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八歲的女孩子喝什麼牛奶會變白,長高

2022-05-18 23:45:04 字數 2268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17歲了。發育已成熟。喝牛奶是沒有增白長高的功效,牛奶就是單一的蛋白質,鈣盒脂肪,喝多了還會還會長胖。

想要美白可以服用維生素e。長高就要補充足夠的31種營養,才能有效生長。

1: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2: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3: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曬太陽自然會變白一點,但是黑人怎麼捂也變不成白人。15-45周歲女性是世界衛生組織眼中的育齡婦女,滿16周歲也是我國的未成年工(不是童工)的歲數,這歲數國家都允許自食其力了,可見根本不是長高的歲數,自然,怎麼吃喝都不長。科普一下:

我國古人把女子14周歲(虛歲15)當作女子成年禮,號稱及笄之禮。

3樓:健高兒科專家

純牛奶,至於品牌挑自己愛喝的就好了

十七八歲吃什麼可以長高

4樓:士多啤梨味兒的默默

每天喝牛奶吃雞蛋補充蛋白質 堅持鍛鍊 拉單槓打籃球等等

5樓:

女孩子一般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到18~20歲就不長了,不知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軀幹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好點,自然會高,還跟你爸媽遺傳有關係

十七八歲女生如何長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不挑食,不要久坐,也可以下試吃安高樂,我就有在吃這個,還可以哦,是能長的,你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 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 終身高的啊.

十七八歲的人怎樣才能長高

9樓:唐門丶委員

女生應該沒希望了,男生一天保證一杯奶,乙個雞蛋,多吃主食,少吃零食。

10樓:王文彬高青

一天喝四瓶牛奶 打籃球 我同學男生好幾個試過 真的有用

11樓:色鬼

少熬夜,多喝高鈣的牛奶,多吃蔬菜

十七八歲的男生很矮,才160,還能長高多少?

1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十八歲之前很低,後來長了將近15公分。

多喝牛奶,多從事蹦跳類體育活動如打籃球和跳繩等,一定可以長高的。祝福。

13樓:紫鷹凌天

還可以長的,應該能長到170,打籃球會有效果

14樓:呆呆丶噯你

平時多鍛鍊下吧。不能長高,之前身體也可以結實些。

15樓:原味巧克力

爸爸身高加媽媽身高再除以2

16樓:霸氣外露的瑤哥

多運動,營養跟上,沒問題的

十七八歲就出來打工上夜班會不會影響長高

17樓:距就發

身高也是有個體差異性的,有的發育早有的發育晚。睡眠不足會影響到日常學習工作的效率,加速**等臟器的衰老,另外,睡眠不足可以引起生長激素分泌減少,身體的發育受到影響。

18樓:搖一搖

多少有點影響,注意營養

少女 少年有什麼別稱,女孩十七八歲叫什麼

少艾,指代十幾歲的少男少女,知慕少艾 就是情竇初開的意思,出自 孟子 萬章 上 人少則慕父母,知好色則慕少艾 女孩7歲 髫年 12歲 女 金釵 13歲 女 豆蔻 15歲 女 及笄 16歲 女 破瓜 碧玉 20歲 女 桃李 24歲 女 花信 至出嫁 梅之年 至30歲 女 半老徐娘 其他統稱和男女 不滿...

幾本適合二十七八歲女孩子看的書,謝謝咯

感覺中國的都有點無病呻吟,給你推薦杜拉斯的 情人 一種成熟和 的味道。推薦幾本適合二十幾歲女人看的書籍吧 講大道理的書別去看了,去看張德芬的身心靈三部曲。看過再考慮是否給分吧。窗裡窗外 算是暢銷書,寫的很不錯,從中可以看出演文藝片的女青年向真正的文藝女青年轉型的過程。貨幣戰爭 還是暢銷書。女人必須懂...

為什麼七八歲的小孩牙齒會有黑斑,八歲女孩子牙齒上有黑斑是怎麼回事

孩子牙齒的萌出個體差異很大,有的早些,有的晚些,但就某個孩子而言,都是正常的。牙齒萌出早的孩子,可能在4個多月下切牙就開始萌出 大部分孩子都是6 8個月開始萌出 而很少一部分孩子是1歲以後,有的接近1歲半牙齒才萌出。但對這些孩子而言,如果沒有全身發育異常,就是正常的。雖然,孩子牙齒的萌出有的開始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