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考體育專業以後從大學讀出來幹什麼

2022-05-18 02:33:56 字數 834 閱讀 3015

1樓:榮俊逸瀧穎

出來你可以當健身教練呀!!現在健身非常受歡迎。各類健身俱樂部也層出不窮,還是很需要人才的。

體育熱門的還有個體能師(好像是這麼稱呼的,不過感覺彆扭,你自己再確認一下吧),這個很熱門的。這個你可以自己考,待遇特別好!!當然也不是那麼好考的!

2樓:郯博濤歧頌

將來可以在大學做體育老師,還是挺不錯的,也可以在大學期間去參軍。如果你是乙個比較有抱負的人,你可以通過自學一些課程,將來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希望能幫到你。

3樓:滿憐菸酒沛

體育生不一定報體育專業,基本任何專業都要招收幾個體育生,他們招收體育生,主要就是讓他們參加學校內的各種體育比賽的,比如籃球足球比賽,還有運動會。系裡考慮的就是在學校出名而已。

體育專業將來幹什麼,很不好說,我看基本都是幹與體育無關的,其他的系也是這樣,並不一定非要找與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很多人上大學就是要個畢業證。

4樓:瀧之桃閩睿

我就是體育生.今年考上大學的呃.

文化分數會比他們低一些啦.!

象在大學有些.

體育教育.

社會體育.

這2個一般大學都有的

還有些體育旅遊

運動訓練一類的專業.

我剛開始搞體育的時候也很迷茫的.

但是.總比考不上大學好啊.

其實出來當老師很好的.

我們學校有個人比學校的投擋線高了一分結果是-小學教育

的專業.

還比不上體育教育.

或者努力的考研.在大學裡當老師什麼的..

總之呢.我覺得體育未嘗不是乙個好的出路啊/!

如果高考口試沒過以後還可能報考英語類專業嗎?就是大學還有機

1 普通高考 bai報考外語類du專業或報考涉外zhi專業 如國際dao金融 國際 涉外版會計 科權 技英語等 的考生需要參加省統一組織的英語口試。2 如果你不報考這些專業,英語口語的成績對你的填報志願和錄取就沒有什麼影響。高考英語口試參加後還能報考和英語無關的專業嗎?可以的,親身經歷明確地告訴你,...

高三報考專業,高考報考專業有哪些

工商管理有很多種專業,包括會計,經濟學,市場營銷。大學中的專業上百種,很多同學即使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常常因為不會選專業而犯難。現在已經是五月份了,離高考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了解一下專業方向,讓它成為你奮鬥的動力。高考報考專業有哪些 高考報考專業有12個學科門類 98個...

高考報考新增專業不好嗎,高考報考 填報志願是選大學重要還是選專業重要?

是有弊端但好處是主要的 報考新專業要謹慎,專家提醒,除了物聯網 新能源專業外,其他如奈米新材料 生物製藥等專業在就業選擇上相對較窄,必須在國家的大力支援下,才能夠形成良好的產業環境,真正帶動對人才的大量需求。從今年高校新增專業目錄可以看出,在通過審批的專業中,大部分新增專業是為適應我國經濟和社會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