類製品 生的蟲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蓋蓋蟲,就在屋裡點蚊香會把這種橙子傻掉的。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麼?要怎麼**啊?針眼大小,噴了殺蟲劑,也清理了,但隔天又有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的**上看bai,這個是du鋸谷盜。zhi鋸谷盜

昆蟲名,為鞘dao

翅目 ,鋸谷盜科版 ,與扁甲 近緣,有時並權入扁甲科 。長度一般不到3公釐(0.1吋),多數生活在樹皮下;有的吃穀物(如蘇利南鋸谷盜 為貯糧的重要害蟲。

寄主於 稻穀、小麥、麵粉、乾果、藥材、禾穀類、豆類、粉類、乾果類、藥材、菸草、各種肉乾、澱粉等。以 成蟲、若蟲喜食破碎玉公尺等糧食的碎粒或粉屑。為害食用菌時,幼蟲蛀食子實體乾品,成蟲也可為害。

房間裡突然有很多小黑蟲,很小,硬殼會飛,會裝死,叮在**上會有刺痛感。這是什麼蟲?噴殺蟲劑有用嗎? 5

20樓:baby憨憨

噴殺蟲劑多少會有用的,建議檢視下這些蟲子是不是從外面飛進來的,還是被什麼東西帶進來的,或者是吸引進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藥可以殺死這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請問這是什麼蟲?豆角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請問這是什麼蟲 蛩蟲 也叫作 山蛩蟲 別名 馬陸,百腳陸,千腳蟲 篦子蟲 鍋耳朵 山蛩蟲,大草鞋蟲 百節蟲 悶...

請問這是什麼蟲啊,請問這是什麼蟲

從你的 bai上看,這du 種昆蟲是姬蜂zhi的一種,姬蜂在dao我們生活中可專以經常見到的,屬 只是一般不會去注意,姬蜂對人無害,它的特徵明顯,所以可以很容易辨認。姬蜂是益蟲,對人無害。大多是黃褐色,尾後的長帶只有雌蜂才有,那是一條產卵器和兩旁產卵器的鞘形成的三條長絲。姬蜂如圖 可以肯定這不是蜻蜓...

請問這樹上是什麼蟲,請問這是什麼蟲?

蚧殼蟲 以雌成蟲和若蟲固著在枝幹上吸食養分,偶有果實和葉片上為害的。嚴重時介殼密集重疊,形成枝條表而凹凸不平,削弱樹勢,3 5年可將全果園毀掉。可以用高效氟氯氰菊酯,苦參鹼,氟啶蟲胺腈 噠蟎靈等防治 請問這是什麼蟲?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