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左右的一體印表機,要省墨的,可以不是原裝墨盒,質量好一點,家用

2022-05-18 01:33:39 字數 5368 閱讀 5835

1樓:

愛普生的一體機,蠻好的,在店裡面買就4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36 佳能mp288 佳能mg2180 佳能mg3180 都是三合一的 改裝墨盒以後,**也在500元左右的,因為功能稍有差別,所以**依次稍貴一些。

佳能mp236掃描解析度稍低了一些,佳能mp288基本是目前三合一印表機裡賣的最好的,效能穩定,佳能mg3180支援無線列印,支援雙面列印,基本是最便宜的三合一還帶無線和雙面的印表機了。

原裝墨盒當然是用不起的,還好,這幾款一體機都可以把墨盒改成易加墨墨盒。這種改裝方法,只改墨盒,不動印表機,沒有連線線,效能更穩定,不會影響機器正常質保,而且可以多次加墨水,加墨方法簡單,不需要什麼維護,鄭州偉科電子銷售印表機,並改裝墨盒。

3樓:戲

你好!500元大一體印表機的話,只有噴墨類的印表機了!

說到噴墨類的印表機的話,個人從事這麼久的耗材行業,噴墨印表機還是愛普生的做得比較權威很多,列印出來的精度較高,墨盒也比較便宜,國產的耗材也比較多品牌的選擇!謝謝!

4樓:燦爛生長

佳能的259你查查,改完連供墨500左右

推薦款500元以下的印表機,家用,墨盒最好容量大一點,免得經常加墨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應該選擇佳能2780彩色噴墨印表機、佳能mp288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這兩款機型您可以考慮一下!**相差不大,好用易用,成本低廉,能夠滿足家庭使用者日常列印需求!並且佳能印表機後期耗材便宜!

如果你想要墨盒容量大,可以建議您將墨盒改成大容量易加墨連噴墨盒,加墨也方便,再也不須要真空加墨了,也不用系統維護,操作簡單,使用放心.而且特美價廉.連噴墨盒是將原裝墨盒內部的海棉去掉之後,加上了專有機芯以後,實現的永久解決墨盒鎖機不認機及列印量超過一般墨盒5-10倍的列印效果.

因為加了連噴墨盒專用墨水的原因,所以列印效果可以與鐳射相媲美。

6樓:四維

不論是家用還是另的什麼用,若列印量不大,則建議不要買噴墨印表機,若一定要買,則可考濾買連供的。

7樓:廣州通訊展

建議你去看看我現在用的這款hp的deskjet 1050,這個帶影印,**300不到,列印速度挺快。墨盒也比較便宜,這樣算下來買個印表機還是很划算的。

佳能、愛普生、惠普等哪種印表機效能**比最好!主要是後期原裝墨盒比較便宜(要求一體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原裝墨盒的話,三款差不多。如果改連供的話,最好選佳能或愛普生。惠普改連供不穩定。

買一體機關鍵是你需要什麼樣的,有四色的,五色的,六色的........還有十色等。你買來是做什麼的,這樣好給你推薦。

同等檔次佳能 速度快 效果不錯。愛普生速度慢但是效果比較好。hp噴墨機高階機可以考慮,低端的就別考慮了。

具體型號就不給你推薦了,因為不知道你是用來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答案的前提條件是你的列印量的大小,以及對彩色的要求是否高。

在一體機方面,有配備傳真和不配備,如果配備傳真的話,考慮機器的品牌、穩定性、以及你使用的是原裝耗材的話,那麼推薦你惠普的oj 8600,機器**在2300元左右,耗材為950xl墨盒,黑色的單頁成本為0.12元,機器材質很好,結實耐用,穩定性高,缺點是機器大,所以適合辦公室使用。如果不配備傳真,那麼就是三合一的機器,推薦惠普的 k209,**在500元左右,耗材為703墨盒,單頁成本也為0.

12元,它比較適合家庭使用,或者列印量較小的辦公室。

當然,你還有選擇就是不使用原裝耗材,有相容耗材和注墨兩種方式,**就非常便宜,單頁成本才幾分錢,但任何一個廠家對使用非原裝耗材壞的機器不會保修的。

對於在**買這個問題,一個去你們附近的電腦城購買,如果沒有賣的話,可以在京東**購買,京東**的產品都是廠家授權銷售的,對於產品和售後是有保障的。

ps:你也可以選擇愛普生的l101 或者201,它的特點就是磨合是倉儲式的,機器打壞了,墨都沒用完,缺點是,墨水是外接的,噴頭容易被空氣中的灰塵堵住,需要換噴頭,這個比較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答案,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做什麼?要達到什麼樣的標準?要什麼樣的成本。

而且噴墨印表機省墨與否,和人品有很大關係的,人品不好就很浪費墨的,不信你用了就知道。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買個愛普生改連供就行了。

11樓:逛_逛啦

自我感覺應該是惠普,我用了好多年了呢

12樓:列印人生

你見過原裝墨盒便宜的嗎?你應該要考慮後期好加墨水的

誰能給推薦一款好的印表機,要列印影印一體的那樣的,主要考慮是那些省墨的,耗材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用的話 可以考慮鐳射機

家用的話 最實惠的就是噴墨機 **實惠 功能全面 可以選擇佳能的 機型多 可選性多

佳能288 列印 影印 掃描 一體機

至於耗材 可以把墨盒改成偉科暢彩 易加墨墨盒 加一次墨可以列印將近1000頁,而且可以多次加墨 一個墨盒可以加6-7次,這樣算下來 每張的列印成本是很便宜的 而且列印效果也不錯的

你可以試一試

14樓:

長遠打算建議用鐳射的,hp m1005很不錯加粉便宜耐用,還有一佳能mf系列

我想買一臺黑白印表機,家用,**500元以內有何好推薦?

15樓:鵬鵬

愛普生 me2 me 2印表機全新引入了獨立分體式墨盒設計,單一黑色墨盒的**只有39元,低於前輩me 1系列的45元。分體式墨盒設計讓使用者列印時用完一色換一色,有效避免了墨水的浪費,將列印耗材的節約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同時其墨盒自帶的“墨量自現”晶片會實時提示墨水使用情況,與其他產品通過印表機顯示的方式相比,大大減少了誤差,墨量控制更加精確。

輸出速度方面,me 2相較前代機型也有了明顯提升,絕對令人刮目相看。它採用了國際獨創的新工藝精準微壓電打技術,可精確控制墨滴大小,在噴墨過程中無須加熱,從而確保了單個噴嘴工作的穩定性和極出色的列印精度。me 2的噴嘴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垂直程度,最大限度的避免橫紋誤差,實現了列印速度在業內的再次飛躍。

快速經濟模式下,該款產品能夠實現每分鐘22頁的黑白文字列印,和每分鐘12頁的彩色文字列印的水準。 不僅實現優化5760×1440dpi的輸出高精度,me 2印表機還沿襲採用了愛普生微壓電技術,精確控制調整墨滴大小和著墨位置,墨滴最小達3微微升,相當於頭髮絲的1/5,並可自動針對色塊大小,以最合適的墨量來顯像,創造極其精緻、細膩的列印品質。同時,該款印表機還採用有epson photo enhance(影象自動優化)技術,它可自動偵測影象,並對不理想部分進行優化,使暗部色調更為亮麗,細節部分更為生動。

相關技術對風景照的優化尤為出色,使得天更藍,樹更綠。時尚的外觀造型搭配不俗的整體列印效能,再加上低至550的售價,愛普生me2必將受到眾多家庭玩家、soho一族與小型辦公環境使用者的青睞。 【參考**】550元 hp deskjet d2468 依靠hp強大的技術優勢,deskjet d2468列印速度和輸出質量都相當優秀。

其彩色列印速度高達14頁/分鐘,而惠普第三代“富麗圖”色彩分層技術的應用,使之彩色列印質量高達4800dpi的最佳彩色解析度,讓其在普通紙、相紙等多種紙張型別上,均能獲得極佳的輸出效果。另外,該款噴打黑白列印速度也高達20頁/分鐘,能夠獲得高達1200dpi黑白列印解析度,效果也是相當的出色。 耗材方面,deskjet d2468和前輩並無兩樣,隨機附帶的816黑色墨盒和817彩色墨盒均為體驗版,即墨水容量僅為3ml。

其列印量相比使用者後期選購的正常版816(10ml)、817(8ml)、816b(10ml)及58(17ml),要有不少差距。建議列印量不是太小的使用者,首次購機時可以考慮額外加購一套墨盒,以防止正常作業時因為墨水量不足而導致出現罷工現象。 【參考**】330元 佳能 pixma ip1180 效能上ip1180算得上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的噴墨印表機,標準的列印解析度高達4800*1200dpi。

竟然比一些專業的**印表機的解析度還高,讓人感到非常驚喜。列印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每分鐘20頁的速度也是超過了部分黑白鐳射印表機的速度,實在是太出乎我們的意料了。 佳能ip1180在耗材上採用全新墨水配方,全面升級的墨水列印系統,所以擁有如此之高的列印解析度和列印速度,也不足為怪了。

在產品的標準附件裡僅包含一個黑色列印墨盒,但該機還支援彩色**的列印。也就是說如果您要列印**,您還需要另外購買一個專用彩色墨盒。 【參考**】340元 愛普生 me1+ 愛普生me1+就是一款買得起還用得起的噴墨印表機。

它白色的機身設計,工作起來更酷,無論列印文件或是**都雷厲風行,漂漂亮亮!**黑墨只需45元,**彩墨只需72元,不到500元的超便宜的整機絕對值得您使用。 愛普生me1+採用了特有的智慧墨滴變換技術(vsdt),它可以根據分辯率和色彩濃度自動變換墨滴,從而達到超高的質量和超快的速度。

最高列印分辯率可達2880×720dpi,黑白和彩色列印速度分別為12頁/分鐘和5頁/分鐘。無論影象章還是文字都格外清晰,特有的快乾墨水的使用,使得色彩也更加精確。 愛普生me1+機身設定的2個物理按鍵可以實現四種功能,2個指示燈可以指示三種狀態,墨量的使用情況在指示燈的提示下,一目瞭然。

【參考**】447元 佳能 騰彩pixma ip1880 佳能騰彩pixma ip1880採用了佳能fine技術的一貫特點,fine cartridge墨盒系統將列印頭和墨水合為一體,更多的噴嘴設計,使得單程就可以完成比以前多達50%的頁面覆蓋率,讓快速列印成為必然。佳能騰彩pixma ip1880列印4×6英寸無邊距**只需70秒,不但如此,列印文件也一樣出色。其每分鐘20頁的黑白高速列印和每分鐘16頁的彩色列印,更是讓你的工作進展更為順利。

佳能騰彩pixma ip1880應用的依然是全面升級的墨水系統,所以列印效果更加理想。文字對比度也更強,影象色彩飽和度也就更高。而且其升級後的染料墨水使列印的**可以儲存更持久,滿足您100年不褪色的**夢想。

【參考**】480元

滿意請採納

印表機墨盒和墨水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1.功能不同

墨盒是墨水的載體,也就是說墨盒是裝墨水的盒子。

2.**不同

墨盒上有帶噴頭。噴頭就是噴墨印表機的核心技術,成本較高。另外裡面有墨水。所以墨盒比較貴。

墨盒中的墨水用完了就可以把墨水加到墨盒中去。墨水技術含量低,成本便宜所以賣的也便宜。

3.生產不同

原廠一般不生產墨水,只賣墨盒。

你可以到原廠家購買,替代品是不會損傷機器的。

現代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 舊時指人們用來裝盛墨汁的文房用具。

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包括噴墨型多功能一體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

惠普hp 4288噴墨一體印表機的黑色墨盒經常壞,是怎麼回事

我告訴你哈。這個dj4288是hp的家用噴墨一體機 優點是平板影印,經濟實惠。還有墨水互補功能。如果你經常打的話還是買個商用噴打。這款機器我很熟悉。他最大月列印負荷也就200張。打得多自然噴頭容易壞。買印表機時候要告訴銷售人員自己的需求,比如乙個月打多少張。要求成像質量高不高。之類的。還有就是hp推...

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 吧,愛普生的...

多功能一體印表機買哪個牌子,什麼型號的好呢

hp的用的比較多 就是普通的all in one 耗材比較好買 用過的墨盒也可以 機器都不貴 主要是耗材 石家莊新天地辦公裝置公司提示您!印表機目前從技術都不錯,主要衡量技術標準在色彩還原,儲存年限,列印速度上面,噴墨機列印 都非常清楚,如果選購請這樣參考本人偏見 雷射彩色 本類市場以惠普品牌為主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