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什麼意思

2022-05-17 14:40:05 字數 573 閱讀 3068

1樓:西瓜偶巴

python是一種物件導向、直譯式計算機程式語言,創始人為guido van rossum。這種語言的語法簡捷而清晰,並且具有豐富和強大的類庫。python常被暱稱為膠水語言,它能夠很輕鬆的把用其他語言製作的各種模組(尤其是c/c++)輕鬆地聯結在一起。

常見的一種應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式的原型(有時甚至是程式的最終介面),然後對其中有特別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適的語言改寫,比如3d遊戲中的圖形渲染模組,速度要求非常高,就可以用c++重寫。

2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的創始人為guido van rossum。2023年聖誕節期間,在阿姆斯特丹,guido為了打發聖誕節的無趣,決心開發乙個新的指令碼解釋程式,做為abc 語言的一種繼承。之所以選中python(大蟒蛇的意思)作為程式的名字,是因為他是乙個monty python的飛行馬戲團的愛好者。

3樓:匿名使用者

life is short, i use python.

python中n是什麼意思啊,python中 是什麼意思

python中的 n 代表換行,print出來一個新行。python的表示式寫法與c c 類似。只是在某些寫法有所差別。主要的算術運算子與c c 類似,表示加法或者取正 減法或者取負 乘法 除法 整除 乘方 取補 取餘。python使用 單引號 和 雙引號 來表示字串。與perl unix shel...

python乙個錯誤是什麼意思?

幾個建議。1 想辦法縮短報錯的時間,如11分鐘改成10秒 3 如果2不行,逐行刪除 直到程式沒有報錯為止。執行python這個錯誤是什麼意思?你給乙個引數 help commands,然後看一下幫助。人家說你沒提供命令列引數。python 出現這個錯誤是什麼原因 蒐集了一些python最重要的內建異...

Python中的t和end是什麼意思

t代表製表符,end 說明列印後跟空格,即下乙個列印接著後面輸出。預設是換行,會在下一行輸出下乙個內容 python3中的print t end 的作用是什麼?怎麼用?t 代表的是製表符 end 表示列印物件以什麼結尾 預設 是 n 也就是換行 在python2中直接 print t n 就行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