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指令錯誤

2022-05-19 05:24:34 字數 1095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玩遊戲也是 而且有時候開啟電影什麼的也是

1、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看看你是否安裝了微軟net.framework,如果已經安裝了,可以考慮解除安裝它,當然如果你以後在其它程式需要net.framework時候,可以再重新安裝。

2、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建議:複製、貼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輸入正確的話會看到飛快地滾屏 否則……否則失敗就是沒這效果。

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別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3、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

4、重啟電腦。

2樓:

首先最可能的是軟體問題,如果平常都能正常用估計就是軟體問題,其次可能是記憶體條有問題。可以先借別人的記憶體試一下,換上之後還是出錯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重灌系統試試。

3樓:藍色草原

沒有那麼麻煩,直接把遊戲解除安裝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c程式編譯時提示錯誤,c程式編譯時。提示錯誤missingfunctionheader。請問是什麼意思。

include int add int x,int y 分號去掉int main int a,b c的宣告可以不要 cin a cin b 下面的意思應該是輸出a b的值,你又沒給ab賦值,直接輸出 cout a b的值為 cout 應該是這樣,可以按具體情況修改 include iostream ...

GameClient exe應用程式錯誤,哪位高手幫我解決下

額。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完全解決的辦法。但是我找到乙個共同點 防毒軟體!我以前沒裝金山玩遊戲的時候重沒出現這樣的情況。在回想以前用瑞星也出現類似的問題。在加上你說的風雲防火牆。大概問題就出現在這上面了。我找了許多關於這方面的解決方案。也有建議不用金山換卡巴的。你不防試試。gameclie...

電腦應用程序錯誤 指令引用的「0x00e450e0」記憶體不能為 read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