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8什麼地方能買到車

2022-05-18 10:04:54 字數 739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需要理性點來看待h8上市的問題了。早在兩年前就在持續關注了,路試都可能已經兩年多了,也老早邀請了網友評測試駕發帖,這都是很久前的事了,應該都是上市前的徵兆啊,但至今訊息好像越來越少,何時才能上市?目前,我覺得非常有可能再次跳票,今年或是沒戲了,理由有幾個。

當然這是我的猜測,希望之家不要立馬刪帖和諧, 1.最大的原因,今年全國是節能環保主題,推出大排量豪華至少是不合時宜的,太張揚的宣傳可能會引來負面,節能補貼沒有了,**採購也不太合適。 2.

suv市場趨於飽和,想買的普通消費者可能更多會考慮入門級別的,而這個市場也還是長城的優勢,是口碑所在,所以入門市場對長城來說還是乙個最重要的利潤增長點。 3.即便是中高階suv市場,競爭問題也是很現實的。

某國產品牌的2.0t,雙離合應該隨時可以上市,預期**還差了5萬之巨,對於沒錢的國產消費者來說,這兩年才風生水起的長城品牌口碑,應該還不至於多付這麼多錢。我覺得,h8如果一推出,某品牌立馬可能推出圍追堵截。

4.長城自己的產品線還是比較清晰和完整的,當然僅僅是suv系列,長城的營銷水平和較好的高品質形象,使它的每款產品都比較熱銷。但隨著suv市場的慢慢飽和,會不會出現產品線過剩重疊,目前還不能判斷,但至少目前我覺得長城是先上h2還是h8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哈佛h8,現在還買不到,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

3樓:

1.0或1.2的長城汽車漯河有賣嗎!

什麼地方能買到醫用液氮

在當地的化工廠,化工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醫用液氮一般 有賣 化工廠,化工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渭南液氮13474281246 醫用液氮一般 有買 在當...

廣州有什麼地方能買到便宜的信鴿

去鳥市,鴿子市,收購一種叫做 天落鳥,的信鴿 天落鳥,指的是 在信鴿協會舉行放飛之後,沒有完成比賽,流落他鄉的信鴿,這種鴿子也是信鴿,而且很便宜,有一部分機率還會孵出很優秀的後代 你去賣鴿子的地方說要買 天落鳥 都知道是什麼意思。鳥市里多的是便宜的鴿子,只有鴿棚裡的鴿子才很貴的 花地灣,一出地鐵就到...

請問冷麵在什麼地方能買到,烤冷麵在哪能買到

我覺得大一點的超市都應該有賣的啊.不過你要作好心理準備,那種半成品做完之後肯定沒有在飯館的好吃.正宗朝鮮冷麵的那種麵叫什麼面?在菜市場能買到嗎?在超市能買到嗎?正宗的朝鮮冷麵呈黑棕色的,是裡面加有蕎麥,正規冷麵都是現用機器壓的,煮熟後用水沖涼,加上配料和冰鎮的湯料,吃起來清爽可口。也有工廠把它製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