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急啊,大家快幫忙說說

2022-05-17 16:23:18 字數 781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3天,經血量每次不超過20ml。經血量色淡或深。

引起月經過少的原因有 1、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 2、子宮內膜發育不良、內膜結核。 3、還有就是個體差異,即初潮後,一直經量很少,但排卵和生育功能正常等.

4,進行性的月經減少常常是閉經先兆。

因此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以便查明**進行**。

2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健康諮詢這裡來

問題不難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藥對身體是不會有影響的,只是從根本上調理體質;經量少跟內分泌失調、環境因素、心理因素等都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經量異常的檢查。

4樓:感悟人生

月經量人與人之間是由差異的,但原則上是3-7天,量為第二天量大,其他時間較少。所以你的不一定是問題。

但兩頰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有點問題或血熱,少吃上火的並控制情緒。飲食和情緒也會影響月經的。

5樓:醫生

你好,請問多大年齡了,是這樣的女性正常的月經週期在28-30天左右,一般只要月經週期規律推遲或延後7天都屬於正常的,另外女性正常的經期時間平均在3-7天,從你上面的情況多還是考慮內分泌失調的問題,當然內分泌失調是**的常見病,建議是積極調理不要盲目的去用藥**。沒有效果還是白用,關鍵要明確月經不調的原因之後再來正規**,祝你早日**!

大家幫忙說說蓮的用途,急,大家幫忙說說晏幾道的藝術特色啊

蓮子湯,粥,入藥,風景 大家幫忙說說晏幾道的藝術特色啊 晏幾道的詞以寫愛情為主,在深沉中露出奔放,在溫柔中顯示真率。在創作方式上以追憶 為主要特色。晏幾道 小山詞 裡的作品,一洗 珠玉詞 那種雍容典雅的氣度,形成極度淒楚哀怨的感傷情調。但他僅停留在對以往歌舞愛情的追懷思念之中,是一種情緒性的感傷,且...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急啊!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庚寅乙酉己丑乙亥,0火2土2金1水3木,缺火。忌金水木,喜火土。命裡喜火又缺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 日字 心字 馬字 光字 丁字偏旁部首的字,如靈 炎 煜 晴 明 晶 心 思 念 怡 駿 耀 寧等,查查字典吧。名字搭配方式如姓 火 姓 火 火 姓 火 其它 姓 其它 火,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

繡上面怎麼繡「發」這個字啊!急,大家快快幫忙啊

如果有圖紙的話,就按圖紙標的秀就可以 沒有圖紙,先把 發 字寫在布上面,然後順著筆跡秀就可以了在你十字繡的圖紙上找到你想寫字的地方,用筆在上面寫這個字,數好點,就跟其他部分一樣的繡了 按照畫好的格仔繡,要看圖數數,第幾列第幾行。十字繡上的字怎麼繡,圖上是寫上去的,能繡出來嗎?可以的,怕是你不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