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認證暫停還需要繳納哪些費用,插座UL認證有年費收取嗎 怎樣收費

2022-05-18 17:54:25 字數 1254 閱讀 395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ul認證暫停還需要繳納檔案維護費用。

1、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

2、ul是乙個獨立的、營利的、為公共安全做試驗的專業機構。它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裝置、產品、裝置、建築等對生命、財產有無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確定、編寫、發行相應的標準和有助於減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財產受到損失的資料,同時開展實情調研業務。

3、ul 認證在美國屬於非強制性認證,主要是產品安全效能方 面的檢測和認證,其認證範圍不包含產品的 emc(電磁相容)特性。

2樓:

如果到時候有新的產品認證的話 您這些費用還是一樣要教的,每個季度的審廠費577usd 每年的維護費usd1477 這些是一分都少不了的 我好幾個客戶都是之前申請的ul認證,後面因為方方面面的原因沒有繳費,但是現在他申請新的ul認證費用繳清了人家才給你做的

3樓:

是因為什麼原因要暫停 啊

ul認證費用大概多少ul認證收費標準

4樓:華俄認證

這個得看您產品的具體構造,操作方式,使用環境來判定您的產品到底需要哪些認證指令,從而可以分析您的產品需要的認證流程和費用。

5樓:國內外認證檢測

幾萬的 十幾萬的都有 具體看產品

插座ul認證有年費收取嗎 怎樣收費

6樓:享知識

ul證書維護費用(通稱ul年費)

ul認證的年費是以美金為計算單位,不接受rmb付款,主要費用如下:

1.首次工廠檢查費:usd750+差旅費;

2.季度跟進工廠審查費:usd635+差旅費;

3.標籤費:不同的產品,ul標籤費用不同;

4.ul檔案維護年費:基礎檔案維護年費usd1477(2023年後檔案年費調整);

注意:1.ul季度跟進是每年至少四次(具體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2.ul會根據市場情況調整相關費用(亞太地區統一);

ul認證費用大概多少錢?

插座ul認證**可以做?插座ul認證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ul認證做完後,每年有4次工廠審查,每年還要交檔案費,一年得2-3萬左右,一般的公司做不起ul認證。

留學生學歷認證還需要多久才能拿到

什麼是學歷認證?有用嗎?留學回國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以後的就業問題。但自己的留學學歷是否能被國內的招聘機構認可?這時候你就需要了解一下國 境 外學歷學位認證。國 境 外學歷學位認證是指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 簡稱 留服中心 根據歸國留學生提出的申請,鑑別國 境 外學歷即學習經歷的認證。根據國家相關部...

安裝空調還需要付額外的費用麼,空調安裝需要另外交費嗎?

不需要額外費用,但如果空調插座要佈線的就要加錢!銅管加長要收80一公尺,空調如果需要安裝外支架是25一付,裝空調不用拆窗戶,可以把外機從陽台用兩根繩子傳遞到安裝位置 從樓上的陽台下斜拉會更加方便 如果是固定在外牆,要用加長膨脹螺絲 16cm的 空調安裝需要另外交費嗎?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在四川地區是...

駕校交了報名費之後還需要交那些費用?

1.考試不過還有補考費。2.考科二前可以自願掏錢包車練習。3.科二科三可以掏錢模擬考試。4.科三可以給監考教練掏點小費。各地費用都不一樣 不便細說。申請人在駕校報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除交報名費,還有體檢費,照相費,模擬考試費,如果考試不合格的需要繳納補考費。駕校交了報名費還要交錢?說是考試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