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和三星S7,對於拍照功能效果相比哪個更強大

2022-02-13 16:50:10 字數 3440 閱讀 743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後置攝像頭2*1200萬畫素(黑白+彩色),f2.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距。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7更強

三星雖然鏡頭不如華為p9,但它的拍照演算法很強,一般情況下清晰度比p9明顯高

實際對比可以看「大公尺評測」的某一期

華為p9和三星s7,哪款拍照更好?

3樓:手機圈的那些事

毫無疑問的是三星s7。

本年度最佳拍照旗艦手機就是三星的s7,雖然華為p9擁有萊卡的認證以及部分支援,但是還是比不上曾經擁有獨立相機部門的三星。畢竟深耕數位相機領域多年積累下來的經驗爆發在本年度的旗艦上,不是華為這種靠外援支援一下子可以趕上的。當然華為也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但是在影像方面華為要走的路還很遠。

個人對p9的虛化功能比較滿意。

華為p9和三星s7那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5樓:sin_葉子

簡單做一下解釋

處理器p9是麒麟955處理器,國行s7全都是驍龍820

多核效能,比如你同時開啟多個軟體,並且同時在處理資料,這就考驗多核效能。

麒麟955勝過820

單核效能,決定你處理乙個比較大的軟體/遊戲時流不流暢,比如乙個大型遊戲。也是常說的「永久了變不變卡」的重要因素

gpu效能,相當於電腦的顯示卡,這方面麒麟955弱太多

結合續航測試,可以得出結論:s7 和 p9都適合日常使用,不玩遊戲的情況下,p9相對而言更適合,因為更省電一點;玩遊戲必須s7,但是這裡的玩遊戲是指大型遊戲,什麼保衛蘿蔔之類的對效能壓力不大的不屬於大型遊戲,即使你認為它安裝包很大。

拍照方面,雖然p9和徠卡合作,還是沒能驚艷,又或許是其他廠商做的更好掩蓋了華為的進步。而三星s7這次成功全面超越iphone6s,成為2016拍照的王者。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7樓:閩南青衣

當然三星,有多少手機廠家不購買三星配件來主裝呢。

華為p9和三星s7edge哪個好

8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的p9比較好。p9採用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先拉絲再拋光,既有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從2.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反射出來的光,讓整個手機散發著珠寶般的光澤。

同時,p9採用徠卡攝像頭,徠卡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p9的徠卡雙攝像頭在各種環境下拍出的**,都比蘋果、三星清晰。p9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這是蘋果和三星都無法做到的。

而p9是唯一具有徠卡色彩模式的手機。p9還有指紋支付功能: 華為獨家首發,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只需1步;而蘋果需要5步。

在超市用支付寶付款時,不再需要一步一步開啟手機、進入支付寶等繁瑣操作,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輕鬆、便捷還安全。

9樓:

個人比較喜歡華為,多多支援國產貨把

華為p9,三星s7edge拍照誰更好?

華為p9拍照對比三星s7 edge 誰是拍照之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後置攝像頭2*1200萬畫素(黑白+彩色),f2.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固定焦距。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三星s7和華為p9那個更值得入手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外觀: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

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 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及其他: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方便又安全。

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7機型,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2.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線,讓您拍出清晰、細緻的**。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6.3000mah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14樓:雙魚瘋之子

三星s7我已經去實體店體驗過了,感覺s7跟s6比起來沒太大變化。雖然s7主打的是拍照,但是我覺得也就這樣吧,尤其夜拍效果不怎麼樣,噪點還是比較多。還有就是s7機身乍一看挺美,仔細看就不太細緻了,接縫挺大的。

華為p9要到4月6號才釋出,不過聽說用的是徠卡雙攝像頭,拍照效果應該挺逆天的,處理器貌似用的是麒麟955,效能也夠強。如果樓主不著急,不妨等到p9出來後對比下再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p9值得購買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三星s7值得買嗎,三星s7和s7 edge哪個更值得買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

三星s7 edge和三星s7有什麼區別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6 edge為5.1英吋 s7 edge為5.5英吋。2.cpu處理器 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ghz 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1.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3.ram不同 s...

三星s7和note5哪個好,三星S7edge和note5哪個好

如果注重實用就買note5,這款手機已經很優秀了。如果注重效能和頂級體驗肯定是三星s7。因為note5和s6體驗差不多,沒多大差距,s7肯定會體驗更好。三星s7好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三星s7edge和note5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