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部分家庭裝修都不喜歡特意裝兒童房了

2022-05-19 06:02:24 字數 310 閱讀 2402

1樓:阿童木的啊

首先裝修兒童房特別的不實用,因為在孩子長大了之後,他肯定會有自己的審美以及想法,到時候還是需要家長去重新裝修。其次,如果要特意裝成兒童房,那麼造價就會高很多。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兒童房是特別不實用的,孩子到了十幾歲根本就用不了,滿足不了孩子的日常所需,所以到那時還得重新裝修。

3樓:送你顆小心心

裝修產品的難選擇,現階段很多小孩因為甲醛得白血病的很多,很大原因上是由於裝修產品的不合格,因此大部分家庭都不選擇特意裝修兒童房。

為什麼在農村大部分家庭明明沒人住還非要蓋房子?

在農村是有一部分家庭房子沒人住,而且還要翻蓋新房,其主要原因是,這些人都在打工,一年四季不在家,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住幾天,有的甚至在外面買了樓房,回家就更少了,但是,農村人都有戀家的情節,比如說,打工有閒暇時,回家轉一圈看看,看看長輩,看看發小,走走親戚朋友,回家了連個房子都沒有,那不感到丟人嗎,...

你覺得為什麼現在大部分家長都反對姐弟戀

不知道,家長反對就剎車唄,既然反對,怕會千方百計找麻煩,何必害人害己,因為父母的思想大都比較傳統,他們受舊思想影響比較深,難以轉變。其實姐弟戀很正常,可以跟家長好好溝通。中國文化的傳統美德就是現中國家長喜歡介入子女的生活,孩子獨立後還要子女事事聽從家長意見,否則就說孩子不孝。差個十來歲就不是姐弟戀了...

男孩為什麼都喜歡玩槍,男人為什麼大部分都喜歡槍?

就和女孩喜歡玩男孩的槍一樣,出於本能。不是喜歡玩槍,而是喜歡機械化的東西,因為機械是力量的代名詞,男,就是力量 心中都有一種英雄主義!嚮往當英雄!世界上所有的動物包括人和微生物都具有獵殺的本性,這是生存的本性也是必然,大家都想獵殺彼此,男孩喜歡玩槍只不過是這世界殘酷的乙個縮影吧了 男孩喜歡玩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