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師,您不知道》,作文《老師,您不知道》六十字

2022-05-18 09:37:04 字數 5997 閱讀 3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世紀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的恩情如同長江流水源源不斷;你的言行舉止就像一面明鏡,映出我們的師生之情;您的諄諄教導,在我們的面前展現了美好的前程。可曾記得,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

在人們歡度假日的時候,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津?在我們犯了錯誤時,又是誰對我們曉之以理?

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啊!您是一位美術師,在我這張空白的紙上繪出漂亮的圖案;您是一位**家,在我人生的五線譜上譜寫了動聽的樂章;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使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成長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少年;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養成一棵果實纍纍的大樹……這其中,您溶了多少精力,花費了多少心血呀!

這時,使我想起了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美好的今天。

我要說:"老師,我感激您!"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崇敬的職業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嚮往的職業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你長大想當什麼?我會斬釘截鐵地回答:老師!!!

??老師--乙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報酬。

??老師--乙個多麼神聖的名字!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不知道,每當我看到您在辦公室中低頭認真專注的批改作業,或是由於過度勞累而趴在桌子上小憩,我的內心都會泛起一陣酸楚。您為了我們這群不太安分的學生,奉獻著自己的生命。老師您還不知道,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老師謝謝你六十字作文

3樓:席欣豔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懷抱像春天那麼溫暖。

您的要求一直都是那麼嚴格。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臉像一朵花,

我不乖,花兒就謝,

我變乖,花兒就放。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雙手像兩片葉子,

我不乖,葉子黃,

我變乖,葉子綠。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雙腳像兩條樹枝,

我不乖,樹枝枯,

4樓:地平線

老師,請允許我向大聲的對您說聲「謝謝」!為什麼呢,因為是您,給了乙個膽小懦弱的小男孩自信的力量。這件事還得從三年前說起。

三年前,我剛從小學公升入初中。那時的我,還是乙個膽小的小男孩,而現在,我已經是乙個充滿自信的初三學生了。是什麼讓我有如此之大的改變呢?那是因為您對我說的一段話。

剛上初一,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歌唱比賽,那一天,您進入教室問我們:「這次歌唱比賽,你們誰願意去參加呢?」同學們乙個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沒有主動要求參加比賽。

這時,您卻指著我說:「聽說你回唱歌,就你了,你去試試吧!」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手裡的筆也嚇得掉到了地上。

因為我害怕,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類的比賽。老師怎麼會想到我呢?這是,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握叫到了您的辦公室。

在那裡,您對我說:「徐猛,你要相信你自己,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不可能只是不敢做,而不是不能做。相信你自己,去做那些『不敢做』的事情,你會看到成功在想你招手。

」我信了,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鼓勵,您的學生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就是這樣想著,走出了老師的辦公室。

伴隨著您的話,我認真進行了準備。我自以為自己歌唱得還可以,就是不敢在大家面前唱。比賽開始了,我想起了老師的鼓勵,於是我滿懷信心的走上了舞台。

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我那次是怎樣唱的了,只記得我走下舞台是同學們一片掌聲,我還榮獲了「二等獎」。老師,真的謝謝您,是您讓我獲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這件事給了我自信。

一晃,我已經讀初三了,我更加明白只要我堅信自己,勇於去實踐,就會獲得成功。無論人生道路上有什麼障礙,我都會從它上面越過去。周老師,雖然您現在已經不再做我的老師了,但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都是我的好老師!

作文老師您幸苦啦!60字

小學六年級作文《老師,您辛苦了》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世紀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的恩情如同長江流水源源不斷;你的言行舉止就像一面明鏡,映出我們的師生之情;您的諄諄教導,在我們的面前展現了美好的前程。可曾記得,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在人們歡度假日的時候,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津?在我們犯了錯誤時,又是誰對我們曉之以理?是您啊!

敬愛的老師!

啊!您是一位美術師,在我這張空白的紙上繪出漂亮的圖案;您是一位**家,在我人生的五線譜上譜寫了動聽的樂章;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使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成長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少年;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養成一棵果實纍纍的大樹……這其中,您溶了多少精力,花費了多少心血呀!這時,使我想起了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的無私奉獻,換來了美好的今天。我要說:

"老師,我感激您!"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崇敬的職業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嚮往的職業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你長大想當什麼?我會斬釘截鐵地回答:老師!!!

老師--乙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報酬。

老師--乙個多麼神聖的名字!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辛苦了270個字

老師 原來您很美作文60字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的美像天上的星星,閃耀;像樹上的花朵,芬芳;像金燦的向日葵,向上。內

作文: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讓乙個連26個英文本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准,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

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乙個單詞發音不准,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准,急得我額頭直冒汗,丁老師還是不厭其煩地教我,直到我將音讀準為止。像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

記得還有一次,有幾道英語練習題我不會做,放學後,丁老師單獨為我補課。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丁老師仍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乙個小時過去又是乙個小時。媽媽不放心地趕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見丁老師仍不知疲倦地在那裡教我。

此情此景,媽媽被感動了……

回到家,爸爸得知了此事。他沉默了良久,感嘆地說道:「多麼好的年代,多麼好的老師呀……」

一天,媽媽給丁老師打**為我請病假。丁老師說:「寶寶爸爸的來信我收到了。

」這時我才得知,爸爸給丁老師寫了致謝信。當媽媽再一次向丁老師道謝時,丁老師只說了一句「不要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一句多麼樸實無華的言語呀!

讓我好感動。

我在這個學校讀書倍感溫暖,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愛。一天放學回到家裡,我激動地對媽媽說:「我們的老師個個都像您一樣的望子成龍。」

老師的愛——哺育著我的童年。也將營養我一生。

至今,我還常常想念我敬愛的老師!

參考資料:系本人原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班主任老師,您別走作文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陳老師是再六年級的時候才接手我們班的。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她卻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她,中等個子,披肩長髮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和藹。除了親切她還是乙個嚴厲的老師呢!

陳老師有乙個女兒在我們學校一年級上學。那是乙個胖乎乎的十分可愛的孩子。

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可陳老師接手後並沒有嫌棄我。她常常在放學以後給我單獨補課。

記得上個學期快期中考試了。我台貪玩複習還沒有到位。陳老師很替我著急。

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頓。每天放學都督促我認真複習。還有幾次放學後為我補課直到7點多鐘。

不僅她自己餓著,就連她7歲的小女兒也和我們一起餓著。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啊!

陳老師除了對我好,她對所有的學生都是一樣的負責。

那是上個學期快期末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上自習課。可每天第乙個到的陳老師快到上課了卻一直沒有來。

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這時語文老師來了,說:「陳老師的孩子病了,今天可能來不了了。

」語文老師話音剛落教室裡頓時議論了起來。老師敲了敲桌子,「安靜,安靜。現在開始自己複習公式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600字左右

10樓:宋楊氏鞏寅

老師我想對你說

今天恰逢教

師節,老師,我沒有貴重的禮物奉獻給您,也沒有華麗的語言來歌頌您,我只有給您送上一句發自我內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乙個月,但是我對您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新學期開始,您很嚴肅地走進教室,看著您生疏的面孔,我想:這位老師會不會很厲害呢?

當您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各就各位,您親切地向我們作自我介紹,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您是那麼和藹可親。

當您用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時,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覺您的指示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灑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裡敬佩您,老師!

學校就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您為了選拔運動員,不顧烈日炎炎陪我們鍛鍊。老師,我很想參加運動會為班級爭光,可是又擔心得不了名次讓您和同學們失望,是您的乙個笑容、乙個眼神給我了勇氣;您常常為了讓我們弄明白乙個問題,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關切的話語打消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了媽媽般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是託著太陽公升起的人。」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

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

11樓:淡淡紫湛湛藍

我不會羨慕藍天上的白雲,儘管他們無憂無慮。可一陣大風吹來,他們就會被刮得無影無蹤。我不會羨慕野生的花草,儘管他們很美麗。

可沒有人去愛護它;珍惜它。我羨慕小鳥小樹和小動物們,因為他們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裡愉快成長。

我們也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裡長大的呀!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我們是美麗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可愛的小鳥,那您就是慈祥的鳥媽媽。如果我們是脆弱的小草,那您就是勇敢的大樹。

前不久,午休時間,您準時的到教室,同學們看見您來,也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開始做作業。從那沸騰的像燒開的水,彈指一瞬,鴉雀無聲,「砰砰」的心跳聲,傾耳細聽可清。半個小時過後,有些人的嘴管不住了,「嘰裡呱啦」的,廢話一大堆一大堆的從口而出,一下子,又開始慢慢的沸騰了。

您便開始管理這「茶館」了,您招呼了幾聲,講話聲也弱了下來,一陣清脆的「嘀嘀嘀」聲,清晰而響亮的「襲擊」了我們的雙耳,個個東張西望,就像警察在找小偷似的,讓人不由的想發笑。這聲音沒有逃躲過你那耳朵,利刃般的眼掃過乙個又乙個的同學,便說道:「誰的手機響了,自覺站出來,抓到的話,手機可遭殃咯!

」卻遲遲沒人站出,你便覺得聲音像後排的發出,便把後排同學的手機一一沒收,這卻引起很多人的不滿,許多不服氣的,板著臉,像誰欠了她幾百萬一樣。快要下課了,有個人走向你,不知跟您說了什麼,您便把她帶到門口去,不用想,那人就是手機響的人。沒過幾分鐘,您進來了,吩咐收**的人把**還給被冤枉的人。

您便又出去了,應該是去給那人上政治去了吧。午休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您其實是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有些同學卻誤會了您,不是您不好,而是同學們的誤會,誤解。

她們說的話有些是過分了,可是請您別往心裡去,王老師,相信自己是個好老師,不用過多久,她們便會知道您是為她們好的。有些時候聽你講課,聲音有點沙啞,不知是晚上熬夜為我們批改作業,為我們操心,還是為那些言語,但是身體是自己的,就算是為了教育同學們,也要愛惜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老師,我想對你說:「讓您操心了。」我想對你說:「讓您生氣了。」我想對你說:「讓您勞累了。」總之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你好,我有些個很重要的問題想問您,不知道怎麼和您網上聯絡

每天都有奇怪的問題啊 你好打擾一下!我有些問題想問你。我很久之前在qq上認識了乙個男生,基本上我是不加陌生男性的 他肯定不是他描述的那種人。就像你說的,他太輕浮了,根本靠不住。記性那麼差,更暴露了他在各種女人身邊周旋。你看,知道應該怎麼處理了嗎?網路上面,什麼人都有,別說影象了,多少人的影象都不是真...

我要寫作文叫 生活即老師」但不知道要起什麼題目好!各位幫幫忙想一想

1 生活 我們的啟蒙老師 2 生活帶給我的啟迪 3 生活就是一本給我們傳授知識的大百科全書4 生活是最好的老師 生活是最好的老師 生活,無處不在,每個人都需要美滿幸福的生活。生活中,有悲 有喜,那似五味瓶般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點燃了又一盞燈。在生活中,你會學到很多,它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老師,它會教會你...

元旦節想送老師禮物不知道送啥?是女老師

禮物有很多,如果要送印象深刻的,那就親手diy製作乙個電子相簿給老師吧,有新意也能代表你的心意,只要收集老師的 還有同學們的 用文本來表達你們對老師的師生情和你們想對老師說的話,新增上 感恩的電子 相簿就製作好了。這份禮物會讓老師感動的。急!元旦送女老師什麼禮物好呢?老師嘛!當然不能太膚淺的東西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