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取環因為怕疼真的很疼嗎

2022-04-07 09:23:53 字數 1785 閱讀 5048

1樓:劇漾漾

自我感受還是取環疼,心理問題會多一點,不緊張也無所謂忍一下就過去了,上環比取環要快一點,取環可能還要找環,其實不用害怕,也是很快的!放鬆就可以了

2樓:家有小麥

取環要依環的型別而定,不過建議您可以百選擇**取環啊,但是取環之前做一些常規的檢查,符合要求就可以取環了.術後一定要消炎哦!我半年前取的,很順度利,不是很疼,可以忍受,術後出一點血,比月經少些回.你也可以要求醫生噴一點麻醉劑.

這一關總要過的,你不能答讓它在你體內呆一輩子,而且時間太長的話可能更難取.

3樓:我心佛心偉

不一定疼,做b超檢查一下再取環

取環痛不痛

4樓:晉中五洲諮詢

取環疼不疼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而定,每個人對疼痛的定義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帶尾絲的環,沒有避孕環植入子宮肌層的情況下,取xi。如果上環的時間很久了,少數情況下有可能一部分長到了子宮肌層裡,這個時候取環的操作比較費勁,患者會覺得是疼痛。

5樓:蝦皮手作

想要取環生二胎,那麼取環到底疼不疼呢?

6樓:鄂琴鍾離新晴

根據你的提問,取環會有輕微疼痛的情況的,但是可以忍受的,建議月經乾淨夠3到7天去醫院取環比較好的。

7樓:敏玉英宛甲

一樓的不懂不要瞎說,取環根本就不疼幾乎沒什麼感覺,除非是長到肉裡了。還有是看什麼環,有的不好取,不過再疼也沒打針疼,完全不要緊張或擔心

8樓:夢璃吖丶

安環時間長了環會長在肉裡,所以取環是會很痛的

9樓:雲林山人

打了麻藥就不痛了……

10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取環是否有疼痛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節育環沒有黏連,並且患者沒有**炎症,一般取環是不痛的。建議:你在取環前要去醫院詳細的進行**檢查,看節育環的位置以及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取環。

11樓:棟浩歌

取環會不會痛主要取決於以下因素:

1、放置的節育環多長時間了:或是放置的太久(大於5年)了,環會淤到子宮肌層內,在取環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的不適,可能會有些疼痛;

2、取環術者的技術:若是取環術者的技術不好,或者動作稍微粗暴些,也會有一點疼痛;

不管是哪種情況,疼痛都是可以耐受的,不算太痛,因為子宮上的神經沒有那麼豐富。

12樓:眾創雲聯

您好,取環是指將用於避孕的宮內節育環從宮腔內取出。有的女性是為了妊娠需要取環,有的女性是絕經期後需要取環。很多初次取環的時候都擔心取環會疼,其實女性朋友完全不必為這個問題感到擔心。

取環的痛一般都能忍受,如果實在怕疼可以使用**取環。因為現在有很多正規醫院都是採取的**取環,即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女性是不會感覺到痛的。

**取環是指在麻醉的情況下產生鎮疼痛效果,患者意識清楚,具有**苦,起效快,**取環術中平穩無記憶,**取節育環術後清醒等特點,已受到廣大需要取環的女性的歡迎。當放環後出現身體不適,經**無效或者是已經絕經不需要節育環避孕,此時就需要取環。

取環什麼時間都可以,只要避開月經,在乾淨後5天就可以取下.放置宮內節育器,是為了避孕。當進入絕經期以後,就沒有必要再帶 下去了。

而且隨著年齡增加,子宮也會逐漸萎縮,帶的環還會引起腰痠或腹痛。所以,應當及時取出來。取環是在絕經後6 ~12個月為最佳時間。

因為取出時間過早,還有懷孕的可能。取環時間太遲,由於子宮萎縮,取出時會增加醫生操作的難度。

我真的很害怕挨罵,害怕嘲笑,怎麼辦

你無緣無故為什麼會被嘲笑,要大膽自信 你的問題跟我以前一樣,我的經驗是 建議你平時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尤其是當眾演講之類的活動,可以提高自信心,同時可以開啟內心的心結,從而釋放自己壓抑已久的不良反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真的很害怕挨罵,害怕嘲笑,怎麼辦?不要害怕犯錯,犯錯是正常的 不要害怕 ...

會考真的很容易嗎

會考就是對考生基本水平的量化觀察。因為面向所有考生,不具備選拔功能,所以總體試題難度不大,覆蓋面較廣,側重知識性 廣泛性。所以,一般考生只要不是過於懈怠,考試過關問題不大。因為試卷不會很難。之所以說難,大概是因為不同學生感受不一樣,仁者見仁。要看你複習怎麼樣了,如果你把書上的基本知識都掌握差不多的話...

男人對女人真的很容易來電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其實吧。隨緣就好 緣分到了 你覺得對眼 那麼就趕緊抓住。因為溜走了等下一個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最好是能與自己愛並且對方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以免一生後悔。不要為了怕別人說閒話就勉強與不愛的人在一起。更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男人是比較容易動情的,其實目的也很簡單 就是為了 不過也許你能碰到好男人,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