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體感遊戲機現在什麼價位,哪裡能買到正版呢?反響好像不錯

2022-05-17 20:21:32 字數 1784 閱讀 1074

1樓:良朋技術團隊

想玩體感可以買任天堂的wii或wii u,國產遊戲機和遊戲就是垃圾,質量差也沒創新精神,只會模仿但又學得不像樣!有什麼用?

-------------------------------------------

wii:

單主機標配全新原裝一套一千三左右,配一套雙截棍。二手和翻新的**在五百到一千之間!另購雙截棍全新原裝一套三百多,高仿和翻新的一套大概一百左右到兩百多!主要看js有多奸!

wii可支援最多四個玩家一塊玩遊戲,也就是說除了隨機標配的一套雙截棍手柄之外你可以再選購三套雙截棍手柄。

平衡板(wii fit)全新原裝乙個六百左右!高仿和翻新的乙個大概兩三百!主要還是得看js有多奸!

行動硬碟建議使用希捷的2.5硬碟+元谷刀鋒2500硬碟盒!比較穩定!不會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

-------------------------------------------

wii u:

wii u未破解vwii模式前可以玩同區的正版wii光碟。破解vwii模式時需要用到一張2g左右的低速sd卡和一張同區的正版wii破解光碟,如《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等!破解後可玩所有區域版本的wii硬碟版遊戲,不需要正版盤引導!

wii u只標配了一套gamepad手柄,不能用來控制wii遊戲,需要另購雙截棍全新原裝一套三百多,高仿和翻新的一套大概一百左右到兩百多!主要看js有多奸!

wii u可支援最多五個玩家一塊玩遊戲,也就是說除了隨機標配的一套gamepad手柄之外你可以再選購四套雙截棍手柄。

另購感應條一條大概四十塊左右。任天堂官方也有推出wii u的補充套裝,包含一套雙截棍手柄和一條感應條,**也是三百多一套。建議購買乙個補充套裝和三套雙截棍手柄,這樣就省下單獨購買感應條的**了。

-------------------------------------------

建議購買wii u 32g馬路同捆版!

2樓:倫蔭

我當初買的是四百多,現在科技進步了只需要三百多,去官網***買吧。中國第一遊戲品牌,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反響不錯其實是假的,那只不過是一坨電子垃圾而已

為什麼小霸王體感遊戲機**上有那麼多人買?

4樓:擾龍玉宸

用了一週就只有開機畫面,進不了系統了,然後打了售後,讓寄返廠,但我得出往返郵寄費[前面的別走][發怒],,20天後給寄回來了,看了半小時電影就自動關機了,哈哈,這質量真是垃圾啊!

5樓:雪夜斷弦

一分錢一分貨,優勢就是**低,拿他跟兩三千的比你也是太抬舉他了

小霸王家庭電視互動體感遊戲機什麼型號好

6樓:中醫春澤

a10是相對很好的一款產品,也是小霸王公司最經典的一款產品

7樓:葉楓

小霸王只能用手柄玩遊戲,現在的幾百塊的家庭遊戲機不錯 用我的手機安裝他們的客戶端,還可以用手機的重力感應在電視上玩安卓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趕集網 就算買個ps2,都比小霸王好,來的實惠!

小霸王g80體感遊戲機怎麼樣?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遊戲機20年以內都只是一堆山寨垃圾而已,連安卓休閒小遊戲都不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使用g80中,總體感覺不錯,很流暢,可安裝大量的第三方安卓軟體。

求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求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應該是fc版波斯王子 路上有尿壺可以喝,但有些是不可以喝的 求問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熱血硬派吧 這遊戲難度很大 應該是樓主說的 超級瑪麗,吞食天地等等,有好多 魂斗羅,超級瑪麗,拳皇 也就是處理器,顯示卡比較重要,便宜的建議i5 8500 還不錯,價效比賊高,顯示卡就10600ti吧,...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的名字,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雪人 最後要讓那個大鳥抓起來 好懷念哦 還有那個大力水手也是要往上跑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好象是超級瑪麗3代。吃個尾巴就長尾巴。可以用尾巴打怪,也可以加速跑等到加速條滿了就按住連跳可以飛到天上去。你說的是冒險島吧,裡面有四種龍可以騎,其中就有用尾巴打怪的三角龍和會...

哪種體感遊戲機好玩,哪種體感遊戲機好,幾種體感遊戲機比較

體感遊戲機目前最出名的是任天堂的wii wiiu,索尼的ps3 ps4,微軟的xbox360 xbox one。體感遊戲最多的要數任天堂wii,畫質wiiu ps4 xbox one要略勝一籌。其中wii ps3 xbox360均已完全破解,可以免費遊戲。wiiu破解wii模式,可以免費遊玩wii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