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太平了不敢給男友碰鬱悶

2022-05-19 03:41:56 字數 2538 閱讀 4690

1樓:還有清風吹斜陽

喜歡你跟你的平胸沒有關係啦,不然就是不夠喜歡你,遲早會出問題,坦然接受你自己

2樓:2張蓉

無語、、喜歡你就是喜歡你;關你胸平不平有什麼關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事吧。 喜歡就是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暈,他都不介意了,你怕什麼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 都不想給他碰一下 很反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隨便找個男的就談戀愛了吧。談戀愛不是這樣的。這不叫男朋友。

這叫你想有個男朋友,但你隨便選了個。隨便再提醒你一句,選男人不是要數量,是要質量。選對了你會更優秀,選錯了,你以後的男友只會越來越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還是早點離開吧

7樓:(· 人

有時候是這樣的,個人習慣

8樓:上帝的玄機

女人因愛而性

沒有愛,當然是抗拒的

9樓:西西里的信仰

很簡單,你不喜歡這男的!

10樓:abc眾鑫鋼構

那不是很鬱悶!估計不夠愛

11樓:蔣y丫

可能是因為你不太愛他,甚至有些討厭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居?以前有這現像過嗎?

男朋友,一回家倒頭就睡 5

13樓:名曰五味君

你男朋友有點怪,能從下午五點睡到明天上午十二點的,少之又少。他白天幹什麼,晚上的時候幹什麼?如果單單學習,難道他是學霸?

學霸尚情有可原,如果是學渣,那麼這樣也不像他的作風了。

還有給我詳細的情況,他有朋友嗎?你們見過嗎?如果他的朋友跟了他好多年了你可以問問他朋友。他對你好不好?平時是否關心你?

要是他平時就一副誰也不在乎的樣子不是不愛你了就是不懂得如何和你相處。

再有乙個情況,這種情況持續多久了,一兩個星期由他去吧,一兩個月的話,去醫院看看是不是一種病。因為我聽過一種病就是嗜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吧

15樓:亥紹暉

呵呵→_→多體諒對方對你們更好!

男朋友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連我都不能碰一碰就生氣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那樣,你男人有幾種可能.

第一:他在揹著你別的女人,說的嚴重點就是在劈腿

第二:他是在跟別的女人聊天,但是沒聊什麼,只是最簡單的朋友之間的聊天,對方那女的可能是他的紅顏知己,又或許帶有點小小的曖昧,有那麼點的欣賞,或者不是你男人欣賞她,是對方欣賞他....有很多種這方面的可能

第三:看不看完全沒有必要(如果你夠想的開的話)其實他不讓你看,有可能他真的是個覺得每個人必須有自己的隱私的人的人,他很在意你在這方面管他,如果你男人屬於這樣子的話,那麼請你放手去愛他,你要%的去信任他,有一點點的懷疑,多會讓你不舒服,也會讓他不開心.當然,也可以解釋為,他在跟女的聊天,但是不想讓你知道,怕你吃醋什麼的...

(會不會說的有點亂...呵呵)很多事情的看法有很多角度,一般多是什麼性格有什麼的思想,如果你覺得你很愛那男的,但是又因為之前你懷疑過他,所以沒有辦法%的去信任他,而他又做出這樣的舉動,讓你更加不能安心,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跟他好好談談...讓他明白他的這些舉動已經給你造成了不安的心理...

實在無法溝通的話,那麼你就要留個心眼了(不是說談戀愛一定要%信任對方,不信任麼就是不夠愛他咯什麼的,很多人多是這樣的想法,但是做位女孩子,我覺得處處留個心眼是好的,不要到時候傷自己傷的太嚴重)

講個跟這個不是很緊要的話,那就是跟什麼樣性格的朋友在一起,你的性格也會變的...當你鬱悶時,或是多疑時,我建議跟那些大大咧咧的朋友在一起,那樣你會感到很想的開,很輕鬆....

祝你幸福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講乙個故事,我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他在乙個葫蘆非常喜歡我,就拿在手裡玩一下掉地下,他立馬還生氣,然後我當時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誠懇的跟他道歉,誠懇的態度,以至於使他不好意思了,他說算了,不算什麼事情,其實我當時心裡就是這樣想,我還不如這個葫蘆嗎?等事情過去以後冷靜下來,我告訴他那天他生氣,我非常的不理解,而且我心情很不好,我問她到底誰更重要?他覺得俺那葫蘆無所謂,壞了也無所謂,我說真的嗎?

我當他面給摔壞了,她臉有一點紅,但是他是笑著的,沒敢給我生,從此以後他就知道誰更重

18樓:梔子花味的雪

分了吧,這樣以後在一起了肯定會為了吵架

19樓:曹小娟醫生

那要看你碰的是什麼東西

20樓:吾輩可可

可能……並不喜歡你,你碰的是什麼

21樓:

分手,如果不想分,就告家長去!看他敢不敢說你!

我的鼻子太平了,我想隆鼻怎麼辦?也不了解整形,害怕失敗,對以

每天時不時用指頭捋一,不但可以變得挺一些,還可以瘦,祝你健康。鼻子先天有缺陷,想去做一下隆鼻不知道該選擇 也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因為我得根據你的所在地給你比較好的建議。那我就大概給你說說吧,偉力嘉美信整形醫院,還是比較不錯的,得到了業內的認可。你選擇當地比較有名的美容專科醫院。有口碑的那種。我的鼻子有...

墳頭被種地的給平了,在法律上構成什麼行為

此行為在法律上不構成侵權違法,不能索賠。根據有關喪葬規定,死亡公民應在有資質的公墓安葬,亂立墳頭侵占了耕地。將墳頭平掉保護了國有土地,應予支援。你的墳頭土地屬於誰?屬於他你就沒辦法。他刨你家墳。你就去刨他祖墳。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報元夜 踩高蹺...

一直說是飛機場太平公主搓衣板,天生胸小怪我咯?但是有辦法解決

要是真的很想改變自己,去韓國原辰整形醫院做個胸部整形吧,估計你自己也能夠開心呢。胸部小好煩,整天給人家說飛機場,有什麼辦法可以隆胸嗎 建議可以到醫院去面診一下,檢查下自己的具體情況屬於什麼狀態,和醫生詳細地諮詢瞭解一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沒必要在自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