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初中同學

2022-05-17 14:09:13 字數 746 閱讀 9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相信愛情 相信現實

2樓:壕個一九五

首先,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人也一樣,你認為他是完美的,只是你還沒有了解到而已。

其次,這麼多年過去了,人都會變的,你能確信他還是初中時的那個他?

最後的忠告,找物件不要盡看外表,最關鍵的是,你們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果這三個問題你都認為不是問題,那麼,衝吧,去找他,給自己的夢想一次機會,不論成功與否,你不會遺憾。

我沒有惡意,只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而已,可能說話方式不對,在此道歉。其實,按你所說,你真的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如果自己不好表達,找同學介紹也可以。

3樓:緋色尋夢的女孩

愛他就追求他,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而且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管他喜不喜歡你還是要試過才知道

4樓:西紅柿二小

既然喜歡他,就去爭取吧!希望你得到幸福!

5樓:愛你她

他是誰呀?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女同學

6樓:愛ゞ貓兒

- -你也說了那時夢!!!

7樓:夏伊簡

愛情是命中註定的,做最好的你。

祝你幸福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靠自己掌握 要不然會飛到別人那裡了 喜歡就大膽表白 相信你會成功的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

求好的初中同學群公告,求乙個好的初中同學群公告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還沒來得及開始,怎麼會就這樣結束.過了,回不去.我們也就這樣懵懵懂懂過.經典同學群公告 歲月匆匆,沒好好算一下都不知道過了這麼久。記憶裡是那樣的清晰,貌似一切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時間把距離拉遠拉長,那些失去的記憶卻...

夢見原來初中同學在給我惡作劇,夢見初中同學我該怎麼發朋友圈?

校園 圈子。教室 侷限處。火 熱門。殭屍 不再供職者。別這麼緊張啊親,都說上半夜做的夢是真的,下半夜做的夢都是浮雲,說不定你會和初中同學相遇呢 夢見初中同學我該怎麼發朋友圈?夢見初中同學發朋友圈,可以發一些當初共同的回憶。難忘往昔,憶崢嶸歲月。把你做的夢往朋友圈發一下,大概情景加點自己的想象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