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什麼地方能買到檳榔,北京哪能買到鮮檳榔

2023-01-02 19:55:05 字數 745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都是小賣部賣的,商品進超市門檻很高的,收費太多,所以都是小賣部代賣或者直接批發給小賣部,上地那有很多,然後紫竹橋那,其實報亭什麼的也有賣的,回龍觀市場有批發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友

網咖附近的小店一般能買到畢竟正宗的湖南加工檳榔,可以在你家附近看看!

北京哪能買到鮮檳榔 30

3樓:網友

到處都有呀!去北京華聯超市盒裝水果櫃吧!還有就是很多大型超市都有賣的!去買吧,買了了回來別忘了給我加分喲!

請問下:北京那邊不賣檳榔的嗎?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口味差異很大。在北京賣檳榔,沒有人吃,自然就幾乎沒有賣的了。

檳榔是什麼?在**可以買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一種生長在樹上的熱帶水果古醫書上也說,檳榔能消食祛病,是一味有效的藥材。檳榔嚼食後,人往往感到精神興奮,面頰酡紅,身上微微發汗,就像喝過酒一般。過去住高山地帶的民眾常以吃檳榔來禦寒,和消除緊張勞動後的疲勞。

產自南方。北方以前不常看到。現在北方稍大一點的水裡店或超市裡應可以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果是台灣的 台灣人喜歡吃 在湖南有很多地方加工檳榔 湖南人也愛吃 大點的超市應該都有買。

在北京什麼地方能買到價錢便宜的錦鯉

有啊看是什麼花色還有品種,一般日本魚 高於國產魚,普通的魚品種 在幾快到幾十塊,好的 在幾千到幾百萬之間,差異很大。他不是世界上最貴的觀賞魚,最貴的永遠的龍吐珠 你好 錦鯉公母之分,對於高手玩家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但對於養鯉入門者來說仍是摸不著頭緒的難事。雖然有不少的介紹,諸如對魚的前鰭,形尖是公,...

什麼地方能買到醫用液氮

在當地的化工廠,化工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醫用液氮一般 有賣 化工廠,化工市場,醫院,美容院,畜牧站,這些地方可以買到,液氮可是危險品,必須用液氮專用的儲存罐液氮罐才行。渭南液氮13474281246 醫用液氮一般 有買 在當...

請問冷麵在什麼地方能買到,烤冷麵在哪能買到

我覺得大一點的超市都應該有賣的啊.不過你要作好心理準備,那種半成品做完之後肯定沒有在飯館的好吃.正宗朝鮮冷麵的那種麵叫什麼面?在菜市場能買到嗎?在超市能買到嗎?正宗的朝鮮冷麵呈黑棕色的,是裡面加有蕎麥,正規冷麵都是現用機器壓的,煮熟後用水沖涼,加上配料和冰鎮的湯料,吃起來清爽可口。也有工廠把它製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