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服能漂成別的顏色嗎

2022-05-18 22:11:15 字數 746 閱讀 5857

1樓:丶丶搖啊搖

是不可以的,一般不同的職位為不同的顏色,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漂成其他顏色,衣服在製作時對色差的規定也是挺嚴格的。

隨著城市構造的變化、建築物的高層、深層以及大規模化、高度情報化社會的發展、驚人的技術革新的出現,火災的發生原因也一度呈複雜多樣化的趨勢。在這種複雜的局面下,作為消防用個人裝備品的消防服也要分為不同形式:

a、與舊時的木造、防火性的所謂一般住宅火災相對應的消防服;

b、與以熱、菸為中心的耐火構造的建築物火災相對應的消防服;

c、代表特殊救助隊行動的以活動性為中心的消防服;

d、與劇毒等各種災害相對應的消防服;

e、除以上所列以外,與冬、夏等季節相對應的消防服。

將來,考慮到以上各種情況,採用與地域條件、災害的形式等相適應,並且符合iso規格條件的消防服已成為必然。

消防戰鬥服衣料與特點:由防火表層,隔水層,隔熱層和阻燃舒適裡料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漂成別的顏色比較困難,但可以染成其他顏色

3樓:拒絕鹹蛋

消防防護服防護標準要求達到全國統一防護要求,顏色上主色調要求統一為黑,消防搶險救援服也同樣統一為橙。

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公安消防隊使用其他不統一顏色的著裝。(因駐地經濟原因未能購買部局指定防護標準服裝的除外+未實行統一標準已購買的防護服允許使用並逐步淘汰,但不得繼續購買)

**專職消防隊、企事業 專職消防隊應參照此標準統一著裝親 ,求採納~

我是成考專科2023年畢業,能考消防師嗎

2015成考專科 2015成考專科 課件 語文pdf 全 英語pdf 全 數學pdf 全 成考 高起點 專題輔導班 數學 文 理 zip 成考 高起點 強化班 數學 文 理 zip 成考 高起點 串講班 數學 理 2.rar 成考 高起點 專題輔導班 英語。zip 成考 高起點 強化班 英語。zip...

接過的頭髮能漂亞麻灰嗎,頭髮是黑色,不漂能染亞麻色嗎

染灰色頭髮是一定要先將頭髮漂色到9度以上才可以做灰色,因為頭髮本身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和紅色素,只有將頭髮漂到9度以上才可以清除黑色和紅色,10度色是做灰色的最佳底色。頭髮是黑色,不漂能染亞麻色嗎 可以染的,但是這裡不推薦染髮,如果要染,一年最多染一次就可以了,因為染髮劑版 裡面含有權很多的化學元素,會...

帆船在水上漂的成語,小船水上漂打一成語瘋狂

一帆風順 y f n f ng sh n 解釋 船掛著滿帆順風行駛。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出處 唐 孟郊 送崔爽之湖南 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風。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作褒義。可用在學習 工作 生活等方面。常用於祝願他人旅途順利。有時也可用作祝辭。一般作謂語 定語 賓語。正音 一 不能讀作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