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炸雞裹粉的配方?大師們幫幫忙吧?謝謝了

2021-03-04 08:56:41 字數 5100 閱讀 7404

1樓:**是

你好,炸雞裹粉要求裹兩邊,第二遍要佔水

這些不好說的,你可以來咱們這學下

現場示範操作的

求炸雞的裹粉配方

2樓:愛飛

這個主要是配料成分的比例 根據我的經驗 用45%生粉30%的水 25%麵粉 的比例最好

做法 先把麵粉和生粉參合到一起 把雞翅倒入進行裹粉程式(要用力 盡量把粉裹緊) 然後放到水裡過一下(在水裡放一下馬上取出來) 接著進行第二遍裹粉 讓粉都沾到 溼的雞翅上 裹緊後就可以炸了

我說的就是炸雞翅或雞腿 我在麥當勞做過 裡面的捏雞翅或雞腿就是用生粉 裹

一下 放水裡過一下 然後再裹一下

炸的時候放在230多度的油溫的油裡炸6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別再買著吃,學會這個小技巧,外酥裡嫩,比肯德基的還好吃!

4樓:獨飇力姣麗

炸雞需要的區域性清洗處理乾淨以後,直接抹上嫩粉(裡面加少許的食用鹽),直接油炸就可以了。祝你:愉快

求專業炸雞裹粉配方,成本低,效果好的?

5樓:灬逆刃

我覺得這種配方應該很難發現吧,因為這些都是屬於他們掏錢買的。

炸雞裹粉配方

6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copy備好的材料包括:雞bai腿 4個、麵粉 80克、du醃料 9克。

1、雞腿洗乾淨,用zhi醃料碼味10分鐘

dao。

2、碼好味的雞腿先放進麵粉裡,然後從下往上,把麵粉掀起來蓋住、輕壓。再掀起來,蓋住,輕壓,重複6次。

3、重複幾次之後,放到乙個漏篩裡面, 再放入水裡面浸泡5秒鐘。

4、浸泡之後把漏篩提出來,顛簸一下,繼續把雞腿又重新放入麵粉中裹粉。

5、最後壓粉後就下油鍋炸,中火炸,炸6分鐘。

6、然後撈出,這樣就完成了。

7樓:du知道君

香酥脆炸雞腿裹粉配比:麵粉50克、早秈公尺粉20克、土豆(紅薯)澱粉30克、回色拉油20克、答面欣酥1-2克、食用鹽1-2克、白糖0.5克、五香粉1.

5克(或沙薑粉、辣椒粉等)、涼水100克等。使用方法:將面欣酥、食用鹽、白糖、五香粉、澱粉、公尺粉、麵粉依次攪拌加入涼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加入色拉油,再次攪拌均勻,靜止發酵20分鐘即可掛糊。

8樓:費莫元斐斂辰

這個主要是配料成bai分的比例

根據我的du經驗zhi

用45%生粉30%的水

25%麵粉

的比例最dao好

做法先把麵粉和生粉參合回到答一起

把雞翅倒入進行裹粉程式(要用力

盡量把粉裹緊)

然後放到水裡過一下(在水裡放一下馬上取出來)接著進行第二遍裹粉

讓粉都沾到

溼的雞翅上

裹緊後就可以炸了

我說的就是炸雞翅或雞腿

我在麥當勞做過

裡面的捏雞翅或雞腿就是用生粉裹一下

放水裡過一下

然後再裹一下

炸的時候放在230多度的油溫的油裡炸6分鐘

求炸雞腿的裹面細節?如何裹出鱗片?裹粉的配料是什麼

9樓:笑臉藍雨

加入麵包糠裹即可。

材料:雞腿8個、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澱粉適量、雞蛋適量、白糖適量、麵包糠適量、麵粉適量、花椒粉適量。

1、在鍋中加水,放入乾淨的雞腿,加入薑片,洋蔥切片,適量的料酒,水煮沸後約15分鐘至8成熟。

2、雞腿晾乾,放入盆中加適量的鹽、適量的醬油、適量的糖、適量的胡椒粉、適量的姜、適量的蔥切成塊,醃製兩小時即可品嚐,醃製雞腿麵糊。

3、如圖所示,準備乙個碗,加入適量的麵粉、適量的澱粉、雞蛋適量水調製全蛋糊。

4、如圖所示,準備好調製好的全蛋糊。

5、接下來把醃好的雞腿裹上麵糊,全部都裹上。

6、再放進麵包糠裡面滾一圈。

7、起油鍋,將裹好的雞腿放入鍋裡面炸至金黃即可出鍋。

8、最後,炸好之後,裝盤即可。

10樓:海參燉黃瓜

裹面:雞腿裹麵糊後加麵包糠就能裹出鱗片。

材料和用量

雞腿8個,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澱粉50g,雞蛋1個,白糖適量,麵包糠200克,麵粉50g,花椒粉適量

製作流程

1、鍋中加水,放入洗乾淨的雞腿,加入薑片、蔥段、料酒、水開後煮15分鐘左右至8成熟

2、將焯好的雞腿控乾水分,放在盆中加入鹽、醬油、白糖、花椒粉、薑片、蔥斷、醃製兩小時至入味;醃製好的雞腿裹麵糊

3、麵粉、澱粉、雞蛋適量水調製全蛋糊

4、調製好的全蛋糊

5、醃製好的雞腿裹麵糊

6、再裹麵包糠

7、放入六成熱的油鍋中炸至雞腿顏色金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外面買雞腿的,都是先把雞腿沾濕,然後放到麵粉裡面包裹,再沾濕,再放到麵裡,反覆的這麼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將雞腿放入一塑膠袋中,倒入辣椒醬,密封後放入冰箱中醃製1小時至24小時;醃製時間越長,雞肉越入味

2.在另一塑膠袋中,倒入麵粉、玉公尺粉及鹽調和;將醃製好的雞腿放入調好的麵粉中,甩動讓其均勻掛上麵粉

3.將油預熱至中高溫,將雞腿放入油中炸13-15分鐘至金黃色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裹一次麵粉後放入水裡面弄濕後在裹,反覆幾次就能弄出你想要的鱗片了。每次裹得麵粉不要太厚,裹時要用力揉。太厚雞腿就很大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醃製好的雞腿先裹麵粉,再裹蛋清最後裹上麵包糠絕對會出現鱗片

15樓:穩穩的東東

炸雞腿是先醃製雞腿肉2-48小時。

用的是原味雞醃製料微鹹(冷藏)然後用水沖淨再裹上原味雞調料下到高壓鍋炸。

原味雞調料根本弄不到的,13種配料都是配好的,只是加到麵粉中。

下鍋溫度170攝氏..之後逐漸降溫到130攝氏炸14分鐘,出鍋,只裹一遍粉。

炸雞翅是用辣醃泡粉醃製2-48小時(冷藏)然後裹麵粉..再浸水..再裹粉一次..注意每次裹粉都

要按壓雞翅,出現鱗片下鍋炸,油溫177攝氏,炸7分鐘。

炸雞的醃料配方和裹粉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般的廚師,知道的都告訴你吧。希望你採納。炸雞。

在閹制過程中加入的佐料還比較多。當然主要的蔥薑是少不了的。有辣椒醬。

番茄醬。鹽,味精。雞精。

白酒,糖,胡椒粉,雞蛋,生粉。花椒水。就ok了。

裹料酒簡單了。去買炸粉和上色粉就ok了。醃製的時候雞蛋只放蛋白,蛋黃留著最後在炸粉中用。

好了。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希望你能有好生意。

17樓:多想失去

醃料配方:蔥,姜,辣椒醬。番茄醬。鹽,味精。雞精。白酒,糖,胡椒粉,雞蛋,生粉。花椒水。

裹粉配方:炸粉和上色粉。

炸雞:炸雞,很多快餐店的招牌食品之一。金黃香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還有香辣鹹麻的味道,掀起了一股男女老幼吃炸雞的熱浪。吃乙份原味炸雞幾乎相當於攝取了人體一天所需的飽和脂肪。

適合人群:

一般人皆可食用。肥胖者、兒童、老年人不宜食用。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患者禁食。

功效:炸雞的主要營養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膽固醇和鈉、鉀、磷等礦物質。雞肉的蛋白質含量豐富,但缺乏膳食纖維與其他水溶性維生素。

油炸食品通常熱量較高,炸雞為了保持雞肉軟嫩裹了一層麵粉炸製,熱量更高。吃乙份原味炸雞幾乎相當於攝取了人體一天所需的飽和脂肪。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料酒 鹽 味精 水生粉 這是最基本的了

19樓:欣欣自

雞肉醃料配方:

1、醬油黑椒醃料:

雞肉500g,醬油10g,料酒5g,鹽1g,澱粉3g,黑胡椒粉適量2、蜜汁蒜香醃料:

雞肉500g,蜂蜜15g,鹽2g,蒜瓣兩瓣切碎,芥末5g,黑胡椒適量3、蠔油黑椒醃料:

雞肉500g,蠔油10g,醬油5g,料酒3g,澱粉3g,辣椒粉和黑胡椒粉一小撮

3、香菜檸檬醃料:

雞肉500g,香菜一根切碎,蒜瓣一瓣切碎,蜂蜜10g,檸檬汁10g,鹽1g,橄欖油5g

4、香辣醃料:

雞肉500g,香辣醬20g,醬油10g,生薑粉1g,鹽1g。

5、甜辣醬醃料:

雞肉500g,甜辣醬25g,醬油10g,鹽1g6、咖哩酸奶醃料:

雞肉500g,酸奶30g,咖哩粉5g,紅糖3g,檸檬汁5g,鹽1g

專業炸雞裹粉的配方

20樓:抽菸屁的哥哥

肯德基炸雞裹粉的做法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5、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如有血水需要再炸1分鐘。

21樓:臧嬋娟揚代

這個主要是配料成分的比例

根據我的經驗

用45%生粉30%的水

25%麵粉

的比例最好

做法先把麵粉和生粉參合到一起

把雞翅倒入進行裹粉程式(要用力

盡量把粉裹緊)

然後放到水裡過一下(在水裡放一下馬上取出來)接著進行第二遍裹粉

讓粉都沾到

溼的雞翅上

裹緊後就可以炸了

我說的就是炸雞翅或雞腿

我在麥當勞做過

裡面的捏雞翅或雞腿就是用生粉裹一下

放水裡過一下

然後再裹一下

炸的時候放在230多度的油溫的油裡炸6分鐘

跪求炸雞粉的配方,求炸雞的裹粉配方

1,香炸肉串料水copy配方 草蔻,草果,白果,香葉,良姜,丁香,白芷,茴香,大料,花椒,砂仁,陳皮,肉桂,甘草,以上等份,加適量水用鍋熬成料水.陳皮,肉桂,良姜,甘草,丁香可多放,草蔻,草果,白果可少,其它的不能少。2,香炸雞柳配方 以1斤肉為例 雞精5克,鹽5克,糖5克,油炸粉3.5克,香甜泡打...

SOS 請熟悉長沙交通的大俠們幫幫忙吧

到地質中學的車有142 145 301 11 9 122 102在地質中學站下車 到天心一中的車有1 901 160 601 804 124 101 122在碧沙湖站下車 涉外出來的車有 902路西線 王家灣 東方紅旗 913路 雷鋒商貿城 桃花村 315路 高葉塘 雷鋒商貿城 涉外到地質可以坐 9...

求作文 觸動心靈的故事 大俠!!幫幫忙吧

我來自偶然,像一粒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人世間坎坷辛苦。儘管這首歌我己經聽過了很多次,可是,再次響起的時候,我的心還是為之顫動,智慧型背囊 中的乙個故事再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故事裡乙個聾啞的女孩與媽媽相依為命,小女孩每天都盼...