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公尺高圍牆留多少滴水法律上有沒有規定

2022-05-17 20:11:13 字數 1569 閱讀 6617

1樓:律眼圈

法律上應該沒有,這屬於技術規範,你這2.5公尺的牆是用來幹什麼的?可以找找這個行業的規範。

2樓:匿名使用者

2公尺高的圍牆北邊應該留多少滴水?

農村建房我前鄰居滴水只留35公分,其它為我的地方,我要圍牆最少要相隔多少公尺

3樓:寒豆小姐

按照民法通則、物權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對相鄰方面規定看,以不影響前鄰的房屋安全即可。從當事人和鄰居的實際情況看,前鄰自兩家宅基地界限留有三十五釐公尺的滴水區,那麼當事人可以也按此距離留出,這樣七十多釐公尺的間距是合理且互不影響滴水的!

2.5公尺高圍牆設計基礎多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統一標準的。

1、圍牆的型別,是實心的,還是下面有點牆,上面是欄杆的2、你的地質情況

3、你的基礎型別

國家有沒有規定農村建房圍牆多高

5樓:dp迪譜神碳協會

控制在安全合理的範圍,否則出現倒塌傷及人畜……國家的法律就有規定了。

我家屋後那家人要在門前砌圍牆,我家讓他留滴水,對方不肯,不知道有沒有明確規定建圍牆需不需要留滴水的

6樓:黃河

嗯,住房修建,不要影響他人,鄰里之間不用吵,你的要求沒有為難別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通過村里或居委會主持協商解決,預留通道或滴水是正常要求。相互不要影響。對方若在強硬,可以撥打城市建設局**,請他們出面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不知道,到北方都有

民法通則如何規定在農耕田建圍牆給鄰居留多少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農田建圍牆本身就不合法,再說民法通則不會規定的這麼詳細。關於土地專門有土地管理法。

圍牆外到底有沒有滴水簷?

9樓:冷月人生之冷劍

滴水簷的設定一般是約定俗成的,只要不對相鄰地塊權利人造成財產損失或實際影響,不由法律強制劃定。

鄰居之間圍牆高度有規定嗎

10樓:京東北

這個法律上沒有規定,都是約定俗成的東西,所在地區的圍牆基本上都應該是這個高度,我認為應該是1.8到2公尺高。

民宅建房園牆是不是要留滴水

11樓:眼鏡水電

留滴bai水是民間的說法(也叫du拆 屋讓枰):正確的說法是zhi老房子原建dao造時是相互牆靠牆內或連一牆體的容,拆掉重建的新房牆體與左右鄰居的老牆體要保留50cm~100cm的間距; 這在規範裡有規定的。 即是老房子的鄰居,可以協商的,你保證建好房子後不會影響鄰居家,一般不會為難你的(除非你與他們的關係很差)。

你的老房子如有圍牆的:那你新建的房子的投影不超出圍牆就可以了,就不需要留滴水了。但左鄰右舍的關係一定要搞好,你建房申請就要他們同意的,房子造好後還需他們簽字認可的。

2公尺2高的24磚砌圍牆造價是多少錢一公尺

那要看磚的 了,各地都不一樣,人工費都差不多!要看你的圍牆柱排布,是否刷砂漿,壓頂?最好你自己套個定額,想象是算不出來的 圍牆多少錢一公尺,高2.2公尺,240厚,需要多少錢一公尺 50 你算一下就是了 砌磚加抹面的話 大概得折合300塊錢每立方 你要的是定額 還是成本?定額的話套本地定額價。成本的...

建築圍牆工程造價計算,22公尺高,240厚,求造價,急

430元 m稍微有點高,光砌磚 不抹灰 不貼面磚 一般300元 m左右。這些資訊不夠,還得提供基礎做法及深度,另外,還得提供你的工程類別及地區等等,以方便取費 上面的都是老闆那裡是幹工的 圍牆多少錢一公尺,高2.2公尺,240厚,需要多少錢一公尺 50 你算一下就是了 砌磚加抹面的話 大概得折合30...

農村堂屋大門寬24公尺,高25公尺好不好

如果是入室門這樣就太大了會漏財。入室門只要寬一公尺高兩公尺基本都夠用。這樣大的門做入室門犯了房屋風水。這個最好還是整改。堂屋大門尺寸寬2.58公尺,高2.5公尺可以嗎?你在弄的時候,可以請教給你蓋房子,裝修的人。盡量不要自己隨意的弄,你要是願意的話,當然完全可以,但是,你會發現,你按照自己喜好弄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